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转昨日TITAN上的一篇文章,真是典型的“教授”啊
Irwin0102 - 9/28/2007 1:33:00 AM

为买人教授“装穷” 温格有了一亿英镑会收购谁?

在公布阿森纳新财务报表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透露了一桩轶事:“今年夏天,我和丹尼(阿森纳最大股东菲什曼)请阿尔塞纳(温格)共进晚餐。丹尼当时问他,‘如果我们给你1亿英镑转会资金,你会买谁?’阿尔塞纳当即回答,‘我会把钱都退回给你!’”

确实,良好的财务形势下,董事会愁的是温格不肯花钱。希尔-伍德感慨说:“对于财报数字,他比大多数董事理解都要深刻,他不希望俱乐部破产。世界级教练并不多,我们真是太走运了,拥有了最好的一个。”执行董事埃德尔曼透露:“今夏我们告诉过温格,有钱可花。如果他想在某个球员身上砸4000万英镑,我们也支付得起。我们不需要什么外国老板投资后,温格才买得起人。但温格回答我,‘非常感谢,但我今夏的收购已经完成了,还是留着以后花吧。’”埃德尔曼还表示:“我们财务状况很好,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棒极了,这也得到我们强大财务资金的支持。我们夏天给了温格一笔转会经费,但他并没有全花完,这笔钱会滚入下一个转会窗口。明年夏天,我们银行里会剩下7000万英镑现金,只要温格需要,这都是他的!”

埃德尔曼甚至透露,一个子儿掰成两个花的温格甚至在董事会上提出怪想法:“当我们在董事会上讨论这些财报数字时,温格的唯一评论是,‘请你能不能把阿森纳说得穷一点?’他担心人们会认为我们有很多钱,这样他买球员时就会被报高价!”在斯特拉斯堡大学拿到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温格对财报则回应说:“从我个人来说,比起金钱联赛,我更愿意我们是在联赛当第一。我认为场上成绩才是俱乐部的重点,因为只要成绩上去了,财报数字也会上去。当然,营业利润如此出色也让我高兴,这显示我们的营收非常漂亮,新球场让我们朝前迈出了一步。”

对于目前阵容,温格十分满意,这是他不花钱的前提。在谈到上周末联赛中攻入酋长球场首个帽子戏法的阿德巴约时,温格说:“当他攻入第三球时,我搞笑地想起亨利,我想的是,‘这是亨利式的进球。’阿德巴约和亨利是不同的球员,阿德巴约更喜欢用身体力量和制空优势,但他俩进球风格却越来越像。那范佩西像谁?他和阿德巴约的配合很棒,因为范佩西很像博格坎普。就像博格坎普和亨利相互补充一样,他俩也很和谐。”

赛后球衣在慈善义卖上以5万英镑拍卖的阿德巴约说:“我很高兴成为新球场历史的一部分。我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两年前为摩纳哥效力时,在对巴斯蒂亚的比赛中攻入的。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第一个进球(迪亚比的世界波),那个球让我们真正释放出激情。”

同样让温格满意的还有法布雷加斯,小法连续6场进球的成绩仅次于2000年连续8场进球的亨利。而小法说:“亨利走后我们确实更棒了,因为亨利在时我们会被吓到。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和他一起踢球并不容易。年轻球员因为亨利而变得内向,依靠他来完成一切。但现在,一切不同了。现在在阿森纳,我感觉自己有价值并且受尊重,我热爱英格兰足球的一切。这里比赛的速度,进攻的风格,让我感觉还是那个在大街上踢球的孩子。我还可以在这里踢10年!”

温格说:“现在,我的希望是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实现我的梦想。我的野心是再次夺得英超冠军,还有冠军杯,最好是在同一个赛季,越快越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37:13编辑过]

小枪手 - 9/28/2007 1:44:00 AM
 我看了第一小节的最后一句话,就差点晕倒。[em0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8/2007 8:49:00 AM

买个好点的中卫就那么难吗?既然夏天有那么多钱,为什么不去抢里贝里,哎,更多的是无奈!

饭富昌景 - 9/28/2007 9:00:00 AM
里贝里看他低着头猛突, 太独了, 没有阿森纳球员应有的配合能力。
中卫貌似不缺, 温格这种教练更喜欢培养球员而不是用球员来买成绩, 这是为什么温格在市场上支出较少的原因。  宁愿观察自己的球员,而不是急功近利的买其他球员。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8/2007 9:02:00 AM

LS的你看过刀疤在拜仁的表现吗,低头猛带,没配合?就算你再顶俱乐部也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饭富昌景 - 9/28/2007 9:07:00 AM
[em06][em06] 我想问的是你看过拜仁的比赛吗?还是看赛后总结? 里贝里这两场比赛已经歇息了, 风头都被克洛泽抢了。
zergling - 9/28/2007 9:10:00 AM
确实缺一个中后卫,3个后卫整个赛季很悬...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8/2007 9:17:00 A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28 9:07:00的发言:
[em06][em06] 我想问的是你看过拜仁的比赛吗?还是看赛后总结? 里贝里这两场比赛已经歇息了, 风头都被克洛泽抢了。

那之前的表现就无视了?上个月的精华我还是看了,所以你说里贝里是那种没智商的人是错误的....低头猛带...汗S!

