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史提芬欧 - 9/27/2007 1:21:00 AM
当萨尼亚从欧塞尔转会到阿森纳的时候,极少人感到惊讶。为什么在右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了艾布和霍伊特,同时加拉和图雷都很容易适应这个位置下,温格还要购买另一个?
随着6个礼拜赛季的深入,强壮的法国人给了答案,在7场比赛中从不盲目出脚,看来他已经在未来的数年内获得了自己的位置。
萨尼亚表示:“事实上我在这个球队和国家感觉都很好,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踢球的,所以我明白我很幸运。在我签下来后,我只想到展示我能够打上比赛,给与这支球队我所能作到的。我很高兴能为阿森纳效力,我们踢得非常好,对此我毫不奇怪。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伟大的俱乐部,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现在我亲身体会到了。”
萨尼亚很显然对阿森纳感到印象深刻,但是感觉是相互的,这位力量出色的24岁小伙子已经展现了一系列的关键铲断和全场飞奔,当然容易引起关注。
他说:“我喜欢这里的风格,我不是技术最出众的球员但是我有非常好的战斗精神。我喜欢竞争,每个人都知道英格兰足球都是这样的。”
温格在签下萨尼亚前做了很多功课,在代表法国U21比赛并在欧塞尔迅速取得名气,他经常受到了球探格里曼迪的观察。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是第三位欧塞尔球员转会到北伦敦的球员,迪亚比和加盟夏天刚刚热刺的卡布尔。
“三年前我们从来都没想过我们居然都来到这里了。”萨尼亚笑着说:“我为大家都感到高兴,卡布尔在热刺也是个好球队,我们都喜欢在英格兰踢球并生活在伦敦。”
萨尼亚加盟后就直接去奥地利和球队训练,并很快的表现出首发人选的迹象。他回忆到:“每天在训练中我都感觉到我变得很出色更强壮了,我在那里的比赛都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后来我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这个赛季和我们赢得的比赛都踢得不错,这对我很好。我们都渴望继续胜利和成功,这是我没现在所必须要做的。”
他承认:“虽然欧塞尔是一家大俱乐部,但是我需要在大比赛中展示我能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打上比赛,我知道如果我为法国队出战,这是因为我为阿森纳效力。阿森纳在法国非常受欢迎,但是他们也是一家欧洲最出名的俱乐部之一,在这里实现我的职业生涯目标,我知道我未来必须要做得非常出色。”
萨尼亚表扬了帮助他快速适应英超的阿森纳新队友。“每个球员都很年轻,每个人都乐意去相互帮助从而使球队更强大。我踢了一场接着又是一场的比赛,我认为球队的气氛很好。所有球员都为每个球员而战斗,想要成功你就得这样踢。他说到喜欢白鹿巷的德比氛围。最后说到了周末和西汉姆的比赛,他认为虽然可能会很艰难,去年就击败了我们,但是他坚信我们能赢得比赛。我们渴望赢得每一场比赛。
andypizzafox - 9/27/2007 1:28:00 AM
shafa!!!!
康康 - 9/27/2007 5:15:00 AM
他确实很不错,法甲最佳还是有水准的(恩……西甘……)
george.arsenal - 9/27/2007 8:37:00 AM
不容易,顶着法甲最佳右后卫的光环,怎一个棒字了得!(前面还有个顶着前法甲最佳中卫的西甘,真不容易)
Nicky8387 - 9/27/2007 9:14:00 AM
那 艾布呢[em02]
arsenalover - 9/27/2007 9:19:00 AM
就一剑 - 9/27/2007 9:38:00 AM
他不仅可以右路防守,而且高球时候还能帮忙顶高球,非常的好
球市猎人 - 9/27/2007 9:50:00 AM
威廉主义 - 9/27/2007 9:54:00 AM
表再叫丑丑了,总让我想起风云里那个gay文丑丑
[em04]
dannyshi - 9/27/2007 9:55:00 AM
如此实用的球员,真是佩服教授的球探。
就一剑 - 9/27/2007 9:59: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27 9:54:00的发言:表再叫丑丑了,总让我想起风云里那个gay文丑丑
[em04]
叫花花??他的头挺华的[em04][em04]
威廉主义 - 9/27/2007 10:01:00 AM
好啊,S3我稀饭的说[em15]
就一剑 - 9/27/2007 10:10:00 AM
呕液,花花[em03][em03][em12][em12]
Ar4ever - 9/27/2007 10:55:00 AM
还是丑丑好 偶家的小母狗叫花花~~~
粒无虚发 - 9/27/2007 10:55:00 AM
上视在转播赛季前热身赛的时候对他的评价不是很好..埃布埃现在还有主力打吗??可怜的娃呀.
RAYCHENG - 9/27/2007 11:08: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7 10:55:00的发言:
上视在转播赛季前热身赛的时候对他的评价不是很好..埃布埃现在还有主力打吗??可怜的娃呀.
埃布埃打右前卫,联赛杯他都没打右后卫,而是打前卫,可见老温已经坚决让他回归他原来的老本行了,大概想将他变成第二个永哥,不过貌似这样他更加容易受伤,
光脚小丫 - 9/27/2007 11:12:00 AM
把埃布都顶到前卫线上了好样的
kkdowning - 9/27/2007 11:55:00 AM
非常稳健,很实用,GOOD BOY
有战斗精神,嗯,这点最重要了
BergkampLau - 9/27/2007 12:04:00 PM
他让我们的右后卫变得强悍![em01]
枪王之王 - 9/27/2007 12:04:00 PM
本来把他买来就是想解放挨布的
laolu - 9/27/2007 5:24:00 PM
克利希和萨尼亚,将是法国2008年欧洲杯的主力后卫,哈哈
挤掉阿比达尔和萨尼奥尔
[em03]
暗之王子 - 9/27/2007 6:26:00 PM
萨尼亚的样子其实挺可爱的,他的身体对抗能力比埃布强,头球也不错,能扛的住强力前锋
共鸣 - 9/27/2007 7:54:00 PM
主要是能坚持下去!
超级枪手迷 - 9/27/2007 8:22:00 PM
johnchen01 - 9/27/2007 9:07:00 PM
阿森納在法國很受歡迎,太棒了
37°2 - 9/27/2007 10:35:00 PM
他争高球比我们的中卫还出色[em02]
fdog - 9/27/2007 10:37:00 PM
而且还有脾气。看他样子温和,跟劳伦一样老实,但也是有脾气的人。
想起劳伦掐某人脖子的镜头,很是怀念啊。
37°2 - 9/28/2007 12:09:00 AM
xiongxiong - 9/28/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8 0:09:00的发言:哈哈
英超最佳右后卫
[em03]
必然~~~~
[em03][em03]
denz7 - 9/28/2007 12:23:00 AM
[em58]我很丑。。,可是我很能斗。。。。。
[em04][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