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董事会考虑扩建酋长球场
康康 - 9/25/2007 10:35:00 PM

在阿森纳公布了财务报表之后,俱乐部上下都洋溢着一种喜悦的心情。由于球市的火爆(几乎场场爆满,冠军杯比赛几乎没有虚席),而且财务报表显示俱乐部赛季套票候补名单上竟然还有4万1000多名球迷苦苦等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便用开玩笑的口气表示俱乐部应该扩建球场到10万人。不过根据“卫报”的消息,阿森纳董事会真的把此事列入日程表。

据称,阿森纳在筹划和相关机构,比如地方政府,警察,消防机构等一起进行一项可行性调查,研究扩建后安全方面的问题。而参与修建酋长球场的相关人士也表示:“这(扩建)并不便宜而且难度很大,但是是可行的。”

康康 - 9/25/2007 10:36:00 PM
刚修完就要扩建了,英国哪来那么多球迷[em07]
37°2 - 9/25/2007 10:37:00 PM

太好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em04]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5/2007 10:41:00 PM
晕又要花几亿英镑,温格在执教10年也还不完[em10]
LOVE阿仙奴 - 9/25/2007 10:41:00 PM
扩建成10万人的球场,到时候爆满的场面真的很"壮观".[em03][em03]
枪手小Kan - 9/25/2007 10:43:00 PM
晕!FM啊??一赛季改建一次...
4132aa - 9/25/2007 10:45:00 PM
  我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真想玩真的。。。10W人对于西甲来说不成问题,但是英超球迷素质那么高,整场都高歌,10W人的歌声会不会太吵了。我觉得7W多就够了。。
mirach - 9/25/2007 10:46:00 PM

要扩建还是直接扩建多些.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尽量把眼光 放远些嘛.

康康 - 9/25/2007 10:46:00 PM

嗯,10w估计要扰民了……

不过目前还有4w多想看球买不到票的,也是很可怜的

37°2 - 9/25/2007 10:48:00 PM

8万足够

场场10万有难度

场场8万肯定没问题

上海Edison - 9/25/2007 10:49:00 PM

切尔西球票那么便宜都坐不满 我们的那么贵竟然还有4万多人排队 差距之明显阿!!!同志们!!!

枪手小Kan - 9/25/2007 10:51:00 PM
85000就可以了..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5/2007 10:5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5 22:48:00的发言:

8万足够

场场10万有难度

场场8万肯定没问题

多种点树,2万人卖挂票

又经济又实惠

[em04]
西北狼 - 9/25/2007 10:53: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25 22:36:00的发言:
刚修完就要扩建了,英国哪来那么多球迷[em07]

 

 

是啊,想当年球场建设几乎是举步维艰!

不过,阿森纳前途无量,也许本世纪最大的球场即将要诞生了,我想就是在冠军奖杯之后了!!!

[em01]
紫焰 - 9/25/2007 10:57:00 PM

刚建的时候不是说不能扩建么~

Holyshare - 9/25/2007 10:59:00 PM
没有什么不可能
mirach - 9/25/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紫焰在2007-9-25 22:57:00的发言:

刚建的时候不是说不能扩建么~

从技术上来讲,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mirach - 9/25/2007 11:05:00 PM

如果真的要扩建球场的话,扩40000的钱比扩20000的钱多不了多少的.

还是直接扩建40000实惠.

估计董事会真的想扩的也要3年以后.

不可能在负债这么多的情况下在冒险.以0607赛季5000多万的盈余来说,3年下来就可以换掉大半欠债.

枪手风之子 - 9/25/2007 11:09:00 PM
要考虑的因素很多,资金投入与回报率、安全因素、城市整体规划,太复杂了,在伦敦弄个大球场很困难,在现有基础上扩展至7W到8W比较现实,也比较合理,
马赛回旋 - 9/25/2007 11:14:00 PM
够呛,当初怎么可能没想过建个更大的?可这是在伦敦啊,再扩建实在没法想象了~~~[em02]
Holyshare - 9/25/2007 11:18:00 PM

我重申~~

俱乐部债务现在每个月的现金流足以支付 基本没有压力 这笔债务已经资产证券化了~~~形式已经转变成已经是到期支付债券的本息 而不是按期支付银行本息~~~~

这个债务不像你们借钱 我有钱了就先还掉的 这样先还债 根本不利于俱乐部的财务运营 而且球场这个项目的投资回报率远远高于债券利率~~~~ 根本就是借别人10块钱每年来赚20块钱~~~~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25/2007 11:22:00 PM

如果要扩建到八万,也不可能一下建起来,最多每年几千个座位,完工恐怕得到2010年以后

10W就不要想了

4132aa - 9/25/2007 11:25:00 PM
 10W以后会不会温格又想20W。最后一不小心修了个N万里体育场,从伦敦扩建到中国来了。。。。[em07]
Pires_7 - 9/25/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5 23:14:00的发言:
够呛,当初怎么可能没想过建个更大的?可这是在伦敦啊,再扩建实在没法想象了~~~[em02

还当初呢....这两赛季的曲折差点没把温格给活埋了....当时的60000已经是相当大胆的估算了....

史提芬欧 - 9/26/2007 12:38:00 AM
问题是:要是没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季票?球票会这么贵吗?
petertakeshi - 9/26/2007 12:48:00 AM

汗。。。。。。

估计扩建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关键还是在Boss吧。

扩建的成本估计不会太高、增加2万的座位也会在几千万Pound左右。

最担心的就是扩建后的安全问题。

8万左右足够了、10万的话可能不能保证场场爆满。

毕竟平均每个比赛日的球场利用率还是最重要的。

charonme - 9/26/2007 1:17:00 AM
8w,是一个很恰当的数字,如果温格离开了??如果漂亮足球离arsenal而去了?还有10w人吗?
denz7 - 9/26/2007 1:30:00 AM
才用不到两年就要扩建了。。厉害厉害[em07]
mirach - 9/26/2007 1:33:00 AM

还是扩建到10万比较好.

空着就空着,

某些关键场次,比如联赛内或者欧冠的强强对话可以保证坐满.平时有8万的上座率也可以了,空两万座位也好.

gun333 - 9/26/2007 1:53:00 AM

不求最大,但求最贵。!

75000,足矣。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董事会考虑扩建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