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迪亚拉只花了200万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7 5:36:00 PM

so good ~~

   不得不夸我们的BOSS``要是我的女人的肯定把钱都给你管

augustsnow - 9/27/2007 6:22:00 PM

破车买他好象也只用了100W,翻了倍卖我们了

johnchen01 - 9/27/2007 9:11:00 PM

超值貨

fdog - 9/27/2007 10:20:00 PM

我觉得这个迪亚拉,比其他的迪亚拉都更有戏!

不知道着么回事,两回看他替补出场的时候我心里都很有底。也不全是领先那么多的原因。

37°2 - 9/28/2007 12:12:00 AM

关键是他合同快到期的原因

xiongxiong - 9/28/2007 12:15:00 AM
还素球员本人的意愿起了作用~~~~木里鸟肯定很郁闷~~~~[em01][em01]
alvinyx - 9/28/2007 12:16:00 AM
温格买人果然有一手 赞啊
ahsang_snake - 9/29/2007 1:18:00 PM
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迪亚拉只花了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