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格纳、弗拉米尼 —— 我们的催化剂
david025 - 9/29/2007 5:44:00 PM

Sagna says to Kolo, "Relax old chap I'm taking care of business this side."

Sagna says to Hleb "You have a rock with dynamic recovery pace behind you rather than a petulant kid". Kolo says "thank **** for that I only have to look out for Big Phil's gaffes or Gallas's rustiness now"     

最近最为出彩的是法布雷加斯(都要被吹为接近于神的妖童了),也许还有偶尔灵光闪现的阿德。然而我觉得,根本上对现在战术打法的变化以及比赛结果贡献很大的俩个,萨格纳和弗拉米尼。

不能否认的,萨格纳的存在很大程度上稳定了我们的右半边,甚至于整条后防线。a petulant kid,指的埃布埃,说这小伙爱使小性子,也许是因为他酷爱进攻,很多时候他的插上是不顾后果的,导致后防失位。萨格纳在攻守上的把握上做的好多了(后卫!),他正面防守能力比埃布埃强,有身体,能扛得住对手。他后场是还可以踢得中后卫的,肯定足够强壮(记得防守顶了好多头球),同时也还不失灵活。

开头的话(英文,该是国外球迷杜撰的),他解放了图雷,轻松了赫来布。而在右边少操了心的图雷则能更好的处置了他的责任田,再相互影响下来(T5-S6-C22),就是整条后防线。

 而至于弗拉米尼,他现在几乎是顶下了老吉的位置。弗拉米尼的最可贵之处就是他的战斗精神,他全场飞奔,不吝惜体力,足够的勇敢。印象中,他是最为敢于在排人墙时候“大无畏地”正面起跳,勇于用血肉之躯去阻挡射门的球员。

但弗拉米尼的勇敢是一直继承下来的,以前他也是最有斗志的一位。而今他有什么变化的话,他就是在脑袋里,大局观、位置感上。以前弗拉米尼也能跑,但那时跑得就像一只没什么头脑的疯狂的小鸡。而今好多了,而且感觉这赛季开始下来一场比一场做的好。进攻上他仍然参与,防守上则更加的注意对后防的保护,充分的释放法布雷加斯在前头的能量。他就是我们的加图索,而且可能将来能比加图索做的更好。(貌似外号就是加图索的)。

中场位置感最好的还是吉尔博托,人称看不见的墙。他能谨守职责的保护后场,同时像块膏药似的贴上入侵者。只是他的抢断成功率不高,大都只是延缓人的推进,而且许多时候他还会犯规送出危险位置的任意球。此外,吉尔博托的传球成功率是令人不敢恭维的(偏偏又在致密区域)。

不能说弗拉米尼比吉尔博托强,只是他更加的适合当前力争压迫式的打发。注意看最近报道的话,会发现队员们被采访必说的是战斗精神,fight for each other。而这,就是一个开窍中的弗拉米尼多最擅长的。(同时,迪亚拉也比老吉更加的适合当前打发)

也就是稳定了后防的萨格纳,再加上中前后场欢奔的“疯狗”弗拉米尼,使全队都更加的安定,也更能投入锐利的投入进攻。(毫无疑问,赢球是全队的功劳,本文并不否定其他球员,只是意欲表明萨格纳和弗拉米尼的作用)

建议参考阅读《吉尔博托做错了什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9 17:48:10编辑过]

jackolgoal - 9/29/2007 5:51:00 PM

沙发,哈

kkdowning - 9/29/2007 6:02:00 PM
我同意!!
大好头颅 - 9/29/2007 7:22:00 PM

现在的任务是看他们的延续性。。。。

Pryce - 9/29/2007 7:29:00 PM

好文共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9/2007 7:34:00 PM
如果注意细节,从季初到现在,比赛中toure有三次对sagna大骂了,说他防守失位,一次发生在欧联,两次在联赛
hudapao - 9/29/2007 7:51:00 PM
弗拉米尼这小伙我一向很欣赏.
xiongxiong - 9/29/2007 8:1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9 19:34:00的发言:
如果注意细节,从季初到现在,比赛中toure有三次对sagna大骂了,说他防守失位,一次发生在欧联,两次在联赛

上一场5:0滴比赛偶看到了~~~~托雷真有霸气~~~~

[em03][em03]
法国人 - 9/29/2007 8:37: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9 2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9 19:34:00的发言:
如果注意细节,从季初到现在,比赛中toure有三次对sagna大骂了,说他防守失位,一次发生在欧联,两次在联赛

上一场5:0滴比赛偶看到了~~~~托雷真有霸气~~~~

[em03][em03]

他是世界级的.这一点已经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
xiongxiong - 9/29/2007 8:52:00 PM

永远属于偶们Arsenal~~~~ [em14][em14]

zangjing - 9/29/2007 8:53:00 PM
有点道理~~~~~~[em05][em05][em05]
henrylove - 9/29/2007 9:16:00 PM
不错不错 现在阿森纳一片光明
george.arsenal - 9/30/2007 10:35:00 AM
好文章
小枪手 - 9/30/2007 11:08:00 AM
 别的不说,至少这两个人这么玩命是很激发球队激情的。
光脚小丫 - 9/30/2007 11:16:00 AM
老吉下课!!
pires84917 - 9/30/2007 11:20:00 AM

早在热身赛的时候就觉得F16成熟了很多,果然没让大家失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22:00 AM

本赛季全球最佳右后卫萨尼亚,没有之一,赞一下boss,咋挖掘出这么一个怪物捏。

mirach - 9/30/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9 20: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29 19:34:00的发言:
如果注意细节,从季初到现在,比赛中toure有三次对sagna大骂了,说他防守失位,一次发生在欧联,两次在联赛

上一场5:0滴比赛偶看到了~~~~托雷真有霸气~~~~

[em03][em03]

图雷:你想怎样??俺现在是队长了.

 

asenna - 9/30/2007 12:04:00 PM
貌似两位兄弟已经有三场撞到一起了[em02][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2:08:00 PM
以下是引用asenna在2007-9-30 12:04:00的发言:
貌似两位兄弟已经有三场撞到一起了[em02][em04]

八字犯冲。

[em03]
小枪手 - 9/30/2007 12:11:00 PM
 这两个家伙实在是太勇猛了
asenna - 9/30/2007 12:14:00 PM
而且每次都是萨尼亚倒地不起 F16上去拍两下[em07][em01]
小枪手 - 9/30/2007 12:17:00 PM
 可见还是f16猛,身体素质再好的人都撞不过他
xiongxiong - 9/30/2007 3:07:00 PM
以下是引用asenna在2007-9-30 12:04:00的发言:
貌似两位兄弟已经有三场撞到一起了[em02][em04]

实话[em01][em01]~~~~看来还都素F16赢了~~~~瘦弱的身躯里蕴涵着无穷的能量~~~~真强壮啊 [em38][em38]~~~~

xajh_ice - 9/30/2007 3:47:00 PM

一直比较看好F16,他最大优点在于不惜体力,满场飞奔,具有战斗精神!

[em03]
粒无虚发 - 9/30/2007 3:58:00 PM
弗拉米尼一直是我这两年最喜欢的阿森纳球星..他一定会成功的.
xiongxiong - 9/30/2007 3:59:00 PM
现在都发现F16的好了~~~~早哪儿去了????[em05][em05]
37°2 - 9/30/2007 9:39:00 PM
丑丑物超所值
xiongxiong - 9/30/2007 10:25:00 PM
LS签名真丑~~~~
denz7 - 9/30/2007 10:32:00 PM
万金油这个外号不是盖的。。。。[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格纳、弗拉米尼 —— 我们的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