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席称乌斯马诺夫财富来路不明 神秘俄国暴发户何许人也
小A - 9/27/2007 12:14:00 PM

近日,有关俄罗斯富翁阿里-谢尔-乌斯马诺夫要收购阿森纳的消息在媒体上曝光,甚至俄国人手中掌握了21%的股份都已经不再是秘密,不过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却明确表示反对收购,他认为这位在乌兹别克斯坦发迹的俄罗斯人的巨额财富来路不明

在《卫报》的报道中,希尔-伍德说:“他没有一个明白的账本,他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意很肮脏,这足以构成不许他沾染阿森纳的条件,我不希望看到他成为俱乐部的主人。”希尔-伍德重申说,阿森纳成为英格兰最赚钱的俱乐部要感谢酋长球场的推动作用,他和董事会成员都认为阿森纳不需要被收购。

乌斯马诺夫在2006年的富豪排行中名列第278,名下的财产价值26亿美元,上个月他从戴恩手中收购了14.5%的股份,再加上一些零散股份,总共持有21%的阿森纳股份,乌斯马诺夫其人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十分著名,当时他由于诈骗、腐败和偷窃国有资产而被判刑入狱6年,但是在苏联垮台之后,他重新崛起,他总说自己由于“政治态度积极”而被俄国政府宽恕

不过他的说法被前英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穆雷批驳。穆雷透露,乌斯马诺夫的财富来自腐败和国有矿山的暴利,在俄国人收购阿森纳股份后,穆雷在自己的博客上详细介绍了乌斯马诺夫的“致富”过程,乌斯马诺夫的律师认为此举损害了他委托人的名誉,后来穆雷的博客内容被全部清除

乌斯马诺夫的律师表示不打算起诉穆雷,因为他们不想给他一个平台来更多的内幕,穆雷解释说自己虽然没有书面证据,但是也经过了调查,“他是那个国家最有名的商人,我是大使,有必要去了解他。”穆雷解释说。乌斯马诺夫的代表则表明,他已经获得了官方的宽恕,他的财富是在苏联倒台之后建立的,他的矿产和冶金工厂都是合法的,《卫报》最后也无奈地做出猜测,根据20年来东欧和前苏联地区的混乱局势,谁也不能保证乌斯马诺夫的钱财全部是透明的,同样的事情也曾发生在历史上的英国和美国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27 23:38:25编辑过]

小A - 9/27/2007 12:21:00 PM
难道是坏人[em04]
枪王之王 - 9/27/2007 12:26:00 PM

暴发户,呵呵

luzi17 - 9/27/2007 1:31:00 PM

其实就是把国有资产据为己有,这当然是要进行腐败才能搞定。

俄罗斯很多富豪都是这样,阿布也是

kkdowning - 9/27/2007 5:19:00 PM

现在很多大富贵者多少都有些不干净的过去

循规蹈矩难发财阿

铁杆_阿森纳 - 9/27/2007 5:37:00 PM
呵呵。。有钱也不是万能的,看了我们的财政报告感觉我们也是有钱人~~
阿仙奴拥趸 - 9/27/2007 6:30:00 PM
萬一我廠被收購,這就意味著我廠的輝煌可能會被毀於一旦,這些不懂足球、不尊重足球的奸商眼裏的,就只有錢,球會如果不幸被收購,那就是離完蛋不遠了,我們必須萬眾一心,反對收購,歐洲有很多阿森納球迷,相信他們之中有黑手黨成員,希望他們向一切打阿森納主意的奸商發出死亡威脅,必要時可以槍殺他們的家庭成員,來迫使他們以後不敢越雷池半步,就象當年意大利有一支球會叫“巴裏”一樣,打算收購的商人在簽署合同的前一天晚上,其兒子被人槍殺而橫屍街頭,從此之後,再也沒人敢與巴裏球會接觸商議收購,在我的人生觀裏,我很迷信這種手段可以幫助你收到你想要的效果。
暗之王子 - 9/27/2007 6:48:00 PM
楼上真乃阿森纳小广播
G.Clichy - 9/27/2007 7:36:00 PM
俄罗斯富翁没干净的,和中国,中南美一个鸟样.说到底全是纳税人的钱,人民的财富,占为己有
petertakeshi - 9/27/2007 8:20:00 PM
7楼的哥们啊。。。[em21]
马赛回旋 - 9/28/2007 12:30:00 AM

