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37°2 - 9/26/2007 11:55:00 AM

么看比赛,评分晚点送上

魅力达比赛补时阶段才上,就不评分了

这里的评分,迪亚拉最高,9分

http://www.arsenal-world.co.uk/news/loadrprt.asp?cid=MTCH&id=3550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57:40编辑过]

37°2 - 9/26/2007 11:58:00 AM
<-- Home Team -->
<-- Scoreboard -->
Bendtner 83
Denilson 89
 
<-- Scoreboard -->
<-- Away Team -->
<-- Away Team -->
<-- Scoreboard ends -->
 Starting Line-ups
21 Fabianski 7
6 Senderos 8
31 Hoyte, J 7
30 Traore 7
27 Eboue (Diaby 64)7
8 Diarra 9
15 Denilson 7
17 Song Bilong 8
32 Walcott 7
9 Da Silva (Perez 90)7
26 Bendtner 8
 Substitutes
36 Mannone
39 Hoyte, G
42 Perez (Da Silva 90)
2 Diaby (Eboue 64)7
34 Lansbury
18Goal Attempts5
10On Target3
8Off Target2
0Hit Woodwork0
0Offsides3
10Corners1
12Fouls9
 Starting Line-ups
1 Given 7
27 Taylor 6
4 Rozehnal 7
3 Enrique 6
21 Beye 7
14 N'Zogbia 6
25 Diagne-Faye 7
16 Milner (Butt 70)6
9 Martins 7
23 Ameobi (Emre 60)6
17 Smith 5
 Substitutes
34 Forster
30 Edgar
20 Geremi
22 Butt (Milner 70)6
5 Emre (Ameobi 60)6
Referee
H Webb, S Yorkshire
Attendance
60004
Arsenal Cards
(none)
Newcastle Utd. Cards
(non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59:04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7 12:01:00 PM
联赛杯都60004人,,,,,[em04]
catkingj - 9/26/2007 12:02:00 PM

[em02]

原来纽卡差不多都是出主力的

寒啊

[em07][em07][em07]
37°2 - 9/26/2007 12:08: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26 12:01:00的发言:
联赛杯都60004人,,,,,[em04]

Reading2 - 4Liverpool
Convey 28 Halls 64 Benayoun 23 Torres 50,72,86 入场观众: 23563
Man City1 - 0Norwich
Samaras 90   入场观众: 20938
Sheff Utd5 - 0Morecambe
Sharp 18,33 Shelton 52,72 Hendrie 67   入场观众: 8854
Burnley0 - 1Portsmouth
  Nugent 69 入场观众: 8202
West Brom2 - 4Cardiff
Miller 33,87(pen) Hasselbaink 23 Fowler 27(pen),4 Sinclair 30 入场观众: 14085

37°2 - 9/26/2007 12:10:00 PM

虽然还有满脸和海鲜的比赛

海鲜能来20000就不错了

满脸的话,估计50000到顶了

所以我们修建8万人体育场多好

[em01]
george.arsenal - 9/26/2007 12:11:00 PM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cyclezh - 9/26/2007 12:15: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6 12:11:00的发言: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相比联赛和欧冠,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啊[em01]
枪王之王 - 9/26/2007 12:22:00 PM
就是便宜了大概也比别的球队贵很多吧,呵呵
george.arsenal - 9/26/2007 12:29:00 PM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9-26 1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6 12:11:00的发言: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相比联赛和欧冠,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啊[em01]

只能说球迷基础雄厚再加伦敦富翁多了

天籁之音 - 9/26/2007 12:35:00 PM
有冇得地方下这场比赛的哦[em07]
wzr0412 - 9/26/2007 12:44:00 PM
说明阿森纳的球非常受欢迎。。。联赛杯这样的用小将上场的比赛都满座基本
allrange - 9/26/2007 12:54:00 PM
失望啊 半夜爬起来竟然看不到比赛 一会开了录播再评分
cecilia72 - 9/26/2007 1:15:00 PM
谁有下载啊?
37°2 - 9/26/2007 1:16:00 PM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6 12: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yclezh在2007-9-26 12: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orge.arsenal在2007-9-26 12:11:00的发言: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相比联赛和欧冠,有着很大幅度的优惠啊[em01]

只能说球迷基础雄厚再加伦敦富翁多了

富翁集中在海鲜的西伦敦区

北伦敦就是一般的消费者

阿仙奴拥趸 - 9/26/2007 1:17:00 PM

高手们!快去找找看有没BT吧,昨晚没得看已经够郁闷了,如果连BT都没有那日子怎熬呀?

罗宾范佩尔西 - 9/26/2007 1:21:00 PM

D2才这点票?草

法国人 - 9/26/2007 1:33:00 PM

国内没直播

评分咱也不好评那

上海Edison - 9/26/2007 2:26: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9-26 12:54:00的发言:
失望啊 半夜爬起来竟然看不到比赛 一会开了录播再评分

哪儿有录播下阿?给个地址吧 谢谢了

[em12]
zergling - 9/26/2007 3:02:00 PM
我把票给了本特纳...
allrange - 9/26/2007 4:13:00 PM

汗 一共有17票 17位大神你们是怎么看到比赛的啊...

kkdowning - 9/26/2007 4:17:00 PM

球迷数量这么多,都去看球,能不富裕起来吗,哈哈

车子也够寒碜的

petertakeshi - 9/26/2007 4:28:00 PM

晕、我也在线等直播的、最后没信号。

不好评价阿。。。[em02]

jackolgoal - 9/26/2007 4:35:00 PM
我投D15一票, 那也算是超级远射(24米左右),力量十足
本特纳 - 9/26/2007 5:00:00 PM
谢谢大家 ~~给偶投票偶也投自己一票~~~~~~[em08]
無敵槍手 - 9/26/2007 5:02:00 PM
个个都是好样的,今年应该可以拿到这个杯了
johnchen01 - 9/26/2007 5:19:00 PM

沒有看比賽,不敢隨便評分

G.Clichy - 9/26/2007 5:31:00 PM
小德的射门真漂亮,D2的助攻也精彩
阿仙奴拥趸 - 9/26/2007 5:43:00 PM
投票的枪友们,我想问问你们,比赛的全过程你们都看了吗?没有比赛看怎投呀,瞎投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7:44:32编辑过]

G.Clichy - 9/26/2007 6:03:00 PM

应该都是看的精彩镜头,不过从集锦来看,本特纳确实不错,最后那个没进的尤其可惜.

小德的远射也是漂亮的要死...还有特劳雷的传中....埃布在中场发挥也很好...还有小森的门前救险...

这支阿森纳太变态了,潜力远大于49不败那支...恐怖...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