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的帽子戏法球衣卖了5万英镑
37°2 - 9/26/2007 11:21:00 AM

阿德巴约在酋长球场上演第一个帽子戏法时所穿的球衣卖出了5万英镑的价格。

这位多哥人在对德比的比赛中攻入3球,是他在近3场联赛中攻入6球,也是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在比赛后,他将球衣献出来用于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对白血病的研究。拍卖组织者原本只期望球衣能卖出几千块,切尔西小赖特的球衣最高成交价为2000英镑,热刺迪福的球衣卖了1500英镑。

与他们相比,阿德巴约球衣堪称天价,并且这笔钱对慈善机构也是很大的帮助。

阿德巴约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说:“我很高兴成为新球场历史的一部分。我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两年前为摩纳哥效力时,在对巴斯蒂亚的比赛中攻入的。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第一个进球(迪亚比的世界波),那个球让我们真正释放出激情。”

枪王之王 - 9/26/2007 11:23:00 AM
沙发,运气来了挡不住啊[em03]
球市猎人 - 9/26/2007 11:32:00 AM
我厂球迷果然多是财主![em01][em04]
BergkampLau - 9/26/2007 11:38:00 AM

人逢喜事精神爽![em01]

球衣也卖了那么高的价钱,又做了善事。

马拉斌 - 9/26/2007 11:45:00 AM
不错不错 AD也在积攒RP
george.arsenal - 9/26/2007 11:52:00 AM
好样的,真有钱
cecilia72 - 9/26/2007 11:56:00 AM
不用这么多钱吧[em04]
37°2 - 9/26/2007 1:24:00 PM
确实贵[em04]
法国人 - 9/26/2007 1:26:00 PM

我买的

[em02]
上海Edison - 9/26/2007 2:19:00 PM

都够买辆别摸我了...

spinach - 9/26/2007 2:35:00 PM
有朝一日,,by也成了世界顶级球员的时候.这球衣就不只这个价了,5w也算投资吧,看好by的潜力
arsenalwangzi - 9/26/2007 2:57:00 PM
挖 ,  楼上的经济头脑~~~~~~[em01]
kkdowning - 9/26/2007 4:20:00 PM
5WP阿,哥哥阿,合RMB约75W,有钱人的钱真的是没话说
johnchen01 - 9/26/2007 6:50:00 PM
我一定不會買,that's all
denz7 - 9/26/2007 8:12:00 PM
5W英镑。。。。[em06][em06]
康康 - 9/26/2007 9:45:00 PM

不至于吧?又不是绝版

以后要继续帽子

忧郁の心→岚 - 9/26/2007 9:54:00 PM
MS这是我厂球员在酋长的第一个帽子[em07]
忧郁の心→岚 - 9/26/2007 9:55:00 PM
FT 突然想起上个赛季 巴普在这打了 利 4个[em50]
gznick55555 - 9/27/2007 10:16:00 AM

厉害啊,什么时候我也搞个帽子戏法,卖球衣,500英镑就够了

[em01][em01][em01][em01][em01]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19: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26 21:55:00的发言:
FT 突然想起上个赛季 巴普在这打了 利 4个[em50]

那是在安菲尔德,所以才爽上加爽~~

[em01]
GiGi@Leung - 9/27/2007 10:29: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26 21:54:00的发言:
MS这是我厂球员在酋长的第一个帽子[em07]

不是把?

我记得Jay Simpson在这里有过帽子

[em04][em02]
粒无虚发 - 9/27/2007 10:48:00 AM

买下后当天夜里家中失窃..球衣不翼而飞.

就一剑 - 9/27/2007 10:50:00 AM
好啊,发哥继续黑吧[em03][em03]
gun333 - 9/27/2007 8:47:00 PM

哈哈,最近AD春风得意啊

[em08]
37°2 - 9/28/2007 12:10:00 A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9-27 10: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26 21:54:00的发言:
MS这是我厂球员在酋长的第一个帽子[em07]

不是把?

我记得Jay Simpson在这里有过帽子

[em04][em02]

二线队

所以不关注

[em04]
xiongxiong - 9/28/2007 12:21:00 AM
真有钱~~~~
adebajor - 9/28/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国人在2007-9-26 13:26:00的发言:

我买的

[em02]

我卖的。。。。。

粒无虚发 - 9/28/2007 8:15:00 PM

我穿的。

[em04]
chenping - 9/29/2007 6:53:00 AM

太贵了,乱消费[em02][em02][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的帽子戏法球衣卖了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