我就TMD的纳了闷了,西方的媒体还敢天天嚷嚷自己的报道公正?好象只有西方国家的人发财是做了正经生意,俄国人只要一有钱就200%是贪污受贿了?什么狗屁的鸟逻辑,操![em09]

前阵国外某家有名的枪手网站就登了篇关于乌斯马诺夫的"背后"什么的文章,结果没过两天就被迫道歉,文章也撤了.英国人自己那点破事,比如什么金钱换爵位一类的向来雷声大雨点小,可当初阿布接手切儿戏的时候舰队街的枪口是真一致啊,一致要把阿布黑到底,好像英超有了他就算玩完了一样.可现在呢?谁还再提这些?舰队街自己都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因为人家阿布带给切队的是什么?是"we are fucking loaded",你们其他的老板谁有胆魄给球队砸这么多钱?没本事投资可有本事眼红,有本事说人坏话.

这次穆帅被炒舰队街的枪口又一次一致的不可思议:总之一切是阿布不好.诚然老板干涉更衣室是足球圈的大忌讳,但我要是阿布的话眼看这些年扔的钱比谁都多可球踢得反而比谁都难看,我也会生气的,炒球员不易那就炒教练了!穆帅这次倒是被舰队街好一番"爱护"和"遗忘".可大家忘了前些年他风光的时候全英国媒体是怎么口诛笔罚他的了?为什么这次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很简单,葡萄牙人再不好也比俄国人好,在西方公众和媒体眼里俄国人和东欧人从来都是负面形象,让他们正面永远不可能,他们必须是贫穷落后贪赃枉法野蛮愚昧,不然的话怎么彰显西方民主制度的先进和自由?怎么说明英国足球的古老和纯正?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总之一句话,老乌的钱也许确实有不少是民脂民膏,但这话论不到英国人来说,只盯着别人的屁股擦没擦干净却想尽办法把自己拌成的圣人没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而被这样的媒体所左右,更是不智!

绯花 - 9/28/2007 12:40:00 AM
7楼的兄弟,太愤青了吧[em02]
xiongxiong - 9/28/2007 12:42: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0:30:00的发言: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马赛回旋 - 9/28/2007 12:57:00 AM
他已经点名谈到了教授的重要性,这还不够?阿布了解切儿戏多少?马格努松了解锤子多少?盖达马克了解扑兹矛斯多少?两个美国佬了解红军多少?格雷择了解满脸多少?杨嘉诚了解伯明翰多少?勒纳了解维拉多少?这有什么关系么?莫拉蒂倒是了解大国米时代的历史,可看看这些年他都干了些什么?没有那声电话铃,他还不知道自己的冠军在哪儿呢
枪手风之子 - 9/28/2007 1:08: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8 0: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0:30:00的发言:

说了这么半天我只是想让大家明白,在英国媒体笔下和在英国人心中的乌斯马诺夫永远不可能是个正面形象,这是在他们还在娘胎里就决定的.老乌的钱来得不干净我不否认,但那又怎么了?什么钱不是钱?用给了阿森纳我就要欢迎他,这和满脸切儿戏的球员转会到我们厂来有什么区别?只要是为了阿森纳俱乐部,我才懒得管他是美国俄国还是黑钱白钱.

问题是用了他的钱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克拉尼奥蒂为了给Lazio买球星最后破产~~~~球星们都各奔东西~~~~俄罗斯人对Arsenal的历史有多少了解????~~~~对球队的运转机制又有多少了解~~~~如果他将来不玩了球队怎么办~~~~

将来不玩之类完全不需要担心,以今时今日英超以及未来可能存在的G14超级联赛产生的利润之大,他不玩不知道多少人争破头抢着收购呢

NBA球队的老板中途甩卖球队的多了去了,见过哪支球队破产了?

菲兹曼美国人老毛子,他们的博弈都与热爱俱乐部无关,他们关心的只是如何通过阿森纳赚取更多的钱,所以,我并不在乎谁是老板,只要他能带给球队好成绩

Irwin0102 - 9/28/2007 1:14:00 AM

前苏联发国难财的大多都如此吧~~~

[em07]
小枪手 - 9/28/2007 1:40:00 AM
 俄罗斯富豪哪个不是肮脏的,问题就是这小子06年才26个亿,这点钱好意思来我们这玩的?
阿仙奴拥趸 - 9/28/2007 2:38:00 AM
以下是引用绯花在2007-9-28 0:40:00的发言:
7楼的兄弟,太愤青了吧[em02]

原則上我對收購並不是那麽反感,但前題是尚若真的有新老板入主,我又害怕他不是一個熱愛足球的人士,而是視我廠作為他賺錢的工具,為了達到其賺錢的目的而干涉球隊的日常運作,教授忍無可忍憤然離去(就象切爾西),致我廠於萬劫不復之後再將我廠轉售,想到些東西時,我的心會立馬打個寒顫。

饭富昌景 - 9/28/2007 6:14:00 AM
我更TMD纳闷了, 金钱社会就可以抛弃所有的道德价值了吗?

