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愿为枪手再踢十年:亨利离队解放了我们
george.arsenal - 9/26/2007 8:05:00 AM
亨利离开后,法布雷加斯已逐渐成长为阿森纳新的核心。本赛季开始后,小法表现出色而稳定,最近6场比赛他已打进6球,并有6个助攻,他神奇的表演使球迷倾倒,而温格更是评价小法道:“他让我想起了普拉蒂尼。”
  
小法为阿森纳带来佳绩,阿森纳也给小法提供了适合的发展空间。在阿森纳,小法的才华得以展示,抱负得以实现,能为枪手效力,他感到无比愉悦,而这也坚定了他长期效力于枪手的决心。近日接受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表示,他愿意再为枪手效力十年。
  
法布雷加斯是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表达这一意愿的,当泰晤士报的记者问他是否愿意再为阿森纳效力十年时,西班牙人不加思索的回答道:“当然愿意,这没的说。我喜欢这里,喜欢英格兰足球的一切,比赛节奏很快,进攻方式很刺激。在这里踢球,我感觉就像一个孩子在大街上踢球,一切都很美妙,我能找到无尽的快乐。”
  
人们普遍认为亨利离开对阿森纳是沉重的打击,可小法并不这么看,他认为亨利离开反而是好事,因为这给包括他在内的众多小将提供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亨利的离队解放了年轻的阿森纳。
  
“亨利离开了,这逼着我们不得不发挥更大的潜力,很高兴我们做到了。”法布雷加斯说:“必须承认,亨利是伟大的巨星,但和他并肩作战并不容易,和他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们这些小将会感到羞怯,我们总是不自觉的依赖他,这当然不利于我们的发挥。而他的离去则给了我们更多的施展空间,我们不再羞怯,发挥得也比以前更好了。很多人说没了亨利,阿森纳什么也不是,这种说法也刺激着我们一定要打出个样来给他们看看。我们都希望证明,没有了亨利,我们一样可以取得成功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6 10:53:10编辑过]

yanghehang - 9/26/2007 8:06:00 AM
注定成材
kkdowning - 9/26/2007 9:08:00 AM
好样的!挺住!
七月六号 - 9/26/2007 9:18:00 AM
小法的前途不可限量...是我厂的未来...没有什么比留下更好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7 9:20:00 AM

我希望至少效力到26岁...不过我对他再效力4年很有信心。

威廉主义 - 9/26/2007 9:25:00 AM

先听着~~亨利当初也这么说过,人是会变得,聪明的人知道该怎么选择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6/2007 9:26:00 AM

教授在,他就在!

枪花 - 9/26/2007 9:44:00 AM

格言上说,当有了信心后更需要颗平常心.

本特纳 - 9/26/2007 11:01:00 AM
法GG真帅~~~要给偶助攻哦~~~~~~~~~~~~~~~~~~~~[em08]
n402167619 - 9/26/2007 1:06:00 PM
"""就像在大街上踢球啊~~~"""
qinminy - 9/26/2007 8:20:00 PM

无可限量的未来之星

未来枪手的队长

denz7 - 9/27/2007 12:55:00 AM
越来越有大哥样了。。。。[em04][em04]
香蕉麦芬 - 9/27/2007 1:13:00 AM
有魄力!赞 ~!小法 可不能骄傲阿 和大家一样都是小将  平起平坐 团结的力量现在看来是最重要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愿为枪手再踢十年:亨利离队解放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