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表看扁了阿莱克斯.宋
马赛回旋 - 9/26/2007 12:18: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阿历克斯·宋被看扁了,至少阿尔塞温格是这么认为的。

喀麦隆后卫是目前少数几个还没被球迷们100%承认的队员。人们的许多担心来自于上赛季对阵富勒姆的联赛,那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阿莱克斯自己都承认踢的象坨屎,半场结束后就被替换下去了。20岁的宋今晚有可能在联赛杯对阵喜鹊的比赛中出任主先发中后卫,一个主教练信任他的位置。赛前,温格呼吁球迷们对宋的能力多点耐心。

“表看扁了阿莱克斯·宋。”他如此对Arsenal TV Online说道。“因为他是很出色的。”

“去年在我们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他被低估了,那场比赛的上半场所有的人都在梦游而他也被卷了进去,所有都人都觉得他应该受到批评但我可不这么认为。后来他被租借去了查尔顿而且表现非常出色。”

“不仅我们大家(指球队)都相信他的水平没问题,我个人相信他能胜任中后卫。”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first%20team&article=482063&cpid=703&title=Wenger+-+Don%27t+misjudge+Alex+So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0:41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26/2007 12:21:00 AM

我现在毫不怀疑教授是经常出没于ACN的,不然他怎么知道坛子里宋黑比宋蜜多得多呢~~~[em14]

去年对富勒姆的那个0:1就不说了,正如教授所说梦游的不是他一个而是全队,在查尔顿的半个赛季宋的表现如何有帕度的那句"他满脸都可以打主力"为证,大家还是相信教授的眼光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7 12:28:00 AM
中卫,中卫,注意这个词哦。[em07]
mirach - 9/26/2007 12:32:00 AM
Sir,表看错阿莱克斯.宋.
马赛回旋 - 9/26/2007 12:33:00 AM

注意到了,一个他一个诺德维特,今年教授"主推"的新人怀疑就是他们俩~~~[em07]

不过印象中宋原先在在巴斯蒂亚的时候就是打中后卫的,应该没错吧?

史提芬欧 - 9/26/2007 12:39:00 AM
这头发实在不敢恭维啊
上海Edison - 9/26/2007 12:43:00 AM

宋在查尔顿的时候的确不错 就像拉尔森现在在伯明翰也混得很好...

pires84917 - 9/26/2007 12:47:00 AM
SONG是未来的中场屠夫!
枪手风之子 - 9/26/2007 12:58:00 AM

楼主有个小失误

Much of the concern sprang from the Premiership game at Fulham last season when, by his own admission, Alex had a difficult game and was substituted at half-time.

宇宙宋当时是先发出场,然后踢得实在糟糕,中场时貌似被小法替下,不是替补登场的,映象中那是他第一次代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首发

马赛回旋 - 9/26/2007 1:08:00 AM
多谢LS,这个是我马虎了,马上改正[em07]
史提芬欧 - 9/26/2007 1:10: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6 1:08:00的发言:
多谢LS,这个是我马虎了,马上改正[em07]

不够敬业

[em04]
charonme - 9/26/2007 1:12:00 AM
天才宋,并非浪得虚名!
马赛回旋 - 9/26/2007 1:13:00 AM
一小时内连翻三篇新闻,换谁不都容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么~~~[em18]
denz7 - 9/26/2007 1:16:00 AM

咱们给这年轻人多一点时间吧。。

[em07][em07]
法国人 - 9/26/2007 4:29:00 AM
呵呵 希望是这样
xiu_song - 9/26/2007 7:32:00 AM

他的发型实在很...............台.............

[em04]
yanghehang - 9/26/2007 7:56:00 AM

时间是最好的炼金石

幸好他们是在兵工厂

枪花 - 9/26/2007 9:59:00 AM
关键是动用了天才条款..
4132aa - 9/26/2007 10:02:00 AM
 他能不能换个头型。那拖把头型实在令人寒啊。。。。
球市猎人 - 9/26/2007 10:07:00 AM
宇宙级的宋,大家不要怀疑鸟~~~~~[em04]
xlfour1 - 9/26/2007 10:16:00 AM
丑丑的头发还好看过他[em04]快换发型去[em02]
大好头颅 - 9/26/2007 10:32:00 AM

丑丑的比他的丑好哇。。。

BergkampLau - 9/26/2007 10:34:00 AM

请LZ正确使用中文字(标题)!

个人觉得,是领悟的问题,慢慢来吧!希望能有发光发热的那天!

枪王之王 - 9/26/2007 10:38:00 AM
绞肉机类型的,在我们队还是有作用的,希望他早日开窍!
37°2 - 9/26/2007 11:09:00 AM
以下是引用BergkampLau在2007-9-26 10:34:00的发言:

请LZ正确使用中文字(标题)!

个人觉得,是领悟的问题,慢慢来吧!希望能有发光发热的那天!

楼主是标题党

[em03]
威廉主义 - 9/26/2007 11:14:00 AM

嘻哈男~

忧郁の心→岚 - 9/26/2007 11:17:00 AM

学习前辈图雷

改行T中后卫才是正道

[em14]

johnchen01 - 9/26/2007 5:24:00 PM
教授力捧新人
共鸣 - 9/26/2007 8:09:00 PM
[em39][em39][em39][em39][em39][em39]
qinminy - 9/26/2007 8:33:00 PM
他的发型很有个性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表看扁了阿莱克斯.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