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有关转会市场的天价交易
马赛回旋 - 9/29/2007 2:14: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By Richard Clarke

阿尔塞.温格十分清楚他的转会政策在任何时候也许都会让他颜面全失.

这位阿森纳对的主教练虽然有大笔的资金可用但在以往几个赛季中他一直坚持"勤俭持家"之道.虽然也有过几笔重量级签约,但法国人坚持认为他的"小妖买卖"正是"阿森纳的方式".

近来在英格兰媒体中流传的一个故事就很有启发性:据传在一次晚宴上俱乐部董事丹尼费茨曼问温格说如果给他1亿英镑的转会预算他会怎么用,温格则直接回答说"我会把钱还给你".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人提及此事,温格则解释说是他知道球队兴衰成败都在他的一念之间,但他会为"负责"这一使命而欣慰.

"我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这样做将会毁掉过去5年来我的全部心血."温格说道."你有自己培养的球员,却在(转会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分钟签来个身价3000万镑的人,而且这个人是否真就比你现有的队员强还不得而知,只能换来人们一句'听说没有?阿森纳买来了个超级球星'而已."

"也许在什么时候我确实觉得有这样的需要,那么我会(和俱乐部)说'听着,我需要花钱去买一名特殊的球员,他能使我们更上一层楼".但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到过这样的球员."

"就以小罗纳尔多为例吧,一年前也许他确实是全世界的No.1,可现在呢?足球场和网球场可不一样,你能认可一支队伍在3月份时排名第1到11月份时却变成排名第10么?"

"在有可能犯错的情况下你必须要学会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就象我总是强调的'放轻松,笑一笑'.你得明白在你的右手是炸弹而左手是手雷时,走错了任何一步可能(炸弹和手雷)就会在你面前爆炸的."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2275&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The+explosive+price+of+transfer+deal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4:15:38编辑过]

GiGi@Leung - 9/29/2007 2:18:00 PM
楼下的,叫莫尼尼奥来听课![em02]
阿仙与奴奴 - 9/29/2007 2:18:00 PM
右手炸弹和左手手雷,这和走不走没啥关系吧。[em06]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9/2007 2:44:00 PM

典型的自慰!

RAYCHENG - 9/29/2007 4:09:00 PM
恩,,老温看到年轻人的茁壮成长,确实感到自我欣慰,,,,比有人阳痿的强多了,连自我安慰的的机会都没有,通常这种人是深受伤害,才致不举,往往表现未狂躁不安,性格孤僻,特立独行,口出狂言,so,作为宽厚仁慈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点尊严,不然他们很可怜的,阿门
dannyshi - 9/29/2007 4:34:00 PM
教授这是护犊子啊,自己培养的球员当然要给他机会上场咯。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29/2007 4:39: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29 16:09:00的发言:
恩,,老温看到年轻人的茁壮成长,确实感到自我欣慰,,,,比有人阳痿的强多了,连自我安慰的的机会都没有,通常这种人是深受伤害,才致不举,往往表现未狂躁不安,性格孤僻,特立独行,口出狂言,so,作为宽厚仁慈的我们,应该给他们一点尊严,不然他们很可怜的,阿门

稍微打好了几场就觉得了不起了吧,觉得我们的孩子不错了吧,我也觉得我们的孩子不错,但是孩子就是孩子,没人带是不行的.现在是成绩好,等打得不好的时候,又有人来忧这忧那了,看着吧!

大好头颅 - 9/29/2007 7:29:00 PM
条条大路通罗马,不存在对与不对,只看你认可不认可。。。
henrylove - 9/29/2007 7:32:00 PM
我就喜欢温格这条路。。。。。[em01]
GiGi@Leung - 9/29/2007 7:49:00 PM

现在顺,所以年轻的弱点没有显现出来

到了联赛夺冠白热化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到时候大家就知道年轻的问题所在了

[em02]
xiongxiong - 9/29/2007 8:07:00 PM
一帆风顺~~~~
马赛回旋 - 9/30/2007 1:09:00 AM
我有预感,这句"炸弹和手雷"一定会在将来走红~~~[em14]
37°2 - 9/30/2007 9:33:00 PM

阿森纳拒绝天价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xiongxiong - 9/30/2007 9:36: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30 21:33:00的发言:

阿森纳拒绝天价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拒绝天价买人~~~~不反对天价卖不想留的人~~~~

denz7 - 10/1/2007 12:37: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21:3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30 21:33:00的发言:

阿森纳拒绝天价

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拒绝天价买人~~~~不反对天价卖不想留的人~~~~

尔。。这句话莫非是指。。。。。。

[em02][em02]
chenping - 10/1/2007 1:31:00 PM
看过
chenping - 10/2/2007 9:32:00 AM

不错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9312747670.jpg[/upload]



附件: 30697.jpg

附件: 30698.jpg
魁北克恋人 - 10/2/2007 10:38:00 AM

干嘛又拿小罗说事儿呢?

温格有什么资格这么去评价别的球队呢?

Reyes. - 10/2/2007 10:45:00 AM

我觉得boss太有资格了!

boss真是够勤俭持家滴啊。。。。。。。

無敵槍手 - 10/2/2007 10:49:00 AM
嗯,如果买来个超级巨星,却发挥不了作用,那要来干嘛?
八赫 - 10/2/2007 3:47:00 PM
他是勤俭持家,他的这种做法我也赞同,但是球队和球队不同,何必拿别人的球队说事儿呢?如果每个教练都像他这样拿别的球队说来说去,岂不乱套了?自己坚持自己的做法不就好了吗?
Reyes. - 10/2/2007 7:03:00 PM

就说了两句那个破巴傻

不得了了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9:09:39编辑过]

蔡少芬 - 10/2/2007 7:22:00 PM

21楼真好笑

每一个教练绝对有资格拿关于足球的一切来说事儿

教练不拿球队说事难道拿国内的肉价说事儿啊?

蔡少芬 - 10/2/2007 7:24:00 PM

就算教授说破8傻上上下下都是sb都有资格

因为他是这领域的人

BergkampLau - 10/3/2007 12:04:00 AM
但也不能全部都依靠年轻人去打天下吧?[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有关转会市场的天价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