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allrange - 9/26/2007 6:14: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26 17:43:00的发言:
投票的枪友们,我想问问你们,比赛的全过程你们都看了吗?没有比赛看怎投呀,瞎投吗?

他们都坏人 自己有球看 不顾及我们这些看不到的人 求求你们把录播地址或者bt发给偶们吧
yaaaaa - 9/26/2007 7:51:00 PM
没看见哪里有全场比赛的下载啊,只看见有个集锦
ukyo - 9/26/2007 7:57:00 PM

要看整场!

阿仙奴拥趸 - 9/26/2007 8:02:00 PM
看完整场比赛才好投票!
共鸣 - 9/26/2007 8:05:00 PM
    阿森纳真伟大!
上海Edison - 9/26/2007 11:58:00 PM

还是没有下载阿...555

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能看见有下载出现

[em13][em13]
为了 - 9/27/2007 12:14:00 AM

知道为什么不买边前卫了

因为有diaby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7/2007 12:20:00 AM
没有看完比赛,我觉得应该在bendtner,diarra,denilson中选吧
毕业的阿森纳 - 9/27/2007 12:35:00 AM

我也没看到比赛!!!得找找看看,没看过这么"新"的阿森纳!!当然得看一下!!!!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12:00 AM
根据精华中本本的表现来看,小范要赶紧找回状态才行,现在4个前锋中他的状态是最差的[em04]
就一剑 - 9/27/2007 10:38:00 AM
顶花花这句[em03][em03][em03]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45:00 AM
我们要体谅他,儿子快1岁了吧,这是最闹人的时候,小范现在肯定累得姚明[em04]
枪手小Kan - 9/27/2007 3:51: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6 12:10:00的发言:

虽然还有满脸和海鲜的比赛

海鲜能来20000就不错了

满脸的话,估计50000到顶了

所以我们修建8万人体育场多好

[em01]

他们75000啊.......

[em04]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7 5:39:00 PM
必须夸夸我们的小本~~~[em03]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0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小Kan在2007-9-27 15: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6 12:10:00的发言:

虽然还有满脸和海鲜的比赛

海鲜能来20000就不错了

满脸的话,估计50000到顶了

所以我们修建8万人体育场多好

[em01]

他们75000啊.......

[em04]

被进了一个之后开始迅速退场,下半场是在考文垂11000名球迷歌声中度过的

[em01]
fdog - 9/27/2007 10:15:00 PM

替补也能干掉大山母的球队,说起来可真不容易,想当年全主力出战也捞不到便宜。

亨利走得好。

在巴萨当个可有可无的人,多带劲啊。[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