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我们会夺得联赛杯冠军
JVC - 9/27/2007 11:15:00 PM

在周中2-0淘汰纽卡斯尔的联赛杯第3轮比赛中,本特纳首发上阵并且打进1球,本场比赛还是本特纳加盟枪手后首次获得首发上阵的机会,相信在今后的联赛杯比赛中,本特纳将会成为主力得分手。

过去4年,阿森纳3次闯进联赛杯般决赛,去年枪手更杀入决赛,可惜最终不敌切尔西屈居亚军。本特纳相信,阿森纳本赛季将会赢得联赛杯。

这位19岁的小将说:“联赛杯是一项不错的锦标赛,我们所有人都想赢得它。所有年轻球员都想参与这项杯赛的所有比赛。现在我们信心十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十分顺利,所有人都很开心,想为俱乐部效力。”

当然我们所说的‘年轻球员’实际上已经有一部分人在一线队效力,如果除去1、2个人,那么我们的平均年龄大概只有20岁。但是总体来说,我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我们展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我觉得我们理应获胜。”

37°2 - 9/27/2007 11:59:00 PM
重复啊
枪手小Kan - 9/28/2007 12:06:00 AM

今年问题不大吧...加油!

主要障碍就是车仔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我们会夺得联赛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