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点
chenping - 10/6/2007 10:54:00 PM
[em39]
天地一火枪 - 10/7/2007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cruel在2007-10-6 21: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6 21:39:00的发言:

老实说,我一直都反对俱乐部被收购。

感觉boss辛辛苦苦建起来的球场,在被富豪收购后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劲有同感啊!呢位仁兄,小弟遇知音咯!
[em15]
mikemmmmike - 10/7/2007 1:27:00 AM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10-7 0:1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ruel在2007-10-6 21:5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6 21:39:00的发言:

老实说,我一直都反对俱乐部被收购。

感觉boss辛辛苦苦建起来的球场,在被富豪收购后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劲有同感啊!呢位仁兄,小弟遇知音咯!
[em15]

    我也觉得俱乐部还是不被收购好,总觉得那些富豪不是有心来搞好ARSENAL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