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们应该得到媒体的尊重
夏娃爱苹果 - 9/27/2007 11:12:00 PM

我不想人们认为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联赛冠军,我只想他们尊重我们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阿德巴约希望赢得英国媒体的尊重。

阿德巴约希望阿森纳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出色表现可以令在季前不断批评枪手的球评家们改变态度,赢得他们的尊重

由于头号射手兼队长亨利在今夏离开了阿森纳,在赛季开始前,许多球评家都不看好年轻枪手,但是在温格的带领下,阿森纳在季初取得几乎完美的战绩,其中阿德巴约状态极佳,这位多哥前锋在最近3场联赛中打进6球,暂时在射手榜上领跑。阿德巴约还成为第一位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枪手英雄,在上周末大胜德比郡的比赛中,阿德巴约个人连中三元。

现在,阿森纳已经被视为冠军热门候选人之一,不过阿德巴约表示,相对于谈论夺冠,他更渴望得到人们的尊重

我不关心夺冠的问题,我不想人们认为我们将赢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联赛冠军,我只想他们尊重我们到目前为止取得的成绩。”阿德巴约说:“我觉得他们正在改变他们的态度。最近我看报纸发现他们的态度改变了很多。在夏天,所有媒体都针对我们,我们只想证明他们是错的,而现在,我们将会保持集中力继续做好我们的工作。”

本赛季,阿森纳才踢了6轮联赛,而在未来6周,枪手将会面对利物浦和曼联这两个主要竞争对手,不过阿德巴约并不惧怕红军和红魔。

“许多都是这两场比赛将会是考验之战,但是当我们对阵塞维利亚时,人们也说这是考验之战。在我看来,并不存在什么考验之战,我们只想参加比赛尝试获胜。”

37°2 - 9/27/2007 11:59:00 PM

媒体就那样

[em05]
马赛回旋 - 9/28/2007 12:02:00 AM
可很多时候,很多球迷就是被媒体牵着鼻子走~~~[em02]
xiongxiong - 9/28/2007 12:09:00 AM

好~~~~

pires84917 - 9/28/2007 12:37:00 AM

第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那JAY SIMPSON算啥?!

37°2 - 9/28/2007 12:39:00 AM

都说了2线队没什么人关注

记者也一样

[em02]
毕业的阿森纳 - 9/28/2007 12:41:00 AM
德黑最近状态不错~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
denz7 - 9/28/2007 1:15:00 AM

反省一下吧,媒体们。。。。

[em04]
Irwin0102 - 9/28/2007 1:25:00 AM
很正常啊,连偶们自己都没想到开局会如此出色,何况那些不码点废话出来就要饿死的人呢~~~[em02]
小枪手 - 9/28/2007 1:45:00 AM
 其实阿德的意思就是要改变阿发的态度
Adebayor - 9/28/2007 10:21:00 AM
支持一下先!!!
枪王之王 - 9/28/2007 10:29:00 AM
呵呵,媒体就这样
Alexandero - 9/28/2007 10:35:00 AM
打得好把你捧上天,打得不好把你贬得一文不值,早已经习惯了[em02]
马赛回旋 - 9/28/2007 10:50:00 AM
别怕,我们终究还是有mirror这样的喉舌媒体的,在英国有足够的影响力,总比加泰媒体为了猴子和爆牙内部闹分裂成了两派要强多了
david025 - 9/28/2007 11:41:00 AM

看上面的发言全部都很中肯,鄙视媒体德墙头草作风

只是阿德也想得到我们的尊重,球迷们,我们看问题又该怎样呢?

枪王之王 - 9/28/2007 11:57:00 AM
球迷不要像媒体一样就可以了[em06]
粒无虚发 - 9/28/2007 4:19: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9-28 1:45:00的发言:
 其实阿德的意思就是要改变阿发的态度

....和我哪门子关系嘛...[em10][em01]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04:00 PM
早就习惯媒体这样了,就和当初论坛一样,一片哀声,现在却是一片赞扬声
ukyo - 9/28/2007 5:09:00 PM

阿德同学还看报纸!

报纸喜欢乱讲,何必太计较

37°2 - 9/29/2007 11:04: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10:50:00的发言:
别怕,我们终究还是有mirror这样的喉舌媒体的,在英国有足够的影响力,总比加泰媒体为了猴子和爆牙内部闹分裂成了两派要强多了

没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们应该得到媒体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