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的精打细算是出了名的,就连他自己都说,更愿意买半成品而不是成品。要依我看,温老师更愿意买的是原材料,然后自己加工,以至于我们的工厂成了正儿八经的兵器制造厂。放眼望去场上一半是小青年,赶上什么联赛杯、足总杯,清一色的小鬼头上阵,那叫一个年轻和朝气。
不过温格老师真的不喜欢买成品,好像也怎么会用。前几年狠心花大钱买了个雷耶斯,没沾着多少光,今年又赔钱卖了。不过培养年轻人这方面,教授真是有一手,亨利、阿内尔卡、图雷、埃布、法布雷加斯……看着都是我们厂出来的银,高兴啊!
我现在玩实况2007用阿森纳踢大师联赛,跟温格作风如出一辙,甚至比他还要厉害。第一个赛季刚结束我就把对内25岁以上的基本都卖了,包括亨利(不好意思)啊。再好再便宜,也从不买20岁以上,到了第二第三赛季,主力中22岁以上的只有三个,买人都是免费签约17岁的那些小将。
自己培养队员的感觉,倍儿爽!教授要的也是这种快感吧。
大师联赛要是不这么玩就没意思了
[em01]大师联赛我自己组队,一帮垃圾人,开始没钱就买点年轻比较实用,价格底还可以打几个位置的,几个赛季后就都买小妖人了。很多还是明星球员转生的。看着自己的小将成长,心里真的很幸福,
[em03[em15][em15]大师联赛要是不这么玩就没意思了
[em01]这么忙还发帖,你果然是一个真正的枪手!
弱弱问一句:你是用什么来敲击键盘打字的?
[em06][em06][em06][em02][em02]楼主搞啥...哥教你好办法,开始踢大师联赛前,先把你喜欢的球员编辑成15岁不就OK了??
对啊 有很多明星转世哈哈。
不过还有一些信人 我记得到第二个赛季的时候出来一个叫Auguro的人,很好用
我就不信纳尼和安德森值那么多钱。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天才?有的话,为什么就不会有一个出生在中国?难道中国风水不好,都不想投胎于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