西方媒体公不公正我不管, 反正国内媒体也不会管俄罗斯什么闲事, 但是苏联后期产生的暴富富翁敛财来源不当这是铁定事实, 跟西方媒体有什么关系? 西方媒体不那么写, 俄罗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吗?西方法制民主社会形成较早, 规范模式较为健全, 能赚的都是通过合法手段赚来的钱。 俄罗斯几个暴富富翁几乎没一个财产来源是干净的,都是靠俄罗斯初期资产私有化骗到手的。 你好意思拿俄罗斯跟英国美国比?

前些阵子Craig Murray发表了关于Usmanov的文章, 结果遭到Usmanov的律师信, Craig Murray本人没有屈服, 但是他的博客网页代理商却因为害怕惹麻烦(同样收到了律师信)而关闭了Craig Murray的博客。 哪里有什么赔礼道歉的事?你知道现在全世界有196家阿森纳博客抗议Usmanov吗? 英国人金钱换爵位? 你生活在哪个年代?阿布就是因为钱财来源不干不净, 而被大多数英国人反感。 同样的, 他信也没有得到多少支持。 而97年收购富勒姆的埃及人却没有受到同等待遇, 难道你看不出来其中的差别?谁还在谈这些? 貌似所有人谈到切尔西第一个印象就是暴发户和俄国黑金, 司法上不违法就代表道德上合理了?
阿布拯救了切尔西, 从一个濒临破产的球队发展到现在的豪门, 可是你知道97年的时候米堡富勒姆投了多少钱吗? 你知道布莱克本, 纽卡斯尔投了多少钱吗? 一个投资者, 就算是不为回报, 也不可能一直投资下去。 阿布走开切尔西立刻完蛋, 这点道理你懂不懂?We're Fuckin Loaded? 那是哪年的事了? 现在的口号是Fuck You Roman!, 而不是吹嘘自己有钱!你的信息太落后了!

说了这么半天, 我也只想让你知道, usmanov的钱绝对不是干净的, 同样阿森纳也没穷到要引进外资的份上(财务表在那里, 再怎么多的臆测财务表是不会骗人的, 认为董事会不肯给钱的人就是装瞎扮聋也不愿意相信温格手里有钱而不愿意花这个事实)。
现在的问题, 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拿了黑钱还拿得心安理得, 丧失了最基本的道德品质!


饭富昌景 - 9/28/2007 6:17:00 AM
现任董事会更了解俱乐部,比那俄国肥仔可靠多了。 现在这个胖子想拿到25%的否决权, 这样可以干扰俱乐部正常运作从而降低他收购的价格。 这就是一种流氓手段!就这么一个人,把阿森纳交给他就是拿阿森纳的未来当儿戏!
要记住,任何敌视收购受害的总是俱乐部, 而这个流氓正在使用这个手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6:21:00编辑过]

大好头颅 - 9/28/2007 9:26:00 AM

我顶楼上的,你除了取了个日本名字以外,说的都在理。

马赛回旋 - 9/28/2007 10:36: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28 6:14:00的发言:
我更TMD纳闷了, 金钱社会就可以抛弃所有的道德价值了吗?

西方媒体公不公正我不管, 反正国内媒体也不会管俄罗斯什么闲事, 但是苏联后期产生的暴富富翁敛财来源不当这是铁定事实, 跟西方媒体有什么关系? 西方媒体不那么写, 俄罗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吗?西方法制民主社会形成较早, 规范模式较为健全, 能赚的都是通过合法手段赚来的钱。 俄罗斯几个暴富富翁几乎没一个财产来源是干净的,都是靠俄罗斯初期资产私有化骗到手的。 你好意思拿俄罗斯跟英国美国比?

