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有一种喜悦叫成长
八赫 - 9/27/2007 11:10:00 PM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长大了,他真的长大了。曾经有多少人深深的怀疑,这个海布里球场的新四号,是否能够担此重任,成为英超豪门的一大核心?这样的担心就如同人们对于温格麾下众多年轻球员是否能够为枪手创造新的佳绩的疑虑一样,久久缠绕在人心间。

2006-2007,阿森纳又度过了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球迷们郁闷的想着是否这支球队实在是太年轻,以至于无法与像曼联切尔西这样的手头拥有大把大把超级巨星的暴富球队抗衡。其实这样的疑虑一直以来都有,但是,在经历了对荣誉的不断丧失之后,这样的想法愈加强烈。

欧冠负于埃因霍温更是令人憋气,我们不禁要问:球队是怎么了?那个曾经不败夺冠的球队去哪里了?

2007-2008赛季,当国王离开阿森纳新建的漂亮的大球场时,许多阿森纳球迷陷入了绝望中,一个喜欢了阿森纳很多年的朋友跟我说:从此以后,我就没有偶像了!郁闷的情绪不断滋生,令然厌烦。失去了领袖的球队该何去何从?

但是,奇迹往往发生在最绝望的时刻里。曾经的海布里的孩子们变得无比的团结,他们比以前更努力更勤奋,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欠了教授太多太多,他们要还,他们要证明自己,海布里的孩子已经成长为酋长球场的新骑士,他们要在新的土地上建立新的王朝。而他们需要一个新的国王,所以,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出现了。

当年带着稚嫩的眼神带着一身尘土从拉马西亚跨入海布里的孩子,应该怎么也不会想到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自己竟然能够变得对球队来说这么的重要,在别的豪门球队里,这个年龄的孩子大多在苦苦等待着上场的机会,而塞斯克已经几乎肩负起整个球队的命运了!

因为这是温格的球队,而这也只能发生在温格的球队里,发生在温格的足球理念里。你可以对此有所怀疑,但是你必须认清事实:温格成功了!

温格,默默的留守着英超最后的一片净土,有些固执,有些难以理解,但是他不放弃,他的孩子也不放弃。

小小的心中,大大的天。年轻的球队终有他们的一天。这是我在某一天的日记里写的一句话,如今,我看到了属于他们的蔚蓝天空!

我的那个朋友,如今也把MSN的签名改成了:赶超兰帕德,横扫杰拉德,今年英超最恐怖的魔鬼——法布雷加斯!

一直印象深刻的是小法在06年世界杯上痛哭的表情,像个被欺负了的孩子一般。那个时候也许他还不曾懂得如何抵抗失败的痛苦,但是现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们却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同龄孩子少有的睿智和冷静。他长大了!

让我们忘记海布里的新4号,因为那是个太过弱小的孩子,因为海布里的4号永远属于维埃拉,永远属于那个不败夺冠的枪手;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用最热忱的心去迎接这个酋长球场的4号国王!因为枪手将在他的带领下续写自己的童话~

我无限地爱着拉马西亚出来的每一个孩子,无论他们走到天南地北,我知道,他们都是最优秀的孩子。而小法,就是他们中最可爱的一个!

[em25]向国王致敬~

JVC - 9/27/2007 11:16:00 PM
王子们都长大了
粒无虚发 - 9/27/2007 11:23:00 PM

顶一下,,好文.

马赛回旋 - 9/27/2007 11:58:00 PM

其实按说这篇文发到12码区更合适些,不过,还是先顶起来再说了~~~[em15]

看来lz始终不忘拉马西亚和喜马拉雅啊,毕竟这两个地方对于你来说都是心中向往的地方.但不是我在这儿泼冷水,只是一想到欧洲大陆的其他豪门们的银行保险柜和奖杯陈列室,小法的将来究竟在何方我始终不敢把话说的太死,我承认加泰的球队我很不喜欢,因为我的内心还有一块地方留给了白色,但加泰出来的球员确实人人聪明个个出色,而且最最关键的是~~~他们都是恋家的人,每每想到这一点,两任队长的先后出走总是自觉不自觉的在我脑海里浮现~~~

看希望这一楼没给接下进来的人造成影响,现在该是高兴的日子,忘了我的回帖吧~~~[em33]

xiongxiong - 9/28/2007 12:28:00 AM
白色和红蓝色都是偶讨厌的颜色~~~~[em05][em05]
pires84917 - 9/28/2007 12:38:00 AM
其实我们之前缺少的是自信,现在自信来,一切都很自然了!
denz7 - 9/28/2007 1:27:00 AM
有一种兴奋叫夺冠。。。。。。[em05][em05]
小枪手 - 9/28/2007 1:47:00 AM

 楼主来写球评文章,写着写着就去心情区了,到底是小姑娘,笔法真细腻。

 好文

jackolgoal - 9/28/2007 4:03:00 AM

晕, 还以为是马来西亚

枪王之王 - 9/28/2007 10:11:00 AM
顶一下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17:00 PM

估计过两年他才能够完全成熟

Zlatan - 9/28/2007 6:41:00 PM

现在谁还愿意去相信他只是一个刚满20岁的孩子呢?

或许大家都不忍心将这么重的包袱放在一个看上去还稚气未脱的孩子肩上……

但那也只是过去了……现在的塞斯克已经回击了所有这一切的担忧……很高兴看到这支年轻的阿森纳能够在失败中走出来……希望凤凰终有重生的一天

八赫 - 9/28/2007 7:41:00 PM

有小法就有希望,有佩西就不会绝望,有教授就意味着辉煌。。。

but to me:有赫赫就会让我疯狂~!!!!!!!!!!!!!!!!!

xiongxiong - 9/28/2007 9:09:00 PM
再看再顶~~~~
xajh_ice - 9/28/2007 9:41:00 PM

写得好!赞一个!

我也强烈支持小法!

[em04]
allrange - 9/28/2007 10:01:00 PM

可以预见

lanros - 9/29/2007 12:03:00 AM

好文,占一楼!

过几天就要去Barcelona了,一定去看看Barce的青年训练基地,看看当年小法成长的地方!

 

[em01][em01]
马赛回旋 - 9/29/2007 12:33:00 A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29 0:03:00的发言:

好文,占一楼!

过几天就要去Barcelona了,一定去看看Barce的青年训练基地,看看当年小法成长的地方!

 

[em01][em01]

如果嫉妒可以杀人的话,你已经不知被LZ杀死多少次了~~~[em04]

ztl3 - 9/29/2007 1:02:00 PM

同样

羡慕中

巴萨-枪手

因小法与亨利

更加支持你们

ahsang_snake - 9/29/2007 1:07:00 PM
喜欢这种FM的感觉
八赫 - 9/30/2007 3:14:00 PM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29 0:03:00的发言:

好文,占一楼!

过几天就要去Barcelona了,一定去看看Barce的青年训练基地,看看当年小法成长的地方!

 

[em01][em01]

筒子~~~偶要明信片~~~可以吗??可以的话短我!谢谢~

八赫 - 9/30/2007 3:15: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9 0: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anros在2007-9-29 0:03:00的发言:

好文,占一楼!

过几天就要去Barcelona了,一定去看看Barce的青年训练基地,看看当年小法成长的地方!

 

[em01][em01]

如果嫉妒可以杀人的话,你已经不知被LZ杀死多少次了~~~[em04]

筒子,你太了解我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有一种喜悦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