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与俄罗斯人的搭档进行会谈 乌斯马诺夫比第一股东仅少1%
GiGi@Leung - 9/29/2007 2:16:00 PM
 阿森纳与阿里舍·乌斯马诺夫搭档进行会谈
转贴自上午八点Blog
       鉴于乌兹别克大亨进一步展开了自己收购俱乐部的计划,本周阿森纳和阿里舍·乌斯马诺夫的商业伙伴法哈德·摩斯赫里(Harhad Moshiri)进行了会谈。
       昨天股票交易市场有消息通知,乌斯马诺夫再次花费了至少超过10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增购自己在阿森纳的股票,并使得自己的股份达到了23%,仅以1%的劣势落后于俱乐部最大的股东丹尼·菲兹曼。乌斯马诺夫旗下的红与白控股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接近25%的底线,25%的股份能够让他们在公司内部拥有“否决权”。
       昨天晚上俱乐部发出声明:“阿森纳控股公司的管理层希望能够确认,彼特·希尔伍德和凯斯·埃德尔曼以及代表红与白控股有限公司的法哈德·摩斯赫里将会进行一次有建设性的会谈。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成员们希望重申他们保留自己在俱乐部所拥有的股份的意愿,无意卖出任何股份。俱乐部管理层相信俱乐部能够通过俱乐部维持独立来获得最大的持续性成功。”
       在希尔伍德本周早些时候对于乌斯马诺夫收购俱乐部的兴趣表达出轻视的情绪后,如今却需要召开这个会议让人有些惊讶。在百万富翁身边有内幕消息称乌斯马诺夫对于希尔伍德所做出的言论“感到不悦”。
       尽管在股票市场上剑拔弩张,但是和摩斯赫里之间的谈话被描述为“诚恳的”,虽然是这样阿森纳的董事们对乌斯马诺夫狙击俱乐部的理由的理解仍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乌斯马诺夫现在已经花费了一亿两千万英镑左右的资金取得了自己目前在俱乐部中所占有的股份。现在他需要再购买1200股以使得自己在俱乐部的股份达到25%,这样以来对于公司在运作上面所做出的任何主要改变他都有权驳回。
       但是,由于俱乐部的管理层董事们拥有俱乐部25%的股份,并且为了避免其中任何董事在明年四月份之前卖出所持有的股份签下了坚守协议(lock down agreement),因此乌斯马诺夫想要有更进一步行动恐怕很难。另外,管理层也在考虑将坚守协议的有效期再延长12个月时间。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0 20:00:03编辑过]

GiGi@Leung - 9/29/2007 2:39:00 PM

坚守协议会再次延长12个月

这样很好,起码在明年2月份之后就不会有收购传闻满天飞

也不会对夺冠白热化阶段的阿森纳造成太大的影响

[em02][em02]
xiongxiong - 9/29/2007 8:09: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9-29 14:39:00的发言:

坚守协议会再次延长12个月

这样很好,起码在明年2月份之后就不会有收购传闻满天飞

也不会对夺冠白热化阶段的阿森纳造成太大的影响

[em02][em02]

同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9/2007 8:16:00 PM
就是,有什么破事搁假期解决,别打搅俺们联赛。
xiongxiong - 9/29/2007 8:46:00 PM
LS签名里滴F16好像拳击手在休息~~~~[em01][em01]
37°2 - 9/29/2007 11:03:00 PM
该死的肥皂剧
Forward - 9/29/2007 11:14:00 PM
楼主给我发了邮件没有?
Forward - 9/29/2007 11:15:00 PM
阿森纳难道美国人不愿卖,要卖给俄国人?
37°2 - 9/30/2007 7:58:00 PM

不卖最好

xiongxiong - 9/30/2007 9:26:00 PM
难得和37斑竹意见一致~~~~[em03][em03]
Holyshare - 10/1/2007 11:24:00 AM
这时候最好出现个神秘人物 在二级市场大肆收购流通的股权 让俄罗斯人没有可乘之机
onelifeoneteam - 10/1/2007 6:03:00 PM
大麻烦来了
GiGi@Leung - 10/1/2007 6:04: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 11:24:00的发言:
这时候最好出现个神秘人物 在二级市场大肆收购流通的股权 让俄罗斯人没有可乘之机

神秘人物,你打算什么时候出手?[em02]
b格坎普 - 10/1/2007 6:08:00 PM
问下俄罗斯人在股份占有25%后拥有的否决权与我厂有何关系?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7:04:00 PM
有奶就是娘,我管是英国佬还是老毛子,只要给够教授转会费,都是好样的,不给转会费还惺惺作态的,赶快死远点
GiGi@Leung - 10/1/2007 7:25:00 PM
以下是引用b格坎普在2007-10-1 18:08:00的发言:
问下俄罗斯人在股份占有25%后拥有的否决权与我厂有何关系?

俄罗斯人有25%之后就可以要求在董事会有一席之地

一些大的改革提案他也会拥有否决权,谁知道这些大的提案里面会不会有原本针对俄罗斯人的提案呢?

这样他否决这些提案的话,阿森纳的董事会不是没办法提出一些阻止俄罗斯人收购阿森纳的提案了吗?

[em02]
xiongxiong - 10/1/2007 7:28:00 PM
漂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与俄罗斯人的搭档进行会谈 乌斯马诺夫比第一股东仅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