前些阵子Craig Murray发表了关于Usmanov的文章, 结果遭到Usmanov的律师信, Craig Murray本人没有屈服, 但是他的博客网页代理商却因为害怕惹麻烦(同样收到了律师信)而关闭了Craig Murray的博客。 哪里有什么赔礼道歉的事?你知道现在全世界有196家阿森纳博客抗议Usmanov吗? 英国人金钱换爵位? 你生活在哪个年代?阿布就是因为钱财来源不干不净, 而被大多数英国人反感。 同样的, 他信也没有得到多少支持。 而97年收购富勒姆的埃及人却没有受到同等待遇, 难道你看不出来其中的差别?谁还在谈这些? 貌似所有人谈到切尔西第一个印象就是暴发户和俄国黑金, 司法上不违法就代表道德上合理了?
阿布拯救了切尔西, 从一个濒临破产的球队发展到现在的豪门, 可是你知道97年的时候米堡富勒姆投了多少钱吗? 你知道布莱克本, 纽卡斯尔投了多少钱吗? 一个投资者, 就算是不为回报, 也不可能一直投资下去。 阿布走开切尔西立刻完蛋, 这点道理你懂不懂?We're Fuckin Loaded? 那是哪年的事了? 现在的口号是Fuck You Roman!, 而不是吹嘘自己有钱!你的信息太落后了!

说了这么半天, 我也只想让你知道, usmanov的钱绝对不是干净的, 同样阿森纳也没穷到要引进外资的份上(财务表在那里, 再怎么多的臆测财务表是不会骗人的, 认为董事会不肯给钱的人就是装瞎扮聋也不愿意相信温格手里有钱而不愿意花这个事实)。
现在的问题, 不是钱的问题, 而是某些人觉得自己拿了黑钱还拿得心安理得, 丧失了最基本的道德品质!


 

首先你这名字我看这就有些别扭,饭富昌景?饭富源四郎或者山县昌景才对吧?饭富和昌景可从来不"应该"联在一起用的,饭富家因为他而绝后山县家则是重新由这个"外来的"昌景而建立,武田家两代家督对于他的不同态度也很能说明他整个人生的立场的暧昧和不确定了.无论怎么看,你这ID都是别扭

扯远了,现在说回正题.首先,我从并没有否认过老乌的钱的确不干净,不知道你仔细看过没有.可不干净又怎么样?Craig Murray的揭密为什么会被撤?哈哈,这全要归功于大英帝国的法律源远流长而且条框健全啊,拿证据来!没有证据就是血口喷人!都知道老乌的钱脏可确凿证据在哪儿?没有,所以压力自然来了,只好撤帖.明明自己的话没错可偏要在没有证据的情形下就开炮,最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你不觉得这是个天大的讽刺么?司法上不违法就代表道德上合理了?确实不合理,但除了发牢骚图个嘴痛快还能做什么?

金钱换爵位是哪个年代?抱歉你自己去查吧,如果我不是胡说八道,那么这事的大爆发是在布莱尔当政的后期,好像离现在也不算远.法耶兹?你还好说他是埃及人?人家的正经生意都是开在英国的好不好?他信的钱也不干净,泰国国内发了多少传票了?可惜人家英国不管你这套,不然的话能让他最终做上英超俱乐部的老板?恐怕这不仅是因为钱多了.别和我扯什么"拿中国人的政治观念套西方国家是愚蠢的",很多道理尤其是那些自古传下来的东西古今中外一理!

We're Fuckin Loaded那是哪年的事了?不知是你没仔细看我的帖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但喊现在Fucking Roman的人恐怕远不如当初唱We're Fuckin Loaded的人多吧,小罗的传闻现在又来了,没办法,钱多就是好.

拿了黑金还心安理得?如果你多了解下俱乐部的历史恐怕会为当初一战结束时我们俱乐部是怎么冲上顶级联赛感到心寒了:那是一次彻头彻尾的幕后交易,都不只是黑金的问题那么简单了.也许有人会说那是在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但最后受害者是哪家?是热刺,我们的主席诺里斯爵爷为什么能够成功?除了钱的因素,"教训下那些犹太人"也是不可忽视的原因之一.看见了没有,这就是所谓的自由民主!可惜,这么些年过去了,傲慢的英国人始终都没学会拿正眼看人.

拿了黑金=丧失道德品质?好笑,这和受了贿就是贪官污吏有什么区别?可惜现代社会没有包龙图和海青天,你这论点也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金钱社会就可以抛弃所有的道德价值了?看看这个战火纷飞满目疮痍的世界吧,全球经济大发展带来的是什么?贫富差距和地区矛盾,大国家的蛮横无理和民族间的冲突不断.温室气体排放和全球气候变暖,道德的沦丧和信仰的丢失~~~道德价值?这话去说给苦难的伊拉克人听吧,说给美国政府听吧,说给大堡礁里快灭绝的珊瑚礁听吧,说给别斯兰第一学校那些无辜死于非命的孩子们听吧!

