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27/2007 10:26:00 PM
赶在转会截止日加盟阿森纳的法国小将拉萨纳-迪亚拉表达了自己在首次代表新东家首发后的喜悦之情。前切尔西小将透露,自己很享受来到阿森纳之后的新生活。
“我还没有百分之百展现出自己的潜力。”联赛杯中表现抢眼的法国国脚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道,“不论在个人还是球队层面,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
“我对自己首次首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和切尔西的一切已经画上句号,现在我的全部精力都在阿森纳之上。我在阿森纳很快乐,这里的生活很有趣,希望能够继续下去。”迪亚拉最后说道。
fdog - 9/27/2007 10:28:00 PM
我看好他哦。应该是用脑子踢球的人。
忧郁の心→岚 - 9/27/2007 10:33:00 PM
LS素DOGFOOD的MJ么[em02]
粒无虚发 - 9/27/2007 10:44:00 PM
哎..这娃要走的路还很长,阿森纳的位置瞬息万变,,命运不好就滚蛋了...
fs-gaven - 9/27/2007 10:50:00 PM
黑胡子海盗团啊
Pryce - 9/27/2007 11:20:00 PM
黑胡子很强呢[em14]
粒无虚发 - 9/27/2007 11:25:00 PM
是啊,,不过佩服艾斯的勇气和觉悟,满地图的追踪上去送死.
cecilia72 - 9/27/2007 11:35:00 PM
chelsea 放掉他真笨 首先 根本不用买 贝来帝 他可以T右后卫``现在简直是法国正选右后卫
2 他又比MIKEL 强 但是就不用 而且马克来来又老了``
[em04]
xiongxiong - 9/28/2007 12:29:00 AM
期待他在英超赛场上的首发~~~~[em03][em03]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2:39:00 AM
他虽然花哨了点,但是还是很有实力的!!他来我们厂子是对的~~哈哈哈!!!!
37°2 - 9/28/2007 12:40:00 AM
200万啊
[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0:41:18编辑过]
37°2 - 9/28/2007 12:41:00 AM
以下是引用毕业的阿森纳在2007-9-28 0:39:00的发言:
他虽然花哨了点,但是还是很有实力的!!他来我们厂子是对的~~哈哈哈!!!!
迪亚拉花哨??
迪亚比才花哨!!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2:42:00 AM
哦~天啊!!弄错了!!老弄错他们2个人!!呵呵~!不好意思~记性不好!!!
denz7 - 9/28/2007 1:21:00 AM
每每一位球员刚加入某支球队时都会说上一句话:我很享受在XXX的生活。。。。[em04][em04]
Irwin0102 - 9/28/2007 1:28:00 AM
好像教授说买他只花了两百万,真是捡了个大便宜~~~
再次感叹下教授的经营之道~~~
[em03]
小枪手 - 9/28/2007 1:37:00 AM
教授很喜欢你啊,前途很不错
george.arsenal - 9/28/2007 8:18:00 AM
chenping - 9/28/2007 9:14:00 AM
Dogfood - 9/28/2007 9:25:00 AM
以下是引用忧郁の心→岚在2007-9-27 22:33:00的发言:
LS素DOGFOOD的MJ么[em02]
啥时候出现个这样的人了?????
RAYCHENG - 9/28/2007 9:49:00 AM
法国帮再度兴起,哈哈,,加拉,克利希,迪亚比,迪亚拉,费拉米尼,他当然活得开心,聊天不需要用英文,不过貌似老温要求更衣室要用英语聊天哦,呵呵
枪王之王 - 9/28/2007 10:24: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27 23:35:00的发言:chelsea 放掉他真笨 首先 根本不用买 贝来帝 他可以T右后卫``现在简直是法国正选右后卫
2 他又比MIKEL 强 但是就不用 而且马克来来又老了``
[em04]
因为摸你鸟是不敢上小将的。现成的人不给机会,却要花几千万去买阿尔韦斯,连阿布这个冤大头都不干了。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19:00 PM
切尔西判将,,,不过价廉物美
division - 9/28/2007 6:54: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28 9:49:00的发言:法国帮再度兴起,哈哈,,加拉,克利希,迪亚比,迪亚拉,费拉米尼,他当然活得开心,聊天不需要用英文,不过貌似老温要求更衣室要用英语聊天哦,呵呵
严格来讲,还有来自法甲的萨利亚和阿德八月。整个球队一大半全是法语系的。
后备队里还有萨鲁和特拉奥雷两个法国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35:00 PM
b格坎普 - 9/28/2007 7:36:00 PM
还要经受漫长的考验。。。
他貌似是众多迪亚拉里最矮的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37:00 PM
当时以为500万,如果是500万太笨了,200万才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42:00 PM
好强,这么快适应节奏,比天才song强多了。哇哈哈。
集锦中看到,上半场有一脚过顶长传给eduardo,可惜dudu浪费了,可见diarra的视野和传球能力。denilson的进球正是diarra的抢断发起的。
denilson进球了,别忘了diarra也有远射能力,很快轮到他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7:43:00 PM
就是矮了一点点,防守角球和定位球,我厂平均身高又低一些
henrylove - 9/28/2007 7:46:00 PM
[em01]
henrylove - 9/28/2007 7:47: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2819464063538.jpg[/upload]
[em01]
附件:
30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