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博托做错了什么?
無敵槍手 - 9/29/2007 11:56:00 AM
很明显,我们队中最好的人,会离开我们,最快就是在冬季的转会市场.的确他现在不在教授的计划中,那这样子,以期因感情而留队,不如为人道而转会好,G19也不年轻了,既然我们无法保证他的上场,为了球员的职业生涯,让他到别的地方发展,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Dogfood - 9/29/2007 12:1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9-28 15:04:00的发言:

虽然没作错什么..

但在阿森纳,如果超过30岁,就应该自觉离开,否则你就真的做错了。


甘你認為B10做錯無????

[em09][em09][em09]
allrange - 9/29/2007 12:12:00 PM

谁都没错 签了一年合同天下太平

ahsang_snake - 9/29/2007 1:00:00 PM
确实,估计G19要走了迪亚拉来就是接替他的
最爱4号 - 9/29/2007 2:18:00 PM
我觉得怎么能让G10当队长?其实从他穿上10号球衣,我就比较反感他。还不如让G19穿10号再当队长呢!
gznick55555 - 9/29/2007 4:49:00 PM
留下吧,你是提拔巴西小将的最好帮手啊
hudapao - 9/29/2007 7:56:00 PM
估计G19就要走人了,既然想卖就趁还能卖点钱的时候卖吧.
粒无虚发 - 9/29/2007 9:08:00 PM

那需要很大的胸襟才能容忍这样的合同,,对于功臣来说....

普通人迟早会被气死...

37°2 - 9/30/2007 9:46:00 PM
错在不该参加美洲杯[em04]
xiongxiong - 9/30/2007 10:25:00 PM
错在上次续约的时候应该降低薪水多签两年~~~~
denz7 - 9/30/2007 10:48:00 PM
他没做错些什么,就只是一幅老实忠厚的样子害了他。。。。[em02][em02]
kangkang - 10/1/2007 2:35:00 AM

he is injured...

he is still useful, but could be sold next summer

Holyshare - 10/1/2007 3:38:00 AM
突然觉得加拉这笔生意最有史以来最失败的
别伤我的心 - 10/1/2007 5:45:00 AM
人老了,早晚都要当替补甚至打不上比赛,正改朝换代呢!
共鸣 - 10/1/2007 9:52:00 AM
   温格在处理老将方面好缺人情味啊!
mirach - 10/1/2007 12:55:00 PM

说的很有道理.

如果吉尔伯托就此离开,阿森纳真是亏欠他太多了.

xiu_song - 10/1/2007 12:59:00 PM
他三十岁了,就错在这儿
Marcowang - 10/1/2007 1:03:00 PM
弗拉米尼确实很好
mirach - 10/1/2007 6:39: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 3:38:00的发言:
突然觉得加拉这笔生意最有史以来最失败的

是的.

加拉斯来到阿森纳就开始养伤,而且他职业生涯也快到晚期了.

 不过有一个值得肯定的地方是,加拉斯的离开导致了切尔西上个赛季没有夺得联赛冠军,而且也是导致穆里尼奥离开的第一个事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8:40:15编辑过]

Irwin0102 - 10/1/2007 6:42:00 PM

用科尔换加拉本身还是合算的,但他伤病时间确实太长了~~~

chenping - 10/1/2007 7:02:00 PM
16最近状态好,教授就让他继续担当主力,吉队年龄大了可以多休整一下,他可以随时填补中卫、后腰的空缺。但是真要在联赛、冠军杯赛遇上一流强队,我看吉队是缺不了的。加拉没伤的一段时间在场上还是能体现实力的。他也不想一直养伤的。老队员不容易啊!支持!
xiongxiong - 10/1/2007 7:31:00 PM
支持~~~~
xiongxiong - 10/1/2007 7:36:00 PM

发张图~~~~

粒无虚发 - 10/1/2007 8:38:00 PM

中场太多了,G19不走都难啊...

zzzgirl - 10/2/2007 8:43:00 AM

估计是G19赛季参加美洲杯的原因吧 相信关键的时候他仍然是关键的他

行云流水 - 10/2/2007 3:48:00 PM

一直都不服气让加拉当队长

 

[em02]
南东 - 10/2/2007 4:18:00 PM

我极为同意这位球迷的看法。

确实,这个赛季我们在打法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变化。

来了罗西基、赫莱布后,阿森纳已经转变为控球型球队,进攻节奏变慢,但对于中场的控制加强了。这一打法强调控球在自己脚下,不给对手进攻机会。有风险的球不传,容易给本方产生危险的球就不传,不冒然加快节奏。这样打已经走出了原先英格兰球队不擅控制节奏的怪圈,更加符合欧洲大陆效率的打法。所以,在冠军杯,我们打强队越来越有心得,对局面的控制有所加强。但对阵弱队,对阵铁桶阵,按常规出牌的阿森纳碰到了很多困难。

本赛季,其实球队的战术有小的调整。加强了中前场的反抢,强调压迫对手,强调进攻的果断、快速。这赛季我们打法其实简单了一些,有机会就射门,有威胁球就传,所以远射、头球进了几个,打法丰富了不少。但同时也应看到,这种打法是要靠中前场强大的压力完成的,需要在丢球时候积极的反抢。所以我们看到罗西基在抢,赫莱布在回追,弗拉米尼在满场飞奔,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一起在干脏活累活,除了中后卫,谁都必须扩大防守区域,积极拼抢。这种状态下,以经验取胜、而体能不足的吉尔伯托就显得有些老迈不堪了。即便弗拉米尼伤了,迪亚拉的机会也可能比他大。老吉在中场的失势不仅是年龄的使然,更有战术的需要。

但是这种打法,也未必是良药,只是比以前疯狂,冒险了不少。中前场拼得凶,容易失去位置,一旦碰到把握机会能力强大的对手,就非常危险。这赛季进攻节奏加快后,中前场传球失误其实也增加,以前很少失误的法布雷加斯,印象中他失误率也有所提高。

这种打法目前来说成效明显,碰到强队,结果如何,还真难以预料。

或许温格对阵强队会换一种更加保守的打法也未为可知。

37°2 - 10/3/2007 8:21: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10-1 18:42:00的发言:

用科尔换加拉本身还是合算的,但他伤病时间确实太长了~~~

只是价格太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4/2007 10:47: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19:36:00的发言:

发张图~~~~

[em10][em01][em08][em07][em27][em27][em4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07 10:47: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4 10:4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19:36:00的发言:

发张图~~~~

[em10][em01][em08][em07][em27][em27][em45]

两毛孩子。[em27][em15]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博托做错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