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格纳、弗拉米尼 —— 我们的催化剂
yanghehang - 9/30/2007 10:40:00 PM

终于修成正果啊

我佛慈悲

夏娃爱苹果 - 10/2/2007 12:04:00 AM
我们的大力丸
隋阳鸷鸟 - 10/3/2007 2:47:00 PM
以下是引用小枪手在2007-9-30 12:17:00的发言:
 可见还是f16猛,身体素质再好的人都撞不过他

呵呵,要命的是黑人都撞不过他!哈哈![em04]
隋阳鸷鸟 - 10/3/2007 2:49:00 PM
上次客场对西汉姆,F16吃了一张黄牌后还是那么猛,那个拼呀惨呀,我都要吓死!个婊子,太强悍了![em01]
Zlatan - 10/3/2007 7:38: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15: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senna在2007-9-30 12:04:00的发言:
貌似两位兄弟已经有三场撞到一起了[em02][em04]

实话[em01][em01]~~~~看来还都素F16赢了~~~~瘦弱的身躯里蕴涵着无穷的能量~~~~真强壮啊 [em38][em38]~~~~

靠,这话看着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看来把F16定义为受是我的失误啊

gznick55555 - 10/4/2007 9:16:00 AM

上一年枪手太软了,现在有了这两个打手,我厂真的厉害了啊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MAKKERNREEX - 10/8/2007 1:00:00 PM
F16带球技术也进步了
37°2 - 10/9/2007 11:00:00 AM
传球也进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格纳、弗拉米尼 —— 我们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