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点
天地一火枪 - 9/26/2007 6:56:00 PM
在公布阿森纳新财务报表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了一桩轶事:“今年夏天,我和丹尼(阿森纳最大股东菲什曼)请阿尔塞纳(温格)共进晚餐。丹尼当时问他,‘如果我们给你1亿英镑转会资金,你会买谁?’阿尔塞纳当即回答,‘我会把钱都退回给你!’

确实,良好的财务形势下,董事会愁的是温格不肯花钱。希尔-伍德感慨说:“对于财报数字,他比大多数董事理解都要深刻,他不希望俱乐部破产。世界级教练并不多,我们真是太走运了,拥有了最好的一个。”执行董事埃德尔曼透露:“今夏我们告诉过温格,有钱可花。如果他想在某个球员身上砸4000万英镑,我们也支付得起。我们不需要什么外国老板投资后,温格才买得起人。但温格回答我,‘非常感谢,但我今夏的收购已经完成了,还是留着以后花吧。’”埃德尔曼还表示:“我们财务状况很好,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棒极了,这也得到我们强大财务资金的支持。我们夏天给了温格一笔转会经费,但他并没有全花完,这笔钱会滚入下一个转会窗口。明年夏天,我们银行里会剩下7000万英镑现金,只要温格需要,这都是他的!”

埃德尔曼甚至透露,一个子儿掰成两个花的温格甚至在董事会上提出怪想法:“当我们在董事会上讨论这些财报数字时,温格的唯一评论是,‘请你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一点?他担心人们会认为我们有很多钱,这样他买球员时就会被报高价!

在斯特拉斯堡大学拿到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温格对财报则回应说:“从我个人来说,比起金钱联赛,我更愿意我们是在联赛当第一。我认为场上成绩才是俱乐部的重点,因为只要成绩上去了,财报数字也会上去。当然,营业利润如此出色也让我高兴,这显示我们的营收非常漂亮,新球场让我们朝前迈出了一步。”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7 21:47:49编辑过]

cecilia72 - 9/26/2007 7:16:00 PM
哈哈  BOSS  就是BOSS  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6/2007 7:22:00 PM

有钱的话早就把里贝里砸过来了,可笑!

天籁之音 - 9/26/2007 7:24:00 PM
Boss不愧是经济学硕士,榜样啊~~
denz7 - 9/26/2007 7:31:00 PM

懂得赏心悦目的足球,又懂得省钱;怪不得董事会那么关心教授的去留。。

[em02][em02]
yaaaaa - 9/26/2007 7:4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6 19:22:00的发言:

有钱的话早就把里贝里砸过来了,可笑!

是啊!可能只是BOSS帮俱乐部在做门面吧

fs-gaven - 9/26/2007 8:01:00 PM
以下是引用yaaaaa在2007-9-26 19: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6 19:22:00的发言:

有钱的话早就把里贝里砸过来了,可笑!

是啊!可能只是BOSS帮俱乐部在做门面吧

BOSS是经济学的  卖国王才1600W   你估计教授肯砸在里贝里身上的钱会多?  5000W在手的话估也只会花1200W左右

alvinyx - 9/26/2007 9:18:00 PM
阿德巴约的射门的确是跟亨利偷师的  亨利喜欢打地滚球远角  ad也来了
riquelme1985 - 9/26/2007 9:26:00 PM

跟一些买了无数球员还不断抱怨缺少转会费甚至以辞职相威胁的大牌教练们形成鲜明对比.......

[em04]
xiu_song - 9/26/2007 9:28:00 PM
那些大肆宣扬阿森纳盈利能力的人才是别有用心
天地一火枪 - 9/26/2007 9:31:00 PM
九楼签名里的女人,第一个下垂得好厉害啊。
上海Edison - 9/26/2007 9:33:00 PM

董事会其实懂个P阿 什么里贝里、巴贝尔、马路达 他们能知道值多少钱吗?绝对是教授不想买 觉得不合算 我认为董事会绝对是对教授言听计从 世界上也许只有阿森纳的温格拥有如此无上的权力 除非温格像邓恩那样触及他们的底线 不然真的是想干嘛就干嘛

那么温格为什么不买呢?我感觉温格有点像超级偏执的FM经营系狂人 宁可不买心仪的球员也绝对不当冤大头 他肯定是觉得巴贝尔们不值这些个价 不然你看维尔托德、雷耶斯、沃尔科特这些个人也不比巴贝尔们便宜到哪里去吧 教授说要买董事会也不是支票开得快...

综上所述 我绝对相信董事会的钱是交给温格了 但是温格就是不用罢了

天地一火枪 - 9/26/2007 9:39:00 PM

老实说,我一直都反对俱乐部被收购。

感觉boss辛辛苦苦建起来的球场,在被富豪收购后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就像你省吃俭用了大半辈子,终于攒下了一笔钱,盖起一幢漂亮的房子,刚住进去不久,却发现自己中了特等奖,想要个别墅都没问题,看着手里的彩票和刚盖的房子,那种滋味……

flying - 9/26/2007 9:46:00 PM

么其他的

就是支持

天地一火枪 - 9/26/2007 9:50: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26 21:33:00的发言:

董事会其实懂个P阿 什么里贝里、巴贝尔、马路达 他们能知道值多少钱吗?绝对是教授不想买 觉得不合算 我认为董事会绝对是对教授言听计从 世界上也许只有阿森纳的温格拥有如此无上的权力 除非温格像邓恩那样触及他们的底线 不然真的是想干嘛就干嘛

那么温格为什么不买呢?我感觉温格有点像超级偏执的FM经营系狂人 宁可不买心仪的球员也绝对不当冤大头 他肯定是觉得巴贝尔们不值这些个价 不然你看维尔托德、雷耶斯、沃尔科特这些个人也不比巴贝尔们便宜到哪里去吧 教授说要买董事会也不是支票开得快...