饭富昌景 - 9/28/2007 9:22:00 AM
我没说里贝里是那种没智商的人, 我说的是他带球太独了, 我厂已经有3各控球手了。 看世界的时候一直以为他是内切式边锋,现在才发现下底才是他的特长。 这种下底型边卫我厂并不是特别需要, 这不, 埃布被调上来了, 一来解决了右路防守漏人问题, 二来解决了边路问题, 并不比里贝里差。
[em06][em06]
饭富昌景 - 9/28/2007 9:24:00 AM
再说, 德甲来英超的球员能有在德甲一半好的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不要高估里贝里,毕竟他在拜仁。
Karma - 9/28/2007 9:28:00 AM
里贝里前几轮已经成为拜仁进攻核心,传球数量居联赛前列,难得的是他体能很好,不惜力,速度快,实在是很适合我厂
脸皮天王 - 9/28/2007 9:34:00 AM

我厂边路还是太缺人了,现在成绩好伤病不多,队员状态也不错还没反映出来而已

里贝里俺觉得错过了还是挺可惜的

枪王之王 - 9/28/2007 9:54:00 AM
里贝里确实很不错。但是从他不惜只踢联盟杯,也要去拜仁就可以看出他是冲着钱去,他来了我们工资给他多少啊,是不是小法们的2,3倍啊。不现实的,以我们现在的资金实力和工资结构是不会去买真正的大牌球星的。如果喜欢买球星的话还是去黄马吧,那里不会让你失望的。
光脚小丫 - 9/28/2007 10:10:00 AM
教授太会过日子了吧?
Alexandero - 9/28/2007 10:27:00 AM
这个帖的主题不知不觉转移到里贝里身上去了[em06][em0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8/2007 10:33:00 A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8 9:54:00的发言:
里贝里确实很不错。但是从他不惜只踢联盟杯,也要去拜仁就可以看出他是冲着钱去,他来了我们工资给他多少啊,是不是小法们的2,3倍啊。不现实的,以我们现在的资金实力和工资结构是不会去买真正的大牌球星的。如果喜欢买球星的话还是去黄马吧,那里不会让你失望的。

那你把GALLAS也卖了吧,把教授也卖了吧!70M放那里不是给人看的!

onelifeoneteam - 9/28/2007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8 9:02:00的发言:

LS的你看过刀疤在拜仁的表现吗,低头猛带,没配合?就算你再顶俱乐部也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刀疤是不错, 顶级后卫也有,比如海鲜买的那个PSV巴西后卫,问题是我们现在选择"物超所值"还是"追涨物价".

我们不是海鲜, 阿布是俄罗斯首富, 俄罗斯广袤土地下的丰富资源每天不停地变成所谓的石油现金装进阿布们的口袋.

我们不是曼联利物浦, 在全球范围他们拥有绝对市场影响力, 即他们每年都有稳定的巨额收入来源, 无论球队成绩好坏.

我们不是皇马巴萨, 在拉美市场他们同样无人能敌

我们也不是拜仁, 德国市场的垄断王者

他们都是真正的超级豪门

而我们,在温格10年前来到的时候, 我们和热刺,西汉姆,喜鹊属于同一个级别, 即传统英国劲旅, 注意, 那时的我们无论是比赛成绩还是影响力,比埃弗顿,维拉还要差半级.

而10年后的今天, 我们仍然不是超级豪门,

区别只在于, 我们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

枪手小Kan - 9/28/2007 11:11:00 A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8 10: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8 9:54:00的发言:
里贝里确实很不错。但是从他不惜只踢联盟杯,也要去拜仁就可以看出他是冲着钱去,他来了我们工资给他多少啊,是不是小法们的2,3倍啊。不现实的,以我们现在的资金实力和工资结构是不会去买真正的大牌球星的。如果喜欢买球星的话还是去黄马吧,那里不会让你失望的。

那你把GALLAS也卖了吧,把教授也卖了吧!70M放那里不是给人看的!

安心看着吧...我们就差那么1,2个候补的...

里贝里没必要买..因为现在我们打的风格变了,前一季可能还有用!

我们的R7,H13这都是进攻中路型的球员...如果边路球员现在就只有埃布埃,

如果买一个左路替补顶一下R7那就可以了,没必要买大牌!

右路我们还有W32+E27+H13呢!

枪手小Kan - 9/28/2007 11:13:00 AM
而且7000不一定就是摆着啊!你想象现在年轻球员也不便宜了!我们不会买超级大牌的!不利于我们的队伍建设!
枪王之王 - 9/28/2007 12:14: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8 10:3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28 9:54:00的发言:
里贝里确实很不错。但是从他不惜只踢联盟杯,也要去拜仁就可以看出他是冲着钱去,他来了我们工资给他多少啊,是不是小法们的2,3倍啊。不现实的,以我们现在的资金实力和工资结构是不会去买真正的大牌球星的。如果喜欢买球星的话还是去黄马吧,那里不会让你失望的。

那你把GALLAS也卖了吧,把教授也卖了吧!70M放那里不是给人看的!

