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表看扁了阿莱克斯.宋
Holyshare - 9/26/2007 8:36:00 PM
看来不会买后卫了 [em05]
哆啦小歪 - 9/26/2007 8:58:00 PM
教授看错过几回……所以大家就相信吧
riquelme1985 - 9/26/2007 9:07:00 PM

呵呵,我一直就是宋的支持者! 

[em01]
xiongxiong - 9/26/2007 10:10:00 PM

中后卫~~~~难怪BOSS一直稳如泰山~~~~支持SONG~~~~

PS:马赛滴签名不错~~~~

粒无虚发 - 9/26/2007 10:15:00 PM

我认为他在阿森纳能达到颠峰,这个颠峰不会超过西甘.

xiu_song - 9/26/2007 10:20:00 PM

看集锦我没明白他是在打哪个位置……能下到比赛就好了。。。

枪手小Kan - 9/26/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6 22:15:00的发言:

我认为他在阿森纳能达到颠峰,这个颠峰不会超过西甘.

绝!!.......

[em06]
阿仙奴的枪手 - 9/27/2007 12:07:00 AM
发行真TMD帅,赞
毕业的阿森纳 - 9/27/2007 12:31:00 AM
拖把宋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得还不错!!!让我对他另眼相看,难得看到他首发出场,而且表现不俗!!以后得加油了!!!![em20]
zergling - 9/27/2007 9:58:00 AM

我个人不是很看好他...

还是看高diaby...

粒无虚发 - 9/27/2007 10:41:00 AM
迪亚比也根本就不行..这小哥缺乏风格.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43:00 AM
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像迪亚比这样的路易斯加西亚式的抽风型人物,欧冠上会获益匪浅,不信走着瞧~[em04]
粒无虚发 - 9/27/2007 10:52:00 AM

是啊,挺像中风型的...

光脚小丫 - 9/27/2007 11:19:00 AM
我个人对他是没有什么好印象的,我玩实况他就不怎么好用,而且玩大师联赛,进步特别慢
mirach - 9/27/2007 11:22: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7 10:43:00的发言:
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像迪亚比这样的路易斯加西亚式的抽风型人物,欧冠上会获益匪浅,不信走着瞧~[em04]

迪亚比似乎更像是又一个万能补丁.

我看他比过去利物浦那个抽风型的加西亚差了老远.

 

枪王之王 - 9/27/2007 11:48:00 AM
看来宋以后是中后卫了
就一剑 - 9/27/2007 11:58:00 AM
宇宙级宋多高????
sword - 9/27/2007 12:09: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27 11:58:00的发言:
宇宙级宋多高????

不会比T5高……

chenping - 9/27/2007 12:35:00 PM
感觉宋踢中卫比踢中场有前途,他还很年轻嘛!期待啊!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7 5:40:00 PM
不喜欢他的头发吖
展望新枪手 - 9/28/2007 5:45:00 PM
只看结果......
粒无虚发 - 9/28/2007 8:17:00 PM
特殊天才条款...用在这个人身上真是太合适了,他是天才,但却是个特殊的。[em06]
zangjing - 9/29/2007 8:47:00 PM
宋 不错的 拼经足啊!!!
粒无虚发 - 9/29/2007 9:11:00 PM
他在查尔顿踢的是组织中场,所以查尔顿降级了...
粒无虚发 - 9/30/2007 4:07:00 PM
宋实在太凄惨了..
xiongxiong - 10/1/2007 10:23:00 PM
啥意思????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表看扁了阿莱克斯.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