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楼的兄弟疯了
尚若我廠真的被收購,而新老板不是一個熱愛足球的人士,而是視我廠作為他的賺錢工具,為了達到其賺錢的目的,干涉球隊的日常運作,教授忍無可忍憤然離去(就象切爾西),致我廠於萬劫不復之地,再沒有利用價值之後再將我廠轉售,別說我瘋,相信很多人比我更瘋。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将来不玩之类完全不需要担心,以今时今日英超以及未来可能存在的G14超级联赛产生的利润之大,他不玩不知道多少人争破头抢着收购呢
NBA球队的老板中途甩卖球队的多了去了,见过哪支球队破产了?
菲兹曼美国人老毛子,他们的博弈都与热爱俱乐部无关,他们关心的只是如何通过阿森纳赚取更多的钱,所以,我并不在乎谁是老板,只要他能带给球队好成绩
看看偶以前的帖子~~~~偶从没说过不要投资者这样的话~~~~偶说过宁可要美国人不要俄罗斯人~~~~为什么????~~~~就因为他们太有钱了~~~~美国人是拿足球做产业来经营的~~~~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而俄罗斯人~~~~足球对他们来说就是游戏~~~~想想如果你自己富可敌国买了个俱乐部玩~~~~你会不会想要买巨星????(即使这巨星不对主教练的口味)~~~~会不会除了精彩的足球还想要冠军????~~~~破车三年两个冠军但啊布想看漂亮足球了~~~~所以木里鸟下课了~~~~根本不是因为他不想花钱买球星~~~~是他想找个借口让木里鸟下课而已~~~~
新的掌权者会不会干涉主教练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国米为什么成为黑洞的原因也就在这里~~~~起码现在的董事会始终信任温格让他大权独揽~~~~也没有成绩上的硬性要求~~~~俱乐部也正在走上腾飞的道路~~~~除此之外董事会有哪点对不起俱乐部!!??~~~~说到底是一些人始终认为董事会不给BOSS钱买巨星~~~~却忘了BOSS辛辛苦苦为Arsenal建立起能够自己造血自己养活自己的初衷~~~~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将来不玩之类完全不需要担心,以今时今日英超以及未来可能存在的G14超级联赛产生的利润之大,他不玩不知道多少人争破头抢着收购呢
NBA球队的老板中途甩卖球队的多了去了,见过哪支球队破产了?
菲兹曼美国人老毛子,他们的博弈都与热爱俱乐部无关,他们关心的只是如何通过阿森纳赚取更多的钱,所以,我并不在乎谁是老板,只要他能带给球队好成绩
看看偶以前的帖子~~~~偶从没说过不要投资者这样的话~~~~偶说过宁可要美国人不要俄罗斯人~~~~为什么????~~~~就因为他们太有钱了~~~~美国人是拿足球做产业来经营的~~~~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而俄罗斯人~~~~足球对他们来说就是游戏~~~~想想如果你自己富可敌国买了个俱乐部玩~~~~你会不会想要买巨星????(即使这巨星不对主教练的口味)~~~~会不会除了精彩的足球还想要冠军????~~~~破车三年两个冠军但啊布想看漂亮足球了~~~~所以木里鸟下课了~~~~根本不是因为他不想花钱买球星~~~~是他想找个借口让木里鸟下课而已~~~~
新的掌权者会不会干涉主教练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国米为什么成为黑洞的原因也就在这里~~~~起码现在的董事会始终信任温格让他大权独揽~~~~也没有成绩上的硬性要求~~~~俱乐部也正在走上腾飞的道路~~~~除此之外董事会有哪点对不起俱乐部!!??~~~~说到底是一些人始终认为董事会不给BOSS钱买巨星~~~~却忘了BOSS辛辛苦苦为Arsenal建立起能够自己造血自己养活自己的初衷~~~~
朋友你說得太對了,關健就是你所說的這些!聽說這個俄國人現在已經購入我廠23%的股權,已經擁有了可以在董事會上行使否決權了,真的很擔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3:23:46编辑过]
要是谈“原则”的话,恐怕该同情一下被我们历史上耍过N次的热刺了吧,有谁会同情热刺呢?
要是说“剥削”,如果你老板让你加班不给你钱,难道你就愤然离职了?
要我说成大事不拘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