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有关俄罗斯富翁阿里-谢尔-乌斯马诺夫要收购阿森纳的消息在媒体上曝光,甚至俄国人手中掌握了21%的股份都已经不再是秘密,不过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却明确表示反对收购,他认为这位在乌兹别克斯坦发迹的俄罗斯人的巨额财富来路不明。
在《卫报》的报道中,希尔-伍德说:“他没有一个明白的账本,他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意很肮脏,这足以构成不许他沾染阿森纳的条件,我不希望看到他成为俱乐部的主人。”希尔-伍德重申说,阿森纳成为英格兰最赚钱的俱乐部要感谢酋长球场的推动作用,他和董事会成员都认为阿森纳不需要被收购。
乌斯马诺夫在2006年的富豪排行中名列第278,名下的财产价值26亿美元,上个月他从戴恩手中收购了14.5%的股份,再加上一些零散股份,总共持有21%的阿森纳股份,乌斯马诺夫其人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十分著名,当时他由于诈骗、腐败和偷窃国有资产而被判刑入狱6年,但是在苏联垮台之后,他重新崛起,他总说自己由于“政治态度积极”而被俄国政府宽恕。
不过他的说法被前英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穆雷批驳。穆雷透露,乌斯马诺夫的财富来自腐败和国有矿山的暴利,在俄国人收购阿森纳股份后,穆雷在自己的博客上详细介绍了乌斯马诺夫的“致富”过程,乌斯马诺夫的律师认为此举损害了他委托人的名誉,后来穆雷的博客内容被全部清除。
乌斯马诺夫的律师表示不打算起诉穆雷,因为他们不想给他一个平台来更多的内幕,穆雷解释说自己虽然没有书面证据,但是也经过了调查,“他是那个国家最有名的商人,我是大使,有必要去了解他。”穆雷解释说。乌斯马诺夫的代表则表明,他已经获得了官方的宽恕,他的财富是在苏联倒台之后建立的,他的矿产和冶金工厂都是合法的,《卫报》最后也无奈地做出猜测,根据20年来东欧和前苏联地区的混乱局势,谁也不能保证乌斯马诺夫的钱财全部是透明的,同样的事情也曾发生在历史上的英国和美国。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7 23:38:25编辑过]
暴发户,呵呵
其实就是把国有资产据为己有,这当然是要进行腐败才能搞定。
俄罗斯很多富豪都是这样,阿布也是
现在很多大富贵者多少都有些不干净的过去
循规蹈矩难发财阿
我就TMD的纳了闷了,西方的媒体还敢天天嚷嚷自己的报道公正?好象只有西方国家的人发财是做了正经生意,俄国人只要一有钱就200%是贪污受贿了?什么狗屁的鸟逻辑,操![em09]
前阵国外某家有名的枪手网站就登了篇关于乌斯马诺夫的"背后"什么的文章,结果没过两天就被迫道歉,文章也撤了.英国人自己那点破事,比如什么金钱换爵位一类的向来雷声大雨点小,可当初阿布接手切儿戏的时候舰队街的枪口是真一致啊,一致要把阿布黑到底,好像英超有了他就算玩完了一样.可现在呢?谁还再提这些?舰队街自己都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因为人家阿布带给切队的是什么?是"we are fucking loaded",你们其他的老板谁有胆魄给球队砸这么多钱?没本事投资可有本事眼红,有本事说人坏话.
这次穆帅被炒舰队街的枪口又一次一致的不可思议:总之一切是阿布不好.诚然老板干涉更衣室是足球圈的大忌讳,但我要是阿布的话眼看这些年扔的钱比谁都多可球踢得反而比谁都难看,我也会生气的,炒球员不易那就炒教练了!穆帅这次倒是被舰队街好一番"爱护"和"遗忘".可大家忘了前些年他风光的时候全英国媒体是怎么口诛笔罚他的了?为什么这次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很简单,葡萄牙人再不好也比俄国人好,在西方公众和媒体眼里俄国人和东欧人从来都是负面形象,让他们正面永远不可能,他们必须是贫穷落后贪赃枉法野蛮愚昧,不然的话怎么彰显西方民主制度的先进和自由?怎么说明英国足球的古老和纯正?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总之一句话,老乌的钱也许确实有不少是民脂民膏,但这话论不到英国人来说,只盯着别人的屁股擦没擦干净却想尽办法把自己拌成的圣人没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而被这样的媒体所左右,更是不智!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将来不玩之类完全不需要担心,以今时今日英超以及未来可能存在的G14超级联赛产生的利润之大,他不玩不知道多少人争破头抢着收购呢
NBA球队的老板中途甩卖球队的多了去了,见过哪支球队破产了?
菲兹曼美国人老毛子,他们的博弈都与热爱俱乐部无关,他们关心的只是如何通过阿森纳赚取更多的钱,所以,我并不在乎谁是老板,只要他能带给球队好成绩
前苏联发国难财的大多都如此吧~~~
[em07]原則上我對收購並不是那麽反感,但前題是尚若真的有新老板入主,我又害怕他不是一個熱愛足球的人士,而是視我廠作為他賺錢的工具,為了達到其賺錢的目的而干涉球隊的日常運作,教授忍無可忍憤然離去(就象切爾西),致我廠於萬劫不復之後再將我廠轉售,想到些東西時,我的心會立馬打個寒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6:21:00编辑过]
我顶楼上的,你除了取了个日本名字以外,说的都在理。
首先你这名字我看这就有些别扭,饭富昌景?饭富源四郎或者山县昌景才对吧?饭富和昌景可从来不"应该"联在一起用的,饭富家因为他而绝后山县家则是重新由这个"外来的"昌景而建立,武田家两代家督对于他的不同态度也很能说明他整个人生的立场的暧昧和不确定了.无论怎么看,你这ID都是别扭
扯远了,现在说回正题.首先,我从并没有否认过老乌的钱的确不干净,不知道你仔细看过没有.可不干净又怎么样?Craig Murray的揭密为什么会被撤?哈哈,这全要归功于大英帝国的法律源远流长而且条框健全啊,拿证据来!没有证据就是血口喷人!都知道老乌的钱脏可确凿证据在哪儿?没有,所以压力自然来了,只好撤帖.明明自己的话没错可偏要在没有证据的情形下就开炮,最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你不觉得这是个天大的讽刺么?司法上不违法就代表道德上合理了?确实不合理,但除了发牢骚图个嘴痛快还能做什么?
