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吉尔伯托希望得到新合同
小枪手 - 9/28/2007 1:32:00 AM

  吉尔伯托席尔瓦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讨论他的新合同。

  巴西人现在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而枪手副队长非常希望留在阿什伯顿。

  他非常高兴将协商留到明年夏天,但是这名中场球员确认他并没有在寻找下家,此前有报道将他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

  “今年以后,我的合同上将还有一年,然后就看我是否能留下,就像上次的合同就是在最后的十二个月内签署的。”吉尔伯托对每日之星如是说。

  Ready-made Player-- Diarra

  与此同时,经理温格因为得到了迪亚拉而对谈判胸有成竹。

  这名在转会日期结束前一刻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在对纽卡斯尔的联赛杯比赛中发挥出色,受到了温格的赞扬。

  温格说:“他就是来而能战的球员,他能在那种级别的比赛中上场,毫无问题。”

 

小枪手 - 9/28/2007 1:33:00 AM
 老吉快被抛弃了[em13]
Irwin0102 - 9/28/2007 1:42:00 AM

现在F16 D15 D8貌似各个排在他前面,只在需要人去客串中卫时才想到他~~~[em07]

觉得冬天卖掉的话可能对双方都好~~~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42:38编辑过]

RAYCHENG - 9/28/2007 9:50:00 AM

神女无心,襄王有梦,还是好聚好散吧,,,

球市猎人 - 9/28/2007 9:52:00 AM
G19貌似只有改换门庭了,这显然是比较残忍的,但在阿森纳年轻化是大趋势,没有办法,希望G19能找到一个好的归宿![em01]
枪王之王 - 9/28/2007 10:01:00 AM
G19如果愿意打替补的话,那留下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马赛回旋 - 9/28/2007 10:42:00 AM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1104&page=1

小枪你没看见这个帖吧~~~[em07]

king3920 - 9/28/2007 11:38:00 AM
     G19还是换一家去安渡晚年吧![em06]阿森纳的一年一签让人寒心.
罗宾范佩尔西 - 9/28/2007 11:53:00 AM

一年一签有利也有弊,习惯了就好。

枪花 - 9/28/2007 12:29:00 PM

我还以为是租借在外的小孩子...没想到是老队长.

实在是人过境迁

[em13]
BergkampLau - 9/28/2007 12:41:00 PM
30+了,续约也是一年一签![em07]
粒无虚发 - 9/28/2007 12:47:00 PM
门都没。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8/2007 1:02:00 PM

有两场发挥失常,但复出第一场很好呀。

arsenal是年轻人天地,老g心酸

小枪手 - 9/28/2007 1:16: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28 10:42:00的发言: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1104&page=1

小枪你没看见这个帖吧~~~[em07]

     还真没看见,不好意思阿[em07]

miller_fang - 9/28/2007 1:28:00 PM

為何G19最近都沒正選? 是受傷嗎?

按照道理防守中場還是有他的位置, 把F16擔正? 我覺得不讓人放心!!

要朝向冠軍路, G19的中場防守與經驗還是很重要吧!! 何況留著可避免傷病無人可用的窘境!

帅得想毁容 - 9/28/2007 1:36:00 PM
我觉得G19起码再呆一年教一下D15,F16什么的,还是有好处的
allrange - 9/28/2007 3:18:00 PM
原则不可动摇 一年一签理解万岁
Arsenal14henry - 9/28/2007 3:49:00 PM
换个地方对谁都有好处
粒无虚发 - 9/28/2007 4:15:00 PM
以下是引用allrange在2007-9-28 15:18:00的发言:
原则不可动摇 一年一签理解万岁

但这样的合同对效力几年了的老功臣,谁都无法心平气和的忍受,博博的影响力太大,老温不敢对他做绝.

活着为什么 - 9/28/2007 5:05:00 PM
我感觉下场打西汉姆他就会回到首发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吉尔伯托希望得到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