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看比赛,评分晚点送上
魅力达比赛补时阶段才上,就不评分了
这里的评分,迪亚拉最高,9分
http://www.arsenal-world.co.uk/news/loadrprt.asp?cid=MTCH&id=3550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57:40编辑过]
| |||||||||||||||||||||||||||||||||||||||||||||||||||||||||||||||||||||||||||||||||||||||||||||||||||||||||||||||||||||||||||||||||||
|
|
| |||||||||||||||||||||||||||||||||||||||||||||||||||||||||||||||||||||||||||||||||||||||||||||||||||||||||||||||||||||||||||||||||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1:59:04编辑过]
[em02]
原来纽卡差不多都是出主力的
寒啊
[em07][em07][em07]| Reading | 2 - 4 | Liverpool | |
| Convey 28 Halls 64 | Benayoun 23 Torres 50,72,86 | 入场观众: 23563 | |
| Man City | 1 - 0 | Norwich | |
| Samaras 90 | 入场观众: 20938 | ||
| Sheff Utd | 5 - 0 | Morecambe | |
| Sharp 18,33 Shelton 52,72 Hendrie 67 | 入场观众: 8854 | ||
| Burnley | 0 - 1 | Portsmouth | |
| Nugent 69 | 入场观众: 8202 | ||
| West Brom | 2 - 4 | Cardiff | |
| Miller 33,87(pen) | Hasselbaink 23 Fowler 27(pen),4 Sinclair 30 | 入场观众: 14085 |
虽然还有满脸和海鲜的比赛
海鲜能来20000就不错了
满脸的话,估计50000到顶了
所以我们修建8万人体育场多好
[em01]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只能说球迷基础雄厚再加伦敦富翁多了
感动,联赛杯都那么多人支持,票价有便宜点么?
只能说球迷基础雄厚再加伦敦富翁多了
富翁集中在海鲜的西伦敦区
北伦敦就是一般的消费者
高手们!快去找找看有没BT吧,昨晚没得看已经够郁闷了,如果连BT都没有那日子怎熬呀?
D2才这点票?草
国内没直播
评分咱也不好评那
哪儿有录播下阿?给个地址吧 谢谢了
[em12]汗 一共有17票 17位大神你们是怎么看到比赛的啊...
球迷数量这么多,都去看球,能不富裕起来吗,哈哈
车子也够寒碜的
晕、我也在线等直播的、最后没信号。
不好评价阿。。。[em02]
沒有看比賽,不敢隨便評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17:44:32编辑过]
应该都是看的精彩镜头,不过从集锦来看,本特纳确实不错,最后那个没进的尤其可惜.
小德的远射也是漂亮的要死...还有特劳雷的传中....埃布在中场发挥也很好...还有小森的门前救险...
这支阿森纳太变态了,潜力远大于49不败那支...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