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小法远射破门,随后80分钟阿德利用身体优势拿球,糊里糊涂地进球了(助攻小法).90分钟,阿德还没累,对手累垮了,他解到小法的传球都挤过对方后卫,推射进球...
小发继续1+2..
阿德继续糊里糊涂进2球..
要是阿德再进球,我不再骂他!
应该可以赢,看好阿德和小法会继续进球,也希望再雪藏小范多一场,让dudu试试脚,,
65分鐘埃布傷愈複出禁區內連過三人推射右下角,守門員雖然碰到球,但是還是無法阻止球進入網窩,arsenal客場1-0領先
70分鐘髮佈雷傢俬禁區外30米處大力遠射直挂龍門右上角.arsenal2-0
85分鐘愛德華多替補上場,接到髮佈雷傢俬橫傳,冷靜推射入網.arsenal3-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8 19:59:44编辑过]
4:0~~~~F4+8月+V11(2球) 进球~~~~ [em15][em15]
这样的预测么撒意义……
不过还是希望阿森纳能赢……
3:0
F4 V11 A25
一、2比1,范佩西进球,但随后被铁锤帮利用前场定位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枪手大举进攻在第75-80分钟内由弗拉米尼打入关键一球,最后枪手有惊无险地拿走三分。
二、0比0,我厂打中二个门柱
运气或气势太重要了!
AD,F4,V11进球的可能性非常的大!
[em01][em01]
貌似不好预测哦,不过肯定是我厂胜出! 加油
[em03]我憎恨预测比分,我依稀记得论坛上凡有被预测的比赛都没有好结果
可能会是一场首败的比赛,或者是一场平局
我憎恨预测比分,我依稀记得论坛上凡有被预测的比赛都没有好结果
那我也拒绝预测比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