说了半天我只希望你明白,第一我从没说过老乌的钱是干净的,第二我也从没说俱乐部不卖就没前途.当上版主这么久,ACN的人大概是第一次看见我象这次这样发飙,原因很简单,第一我对英国媒体和西方民众这次"出乎意料"的枪口一致对外感到不解和愤怒乃至无奈.自家后院都没有打扫干净的人,没资格对别人说三道四!第二更让我无奈的是国内的很多球迷们不论青红皂白的被外国媒体的一面之辞牵着鼻子走,还信誓旦旦的大谈俱乐部的"纯洁性",可悲~~~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0:59:55编辑过]

枪王之王 - 9/28/2007 10:55:00 AM
不可否认,现在被收购是弊大于利
饭富昌景 - 9/28/2007 11:08:00 AM
Id不过是个假名,并不重要。
按段落回

1。 既然不干净, 恬着脸拿着脏钱去炫耀就很光荣? 在俱乐部不缺钱没降级有一定竞争力的时候还要用脏钱来买竞争力?Usmanov的事是俄罗斯的, 普京要他死他就别想活, 证据有的是, 问题是怎么告, 谁来告(准确受害者是俄国政府+人民)。 但我敢保证在英国Usmanov这种人物肯定不会出现, 英国是法治健全国家, 不会允许Usmanov这种人出现, 当然他只能出现在俄国这种较为混乱的转型国家。不合理, 不能做什么你就支持了? [em09][em09]

2。 金钱换爵位我查了一下,确有其事, 但是有关嫌疑人已经被起诉了。法耶兹本来就是埃及人, 生意在英国又如何? 难道阿布也是英国人?他信的钱本来就不干净, 所以他根本就不受欢迎。英足总却是不管这套, 但是作为一名球迷, 甚至是作为一个人, 连最基本的良知都可以抛弃, 我不知道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是黑钱就像哈巴狗一样爬过去, 乖乖的让主人喂养, 这才是最恶心的地方。

3。 你好像很欣赏阿布用黑钱建立的帝国, 你却忘记了切尔西今年夏天的投入。 小罗根本就是没谱的P事, 切尔西要真有那能力阿尔维斯里查兹早就来了。 明确告诉你, 阿布同志已经不想当冤大头了,不期待回报的投资是不会长久的!

4。 亏得你还知道本, 你记得诺里斯爵爷最后的下场是什么吗? 对俱乐部的影响是怎样的吗?

5。 如果你真得那么想, 我只能说你连最基本的良知都已经泯灭了。你不能用道德约束别人,不代表你有一样的权利与无道德的人同流合污。 如果你认为大家都道德泯灭, 所以自己道德泯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那么抱歉, 还是让上帝来毁灭地球吧。

Usmanov被各大媒体讨伐不是没有原因的, 196个博客更不是无原因的反他。 你去Arse blog,或者Gunner blog上看看, 关于Usmanov的文章都已经被删掉, 这些博客大部分都收到了Usmanov的律师信而被迫删除了文章。 就这么一个还没收购就打压球迷, 试图用流氓手段(否决权)来进行敌视收购的人, 根本不值得考虑, 也不值得你为他辩护!
[em09][em09][em09]
马赛回旋 - 9/28/2007 11:47:00 AM

我反复强调我这次不是为了谁辩护而只是看不惯英国媒体的做法,至少英国媒体的问题多多你不能否认,不过看来还是我的语言水平不够过关,搞得自己的本意没人抓住反倒是旁支末节总是很突出~~~[em02][em04]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看问题确实比大多数人要消极些,按说还不到三十岁不该做这样和年龄不大相符的事情,我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足球之中也许也有想自我救赎的原因在内吧."爱之深责之切"和"关心则乱"一类的词语确实被用烂了,但现在它们看来之所以能被流传至今,是有它的道理的.

就像我在之前一个帖里说的那样,如果小法最终选择留在北伦敦那我会比任何人都要感激涕零,因为那说明了在这样一个年代里还是有能值得相信和期待的东西,所以这一次我同样热切期盼俱乐部的过渡时期能顺利结束,姓英姓美姓俄不是问题,俱乐部未来的良好发展才是我最希望的.

