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30/2007 12:10:00 AM
伦敦时间:2007年10月31日,周三,晚7点45分开球
联赛杯第四轮对阵:
卢顿VS埃弗顿
朴茨茅斯VS布莱克本
切尔西VS莱斯特城
谢联VS阿森纳
热刺VS布莱克普尔
博尔顿VS曼城
考文垂VS西汉姆
利物浦VS卡迪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48:08编辑过]
法国人 - 9/30/2007 12:26:00 AM
mirach - 9/30/2007 12:55:00 AM
呵呵.
上赛季,我们客场对谢联的时候.
对方主力门将下去了,上了一个后卫当门将.
结果阿森纳还是0:1输了.
xlfour1 - 9/30/2007 1:03: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30 0:55:00的发言:呵呵.
上赛季,我们客场对谢联的时候.
对方主力门将下去了,上了一个后卫当门将.
结果阿森纳还是0:1输了.
就是啊,那场球气死我了
[em04]
马赛回旋 - 9/30/2007 1:17:00 AM
报仇的时候到了,前提是别再减员,即便伤的是小家伙我们也承受不起了~~~[em13][em13][em13][em13]
george.arsenal - 9/30/2007 10:32:00 AM
血洗谢联,屠杀谢联
枪王之王 - 9/30/2007 10:36:00 AM
4132aa - 9/30/2007 10:45:00 AM
马赛猪快去开贴。。不然37又要开了。。。。速度。
小枪手 - 9/30/2007 11:18:00 AM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19:00 AM
pires84917 - 9/30/2007 11:22:00 AM
NADE![em09][em09][em09]
球市猎人 - 9/30/2007 11:40:00 AM
屠杀就免了,赢两三个足矣,仇家宜解不宜结嘛。何况人家现在还在为英冠保级挣扎,估计不会死拼。[em01]
kkdowning - 9/30/2007 11:42:00 AM
去年那场球,T5失误导致进球
不过没关系,这次让孩子们干掉他们就好
枪花 - 9/30/2007 11:43:00 AM
前景乐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48:00 AM
好机会,报仇。!!!
今季,对热刺的仇报了,对曼城的仇报了,对西汉姆的仇报了,对阿勒戴斯的仇报了,
还有谢联的,加油。
[em09][em09]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49:00 AM
上季欠我们的,全要他们还[em03][em01][em09]
cyclezh - 9/30/2007 11:53: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1:48:00的发言:好机会,报仇。!!!
今季,对热刺的仇报了,对曼城的仇报了,对西汉姆的仇报了,对阿勒戴斯的仇报了,
还有谢联的,加油。
[em09][em09]
切尔西欠咱的,一定要死命的讨还,加倍收利息[em09]
xyzroger - 9/30/2007 12:41:00 PM
这个算是开贴了么,呵呵~看RP哦!
xiongxiong - 9/30/2007 3:04:00 PM
啥时候比赛????
johnchen01 - 9/30/2007 8:12:00 PM
遇一下強隊,讓小夥子鍛煉一下
小橙 - 9/30/2007 8:31:00 PM
毫无疑问拿下啦~~~
37°2 - 9/30/2007 9:44:00 PM
我们的希曼在对谢联的足总杯
有过惊世扑救
[em04]
chenping - 10/1/2007 1:37:00 PM
乱枪打死他们
xiu_song - 10/1/2007 2:03:00 PM
谢联降级了没?[em02]
z4thedd - 10/1/2007 2:12:00 PM
普通的枪迷 - 10/1/2007 2:38:00 PM
看小妖们的拉!!!
lanros - 10/1/2007 5:40:00 PM
好签!
xmye - 10/1/2007 6:05:00 PM
誓血洗谢联!!!年轻就系资本![em49]
Pryce - 10/1/2007 8:48:00 PM
让所有的联队都见鬼去吧[em05]
37°2 - 10/2/2007 1:48:00 AM
2007年10月31日,周三,晚7点45分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