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迪亚拉只花了200万
康康 - 9/26/2007 9:43:00 PM

在纽卡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透漏了迪亚拉的转会费。据他说阿森纳仅仅给了切尔西200万!

"He's ready to play at that level without any problem. We got him, yes [from Chelsea], and I must say for much less than was announced in the papers. Just two-million."

200万一个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年轻国脚……管他最后达到什么高度,值了,转手卖掉都卖不少钱

[em07]
flying - 9/26/2007 9:45:00 PM

好啊

价格便宜量又足

忧郁の心→岚 - 9/26/2007 9:51:00 PM
怎么动都不怕漏[em04][em02]
cecilia72 - 9/26/2007 9:52:00 PM
新马克来来
xiongxiong - 9/26/2007 10:07:00 PM
好~~~~BOSS真厉害~~~~[em03][em03]
枪手小Kan - 9/26/2007 10:08:00 PM
不便宜,BOSS要吗??
枪手小Kan - 9/26/2007 10:08:00 PM
不便宜,BOSS要吗??
mirach - 9/26/2007 10:14:00 PM
200万.超值啊!!!!
xiu_song - 9/26/2007 10:17:00 PM
迪亚比也是2M……新维埃拉+新马克来来还真是不值钱[em04]
粒无虚发 - 9/26/2007 10:18:00 PM
居然花了200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6/2007 10:21:00 PM
阿发,你又调皮了。[em06]
粒无虚发 - 9/26/2007 10:30:00 PM

啥个意思嘛[em16]跟白捡了一样...在转会市场上被欺负的不成样子,不过也会偶尔蒙到个好手笔.

petertakeshi - 9/26/2007 10:43:00 PM
我厂的Boss干这个是驾轻就熟了[em01]
bbbb - 9/26/2007 10:55: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6 22:17:00的发言:
迪亚比也是2M……新维埃拉+新马克来来还真是不值钱[em04]

[em01][em01]希望他俩以后能值钱..
GiGi@Leung - 9/26/2007 11:13:00 P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26 21:51:00的发言:
怎么动都不怕漏[em04][em02]

漏了...

露馅儿了....

[em04][em02][em02]
denz7 - 9/27/2007 12:53:00 AM
两百万。。划啦。。[em04][em04]
毕业的阿森纳 - 9/27/2007 12:56:00 AM

不错~~BOSS不止是会教球,还很会做生意啊!!!

yaaaaa - 9/27/2007 1:10:00 AM

切狗当初引进也没花什么钱,他们也是赚了,但是没我们赚得多,哈哈

[em01]
sword - 9/27/2007 8:06: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6 22:17:00的发言:
迪亚比也是2M……新维埃拉+新马克来来还真是不值钱[em04]

[em04]比起当初引进V4和马克刚出法甲的价钱是贵多了。
george.arsenal - 9/27/2007 8:32:00 AM
物超所值!
RAYCHENG - 9/27/2007 8:52:00 AM
估计是木鸟知道兽死猢狲散,打算临死让海鲜痛不欲生,将最有前途的迪亚拉送过来,哈哈,果然无间道啊
Nicky8387 - 9/27/2007 9:11:00 AM
[em06]还可以拉
BergkampLau - 9/27/2007 9:28:00 AM
妥了,以后就在英超买这种球员![em01]
zergling - 9/27/2007 9:52:00 AM
不贵,还是值了...
为了 - 9/27/2007 11:13:00 AM
还是不错了
mirach - 9/27/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27 8: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6 22:17:00的发言:
迪亚比也是2M……新维埃拉+新马克来来还真是不值钱[em04]

[em04]比起当初引进V4和马克刚出法甲的价钱是贵多了。

物价在上涨嘛.

没见猪肉都涨价了....

kkdowning - 9/27/2007 11:47:00 AM

这个价钱还是可以的嘛

BergkampLau - 9/27/2007 11:49: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7 1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27 8: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6 22:17:00的发言:
迪亚比也是2M……新维埃拉+新马克来来还真是不值钱[em04]

[em04]比起当初引进V4和马克刚出法甲的价钱是贵多了。

物价在上涨嘛.

没见猪肉都涨价了....

最近猪肉又降价了![em01]
枪王之王 - 9/27/2007 11:52:00 AM
不会比别的队砸千把万的差,价值远远高于200万
laolu - 9/27/2007 5:25:00 PM
切尔西一直是冤大头,哈哈
12
查看完整版本: 买迪亚拉只花了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