没记错的话你在邻居那边应该很活跃,有空多探讨下了.道不同不相为谋,但无论在这里还是那边所有的人都是喜爱枪手的人,所以没有道不同的道理

枪王之王 - 9/28/2007 11:52: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28 11:08:00的发言:
Id不过是个假名,并不重要。
按段落回

1。 既然不干净, 恬着脸拿着脏钱去炫耀就很光荣? 在俱乐部不缺钱没降级有一定竞争力的时候还要用脏钱来买竞争力?Usmanov的事是俄罗斯的, 普京要他死他就别想活, 证据有的是, 问题是怎么告, 谁来告(准确受害者是俄国政府+人民)。 但我敢保证在英国Usmanov这种人物肯定不会出现, 英国是法治健全国家, 不会允许Usmanov这种人出现, 当然他只能出现在俄国这种较为混乱的转型国家。不合理, 不能做什么你就支持了? [em09][em09]

2。 金钱换爵位我查了一下,确有其事, 但是有关嫌疑人已经被起诉了。法耶兹本来就是埃及人, 生意在英国又如何? 难道阿布也是英国人?他信的钱本来就不干净, 所以他根本就不受欢迎。英足总却是不管这套, 但是作为一名球迷, 甚至是作为一个人, 连最基本的良知都可以抛弃, 我不知道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是黑钱就像哈巴狗一样爬过去, 乖乖的让主人喂养, 这才是最恶心的地方。

3。 你好像很欣赏阿布用黑钱建立的帝国, 你却忘记了切尔西今年夏天的投入。 小罗根本就是没谱的P事, 切尔西要真有那能力阿尔维斯里查兹早就来了。 明确告诉你, 阿布同志已经不想当冤大头了,不期待回报的投资是不会长久的!

4。 亏得你还知道本, 你记得诺里斯爵爷最后的下场是什么吗? 对俱乐部的影响是怎样的吗?

5。 如果你真得那么想, 我只能说你连最基本的良知都已经泯灭了。你不能用道德约束别人,不代表你有一样的权利与无道德的人同流合污。 如果你认为大家都道德泯灭, 所以自己道德泯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那么抱歉, 还是让上帝来毁灭地球吧。

Usmanov被各大媒体讨伐不是没有原因的, 196个博客更不是无原因的反他。 你去Arse blog,或者Gunner blog上看看, 关于Usmanov的文章都已经被删掉, 这些博客大部分都收到了Usmanov的律师信而被迫删除了文章。 就这么一个还没收购就打压球迷, 试图用流氓手段(否决权)来进行敌视收购的人, 根本不值得考虑, 也不值得你为他辩护!
[em09][em09][em09]

说的好,做人是应该有原则的
饭富昌景 - 9/28/2007 11:56:00 AM
在这里我先道歉一下,有时候脾气太大, 如有冒犯先道个歉。 
但我保留我的观点。 每一个国家的新闻都有他们的局限性, 但是照比其他国家, 英国新闻是最全面的, 也是较为中立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这边大部分的professor要我们写论文的时候提醒我们要注意CNN的新闻, 因为他们是美国新闻, 而世界大部分事情都与美国有关, 美国新闻自然会站在美国立场上,而相对来讲BBC更为中立一些。
BergkampLau - 9/28/2007 12:03:00 PM

那样子长的好“富态”哦!

[em01]
G.Clichy - 9/28/2007 5:24:00 PM

这回我不能支持斑竹的一些观点,其一,大英帝国是一个心胸宽广的民族,这方面好过欧洲大陆几乎所有的国家.其二,我对俄罗斯人没好感,特别是俄罗斯的富豪,他们的钱都是俄罗斯人民的,公转私的时候被他们无耻侵吞.而现在他们在世界各国购置产业,这与洗钱无异.其三,我无所谓俱乐部被谁收购,但我要稳定.这鸟人的钱还没阿布的零头多,哪天政治立场上犯了错误,老底被掀开,进了监狱,那我们不是乱套了吗??李嘉诚如果收购我们,我双手双脚赞成,克伦克的话,我双手赞成.这鸟人的话,我反对.

虽然我骨子里是右派的,注重效率,但我想每个中国人民都应该保有一些左派的精神,因为我们同样是牺牲品,不是吗?你纳的税哪里去了?你父母纳了一辈子的税哪里去了?你买的起房子吗?你生的起大病吗?为什么?我们为什么什么都没做,却失去了那么多?What the hell?这就是我痛恨侵吞人民财产的蛀虫的原因.不分国籍

adonise - 9/28/2007 5:30:00 PM

7楼的兄弟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席称乌斯马诺夫财富来路不明 神秘俄国暴发户何许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