不去买超级球星和稳定现在的整容并不矛盾,还有那70M怎么来的?是砸出来的吗

agostini - 9/28/2007 12:19:00 PM
教授小心用钱,才有这几年来辛苦积赚的70M啊,刀疤不买就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2:20:18编辑过]

Irwin0102 - 9/28/2007 5:57:00 PM
以下是引用饭富昌景在2007-9-28 9:07:00的发言:
[em06][em06] 我想问的是你看过拜仁的比赛吗?还是看赛后总结? 里贝里这两场比赛已经歇息了, 风头都被克洛泽抢了。

这赛季拜仁的比赛偶只落了两场,里贝里在德甲确实是无敌的。克洛泽进球之所以多,其一是因为他和托尼之间的配合很默契,托尼也进了不少;更重要的是里贝里一个人完全带动了拜仁的中前场,不管是个人突破还是传球,感觉就是德甲没有人挡得住他。

你认为他只是低头猛冲或者下底传中的话,偶倒是怀疑你没看过拜仁的比赛~~~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8:48:57编辑过]

Irwin0102 - 9/28/2007 5:59: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8 8:49:00的发言:

买个好点的中卫就那么难吗?既然夏天有那么多钱,为什么不去抢里贝里,哎,更多的是无奈!

是啊,恨哪。17M完全不贵的,居然没有抢,给拜仁占大便宜了。

现在球队开局好,队员团结,阵容也足够,但多个里贝里的话对阵容是个绝对的补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8:06:01编辑过]

xiongxiong - 9/28/2007 9:04:00 PM
以下是引用onelifeoneteam在2007-9-28 11: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9-28 9:02:00的发言:

LS的你看过刀疤在拜仁的表现吗,低头猛带,没配合?就算你再顶俱乐部也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刀疤是不错, 顶级后卫也有,比如海鲜买的那个PSV巴西后卫,问题是我们现在选择"物超所值"还是"追涨物价".

我们不是海鲜, 阿布是俄罗斯首富, 俄罗斯广袤土地下的丰富资源每天不停地变成所谓的石油现金装进阿布们的口袋.

我们不是曼联利物浦, 在全球范围他们拥有绝对市场影响力, 即他们每年都有稳定的巨额收入来源, 无论球队成绩好坏.

我们不是皇马巴萨, 在拉美市场他们同样无人能敌

我们也不是拜仁, 德国市场的垄断王者

他们都是真正的超级豪门

而我们,在温格10年前来到的时候, 我们和热刺,西汉姆,喜鹊属于同一个级别, 即传统英国劲旅, 注意, 那时的我们无论是比赛成绩还是影响力,比埃弗顿,维拉还要差半级.

而10年后的今天, 我们仍然不是超级豪门,

区别只在于, 我们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

说得真好~~~~ [em03][em03]

粒无虚发 - 9/28/2007 9:23:00 PM
恐怕写的太假了,不知道买谁到是真的...他完全看不清阵容需要谁.
lanros - 9/29/2007 1:00:00 AM

我们的Boss是Manager而不仅仅是Coach

 

[em01][em01]
Irwin0102 - 9/29/2007 1:23:00 AM

英超除了魔力鸟之外差不多都是MANAGER级别的~~~

够魔力鸟郁闷的了哈哈...

[em07]
bergkampma - 9/29/2007 9:23:00 AM

以里贝里的年龄来看。如果买来对俱乐部的建设不是一件好事情。另外俱乐部现在缺少的是板凳不是主力。

另外来看由于我们队伍年纪很小导致板凳的不行。其实所谓的替补实力差就是年纪小论实力也不差多少。不用过于妄自菲薄。也不必高看里贝里。

和里贝里差不多的边路快马全世界不少的。相信沃尔科特到他那年龄只有比里贝里出色绝对不会比他差。所以买里贝里只有制约作用。

另外。。。个人的确不喜欢里贝里。你们说他传球!是他是传球。但是他在过中场的时候每次都象是不知道一个问题。球永远比人快。低头带球过多。只有到了对方禁区附近再尝试配合。而我们球队的风格是通过快速传递通过中场不让对手有夹击的机会。只能说德甲水平不行要是在英超就里贝里中场这样的带球绝对是倒地或者夹枪丢球。这点风格和雷耶斯颇象。

别伤我的心 - 9/29/2007 9:39:00 AM
是的,我也看了的,说的我好开心,这说明我们并不象人家说的那么穷,教授这样做原来是有经济目的的呀!说到买人,现在的人力成本也太高了,特别是那些球星,稍微一大牌就目无一切,又是要高工资,踢球时又独,还耍大牌,真是麻烦,而教授通过磨练,现在队里的人都是配合的流畅的很,很有默契,这或许是教授最想看到的.
ahsang_snake - 9/29/2007 1:06:00 PM
里贝里也就和久利一个水平,不信走着瞧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转昨日TITAN上的一篇文章,真是典型的“教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