综上所述 我绝对相信董事会的钱是交给温格了 但是温格就是不用罢了

温格不是偏执,他不买是因为他知道不买比买对球队更有益。

其实温格手里有非常多的可购买球员,看看亨利离开后,才多久,杜杜就来了。这个时间差说明什么?我相信,温格肯定有一个庞大的待收购名单,在里面组成一支全新的阿森纳都没问题,如果现在球队缺人,温格随时都能在这个名单中挑出人来补上。

如果亨利没离开,估计杜杜也不会这么快就来阿森纳。

所以,不要抱怨温格为什么不买人,boss的智慧远在我们之上。事实也证明了,boss是对的。

mirach - 9/26/2007 10:50:00 PM

对于这种报道,不能信.

温格原来还大手笔买几个人的.但现在连续几个赛季都基本上维持收支平衡了.

有钱还装穷??看着穆里尼奥,福格森等人冠军一个一个拿,温格不眼红才怪.

上海Edison - 9/26/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6 22:50:00的发言:

对于这种报道,不能信.

温格原来还大手笔买几个人的.但现在连续几个赛季都基本上维持收支平衡了.

有钱还装穷??看着穆里尼奥,福格森等人冠军一个一个拿,温格不眼红才怪.

但是财报放在那边不能不信 而且董事会是要向投资人负责的 俱乐部的每一项资金的流向以及每一分钱的开支每一分钱的收入都会是透明的看得见的 在股东大会上会向每一个股东进行说明 并且股东们提出的问题都会得到董事会的解答 他们说有7000万英镑专门用于转会就是有7000万英镑 西方国家没有人会拿诚信开玩笑的

xiu_song - 9/26/2007 11:05:00 PM
是在赛季结束的这个时点有这么多现金,但不完全是“专门用于转会”
上海Edison - 9/26/2007 11:35:00 PM

恩...我又去看了看 的确没有专门说用于转会

不过这段

With over £70m in cash at the end of year, we gave Arsène Wenger a budget in the summer. He didn't even spend it on transfers and hopefully we will be able to carry that forward into future years.

以及这段

The chairman also says the “intention is to re-invest profits into team development”. Therefore does bigger profits mean bigger signings?

Well I think we've got plenty of financial firepower to make transfers that Arsène Wenger wishes to make but I want to stress that Arsène Wenger didn't spend all of it this year but we've got what I think is an outstanding squad so we will only invest and Arsène Wenger only wants to invest in players where he thinks it improves the squad not just for the sake of investing money. So we have got plenty of firepower as we said we had over £70m in cash at the end of year and if Arsène Wenger wants to spend that money we will make it available.

我觉得俱乐部只不过是完全放手温格去做罢了 转会资金决定权在于温格 因为他们也知道温格不会提出无理的要求例如要购买Robben或者Kaka

xiu_song - 9/26/2007 11:43:00 PM
恩,虽然我还是保留对董事会的成见,不过LS这样的分析也是比较合理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6 23:44:41编辑过]

香蕉麦芬 - 9/27/2007 12:47:00 AM
教授就是不一般啊~~~~  个人认为一个队里还是不要有什么领头人比较好  现在媒体都把小法讲成 什么酋长新国王 寇这么个帽子不一定是件好事  还是大家平起平坐的好 [em01]
大好头颅 - 9/27/2007 12:56:00 AM

恰好相反,一个球队一定要有个领袖,球场的大脑只能有一个。。。。

毕业的阿森纳 - 9/27/2007 1:04:00 AM
我对BOSS的眼光是很有信心的,虽然也有过看走眼的情况,但是,他是学经济的,个人认为在球员买卖上,他是充分利用了他所学的专业~!!!!
RAYCHENG - 9/27/2007 9:16:00 AM
是不是有点太风骚了哦,呵呵,低调点哦,呵呵,,低调低调,,
gznick55555 - 9/27/2007 9:57:00 AM

无论如何,教授都是足球圈里最好的经济学家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09:00 AM

工程学士+经济硕士+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温格是我见过为数不多的上帝的宠儿

[em17]
枪王之王 - 9/27/2007 11:45:00 AM

花钱人人都会,教授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经理+教练

[em03]
petertakeshi - 9/27/2007 12:06:00 PM
Boss is good football manager, but so far he's a great financial controller.[em01]
zhh - 9/28/2007 5:14:00 PM
我厂左前锋明显的薄弱环节不去解决,还要有钱、装穷,我无法理解教授.
圣之子 - 10/6/2007 10:53:00 PM
哈哈,笑翻了,BOSS太可爱了[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