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顶着104场比赛73球的前东家(萨格勒布迪纳摩)进球记录,自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今夏加盟阿森纳的那一刻起,球迷们就期盼着他能把这些数据“带到”酋长球场。
在欧冠联赛上巴西裔前锋已有2球进帐,但在国内赛场上至今尚未开斋。但阿尔塞温格则坚持说一旦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将会让所有人明白他在全欧洲内赢得的声誉绝非浪得虚名。
“我认为现在他的心态还么有完全调整好,”温格说道。“有时他对我们队内竞争还是很吃惊的。”
“之前他想‘OK,我会很轻松的当上主力’。但他很快就对(竞争之激烈)感到吃惊了。”
“他会追上我们的步伐的,我对此深信不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06:13编辑过]
话说这哪是在给爱德华打气?根本是变相的夸其他队员水平高么,教授到底是教授,连自卖自夸都如此别具一格啊~~~[em07]
不过爱德华的水平确实不用担心,嚷了多少年的禁区狐狸今年终于到来,大家就等着看他今后的表现吧~~~[em14]
教授的风格 像S3那样一来就主力的很少见
E9也要有个逐渐容入球队的过程
不用太着急
S3首发出任右边后卫的几场比赛 埃布出任前卫.
当然,后面E27受伤了
作为边后卫,融入球队要容易的多了.
我认为毕竟换了环境嘛,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的
还是那话,保持好状态和心态,你一定行的
这三流联赛里的射手,,见一次扁一次.
这神经病什么时候又放出来了?对他不能太客气了..要不然Y以为自己是周润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0:38:52编辑过]
这三流联赛里的射手,,见一次扁一次.
对自己队里的球员不用这样吧
这神经病什么时候又放出来了?对他不能太客气了..要不然Y以为自己是周润发!
我就是这么刁,你能怎么样呢?来呀,封我号呀,,你哥我不稀罕.[em15]
ls你**吗?你是间谍吧
这神经病什么时候又放出来了?对他不能太客气了..要不然Y以为自己是周润发!
我就是这么刁,你能怎么样呢?来呀,封我号呀,,你哥我不稀罕.[em15]
这神经病什么时候又放出来了?对他不能太客气了..要不然Y以为自己是周润发!
我就是这么刁,你能怎么样呢?来呀,封我号呀,,你哥我不稀罕.[em15]
哈哈,你有幽默细胞...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01:31编辑过]
联赛进球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