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托席尔瓦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讨论他的新合同。
巴西人现在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而枪手副队长非常希望留在阿什伯顿。
他非常高兴将协商留到明年夏天,但是这名中场球员确认他并没有在寻找下家,此前有报道将他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
“今年以后,我的合同上将还有一年,然后就看我是否能留下,就像上次的合同就是在最后的十二个月内签署的。”吉尔伯托对每日之星如是说。
Ready-made Player-- Diarra
与此同时,经理温格因为得到了迪亚拉而对谈判胸有成竹。
这名在转会日期结束前一刻从切尔西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在对纽卡斯尔的联赛杯比赛中发挥出色,受到了温格的赞扬。
温格说:“他就是来而能战的球员,他能在那种级别的比赛中上场,毫无问题。”
现在F16 D15 D8貌似各个排在他前面,只在需要人去客串中卫时才想到他~~~[em07]
觉得冬天卖掉的话可能对双方都好~~~
[em0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42:38编辑过]
神女无心,襄王有梦,还是好聚好散吧,,,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1104&page=1
小枪你没看见这个帖吧~~~[em07]
一年一签有利也有弊,习惯了就好。
我还以为是租借在外的小孩子...没想到是老队长.
实在是人过境迁
[em13]有两场发挥失常,但复出第一场很好呀。
arsenal是年轻人天地,老g心酸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1104&page=1
小枪你没看见这个帖吧~~~[em07]
还真没看见,不好意思阿[em07]
為何G19最近都沒正選? 是受傷嗎?
按照道理防守中場還是有他的位置, 把F16擔正? 我覺得不讓人放心!!
要朝向冠軍路, G19的中場防守與經驗還是很重要吧!! 何況留著可避免傷病無人可用的窘境!
但这样的合同对效力几年了的老功臣,谁都无法心平气和的忍受,博博的影响力太大,老温不敢对他做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