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在酋长球场上演第一个帽子戏法时所穿的球衣卖出了5万英镑的价格。
这位多哥人在对德比的比赛中攻入3球,是他在近3场联赛中攻入6球,也是在阿森纳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在比赛后,他将球衣献出来用于慈善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资助对白血病的研究。拍卖组织者原本只期望球衣能卖出几千块,切尔西小赖特的球衣最高成交价为2000英镑,热刺迪福的球衣卖了1500英镑。
与他们相比,阿德巴约球衣堪称天价,并且这笔钱对慈善机构也是很大的帮助。
阿德巴约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说:“我很高兴成为新球场历史的一部分。我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两年前为摩纳哥效力时,在对巴斯蒂亚的比赛中攻入的。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第一个进球(迪亚比的世界波),那个球让我们真正释放出激情。”
人逢喜事精神爽![em01]
球衣也卖了那么高的价钱,又做了善事。
我买的
[em02]都够买辆别摸我了...
不至于吧?又不是绝版
以后要继续帽子
厉害啊,什么时候我也搞个帽子戏法,卖球衣,500英镑就够了
[em01][em01][em01][em01][em01]那是在安菲尔德,所以才爽上加爽~~
[em01]不是把?
我记得Jay Simpson在这里有过帽子
[em04][em02]买下后当天夜里家中失窃..球衣不翼而飞.
哈哈,最近AD春风得意啊
[em08]不是把?
我记得Jay Simpson在这里有过帽子
[em04][em02]二线队
所以不关注
[em04]我买的
[em02]我卖的。。。。。
我穿的。
[em04]太贵了,乱消费[em02][em02][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