金钱换爵位是哪个年代?抱歉你自己去查吧,如果我不是胡说八道,那么这事的大爆发是在布莱尔当政的后期,好像离现在也不算远.法耶兹?你还好说他是埃及人?人家的正经生意都是开在英国的好不好?他信的钱也不干净,泰国国内发了多少传票了?可惜人家英国不管你这套,不然的话能让他最终做上英超俱乐部的老板?恐怕这不仅是因为钱多了.别和我扯什么"拿中国人的政治观念套西方国家是愚蠢的",很多道理尤其是那些自古传下来的东西古今中外一理!
We're Fuckin Loaded那是哪年的事了?不知是你没仔细看我的帖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但喊现在Fucking Roman的人恐怕远不如当初唱We're Fuckin Loaded的人多吧,小罗的传闻现在又来了,没办法,钱多就是好.
拿了黑金还心安理得?如果你多了解下俱乐部的历史恐怕会为当初一战结束时我们俱乐部是怎么冲上顶级联赛感到心寒了:那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幕后交易,都不只是黑金的问题那么简单了.也许有人会说那是在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但最后受害者是哪家?是热刺,我们的主席诺里斯爵爷为什么能够成功?除了钱的因素,"教训下那些犹太人"也是不可忽视的原因之一.看见了没有,这就是所谓的自由民主!可惜,这么些年过去了,傲慢的英国人始终都没学会拿正眼看人.
拿了黑金=丧失道德品质?好笑,这和受了贿就是贪官污吏有什么区别?可惜现代社会没有包龙图和海青天,你这论点也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金钱社会就可以抛弃所有的道德价值了?看看这个战火纷飞满目疮痍的世界吧,全球经济大发展带来的是什么?贫富差距和地区矛盾,大国家的蛮横无理和民族间的冲突不断.温室气体排放和全球气候变暖,道德的沦丧和信仰的丢失~~~道德价值?这话去说给苦难的伊拉克人听吧,说给美国政府听吧,说给大堡礁里快灭绝的珊瑚礁听吧,说给别斯兰第一学校那些无辜死于非命的孩子们听吧!
说了半天我只希望你明白,第一我从没说过老乌的钱是干净的,第二我也从没说俱乐部不卖就没前途.当上版主这么久,ACN的人大概是第一次看见我象这次这样发飙,原因很简单,第一我对英国媒体和西方民众这次"出乎意料"的枪口一致对外感到不解和愤怒乃至无奈.自家后院都没有打扫干净的人,没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第二更让我无奈的是国内的很多球迷们不论青红皂白的被外国媒体的一面之辞牵着鼻子走,还信誓旦旦的大谈俱乐部的"纯洁性",可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0:59:55编辑过]
我反复强调我这次不是为了谁辩护而只是看不惯英国媒体的做法,至少英国媒体的问题多多你不能否认,不过看来还是我的语言水平不够过关,搞得自己的本意没人抓住反倒是旁支末节总是很突出~~~[em02][em04]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看问题确实比大多数人要消极些,按说还不到三十岁不该做这样和年龄不大相符的事情,我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足球之中也许也有想自我救赎的原因在内吧."爱之深责之切"和"关心则乱"一类的词语确实被用烂了,但现在它们看来之所以能被流传至今,是有它的道理的.
就像我在之前一个帖里说的那样,如果小法最终选择留在北伦敦那我会比任何人都要感激涕零,因为那说明了在这样一个年代里还是有能值得相信和期待的东西,所以这一次我同样热切期盼俱乐部的过渡时期能顺利结束,姓英姓美姓俄不是问题,俱乐部未来的良好发展才是我最希望的.
没记错的话你在邻居那边应该很活跃,有空多探讨下了.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无论在这里还是那边所有的人都是喜爱枪手的人,所以没有道不同的道理
那样子长的好“富态”哦!
[em01]这回我不能支持斑竹的一些观点,其一,大英帝国是一个心胸宽广的民族,这方面好过欧洲大陆几乎所有的国家.其二,我对俄罗斯人没好感,特别是俄罗斯的富豪,他们的钱都是俄罗斯人民的,公转私的时候被他们无耻侵吞.而现在他们在世界各国购置产业,这与洗钱无异.其三,我无所谓俱乐部被谁收购,但我要稳定.这鸟人的钱还没阿布的零头多,哪天政治立场上犯了错误,老底被掀开,进了监狱,那我们不是乱套了吗??李嘉诚如果收购我们,我双手双脚赞成,克伦克的话,我双手赞成.这鸟人的话,我反对.
虽然我骨子里是右派的,注重效率,但我想每个中国人民都应该保有一些左派的精神,因为我们同样是牺牲品,不是吗?你纳的税哪里去了?你父母纳了一辈子的税哪里去了?你买的起房子吗?你生的起大病吗?为什么?我们为什么什么都没做,却失去了那么多?What the hell?这就是我痛恨侵吞人民财产的蛀虫的原因.不分国籍
7楼的兄弟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