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坦承在大卫.戴恩离去后曾考虑过离开阿森纳,并且相信史蒂利.亨利的离去是因为他并不认为阿森纳的年轻球队能够夺得英超锦标。
……(对当前球队形势描述,省略)…….
“史蒂利.亨利已经三十了。”温格对法国足球杂志谈到。
“他知道我们必须继续依托一只年轻队伍前行,而他并不能确定我个人的未来。他处在一个没有更多时间来浪费的境地。他对我说:"教练,我们有一只好球队,但是他们太年轻了,而我无法等待。这只球队将在下赛季成就霸业吗,还是下下赛季?我不知道,而我现在就必须作出决定。"”
“我答道, ‘史蒂利, 我明白你的问题。我想球队将很快就变得强大,但我理解你所问的问题。然后他告诉我他想走,这就是他为什么要走了。I ”
“确实,大卫的离开简化了他的转会,史蒂利的受伤也促进了他的离开。也许他从外面观察着球队,然后对他自己说,我们无法赢得冠军。”
尽管只是赛季开端,阿森纳是仅有俩只不败球队之一并且进了最多的球。
英超的开局使法国教练确信了他做了正确的留在俱乐部的决定,在戴恩,那个在96年9月引进他的人,在与董事会其他成员由于不可调和的矛盾离开之后。
戴恩充满争议的离去,仅剩一年的合同,温格承认他曾经怀疑能否在没有戴恩的情况下继续留在阿森纳。
“是的,一定程度上我是有疑虑。” 他说 。“你总会在一份合同接近结束时候有这些想法。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任何其他俱乐部。我从没和其他俱乐部联系过。”
温格并不想因为戴恩与董事会其他成员的意见不合而放弃其建设俱乐部的努力。
“戴恩的离去是很难消化的,但我对我的年轻球队,我所签下的球员有责任。”
“我也要对那些永远相信我的支持者负责。我总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工作。戴恩的离去造成了他和董事会之间的一个困难局面。但首要的是他仍是阿森纳的支持者,而且他告诉我要留在俱乐部”
……(此地不讲,说教练的努力结果,阿森纳赚钱若干,成第二富俱乐部之类)……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0 22:01:37编辑过]
他的话毫无意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2:53:05编辑过]
续约3年太短了 一下子过 希望BOSS永远干下去 哪怕不在ARSENAL 反正希望他干下去
重新夺回联赛冠军是对他老人家最好的回报了……For your promising……
他的话毫无意义
你倒温的立场在人民心中已经没有位置了 顺应潮流 不让必将被历史所淘汰
史帝里亨利
为什么文章中反复提到这个名字?
For Boss, Arsenal is the best choice for him,
also, for Arsenal, Boss is the best manager.
教授的决定总是那么的正确 恐怕这辈子除了你 不会在喜欢别的教练了
真不敢想象,boss走了这帮小孩谁来培养!
现在的成绩是大家对boss续约的回报,其实大家都知道,一旦boss离开了,一切都会散掉!
保重身体,长期奋战!
[em01][em01]
我有些不明白,温格和戴恩是好友,曾经的一对天衣无缝的搭档,他们对待外资入主的态度却并不一致。
戴恩是欢迎外资的,温格则显得更加的观望。最初的抵触(说,评价一个俱乐部是否某国俱乐部不在场上球员国籍,而在俱乐部掌握在谁手里)而是,后来的松动(戴恩走后,又说球迷支持老板支持的话变化也不大),及至现在成绩好些腰杆硬些(赚钱了啊),又开始对外资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