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9/30/2007 10:17:00 PM
green表現的確很好,貌似對我們的時候更加如此.
不知道是我看他的表現少還是事實的確如此
denz7 - 9/30/2007 10:28:00 PM
看到永哥的进球时心情还真是复杂。。[em04]
waitback - 9/30/2007 10:45:00 PM
中后卫本来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就整场情况来看,S6的表现还可以,有一次回追救险,防止对方传中,希望大家多观察他几场,V11有一次防对方角球,一脚解围很及时,差点被对方进球,总之拿下这个客场很不容易,对方的几次快速反击很有气势,我们的队伍又成熟了啊,上个赛季碰到他们输得可真够窝火的,解恨!
嬴政枪手 - 9/30/2007 11:05:00 PM
喜欢S6那股拼命三郎的劲!但觉得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是莽撞,在禁区前沿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如果碰到强队还是很危险!此外,速度慢、转身慢也是一大缺陷。
多好的一个孩子,硬是给德罗巴给废了!
嬴政枪手 - 9/30/2007 11:08:00 PM
Pryce - 9/30/2007 11:51:00 PM
S6踢球多用点脑子、别皱起一张苦瓜脸就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12:11:00 A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30 14:4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3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你说的是反话吧??那个球居然摔倒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很关键的球员。
哈哈,正是反话。因为有人喜欢听夸奖的说话
想不到有人附和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2:26: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2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30 13:13: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0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30 12:03:00的发言:S6真是块废料!! 都打了几季英超及欧联等顶级赛事,说啥德裸爸心魔?早也应该磨去吧??与S6同期甚至后期出身的中卫,早已出名堂了(mancity的李察士等),但S6现在见他表现更加退步??动作越来越笨拙,心急又易犯规?近几仗他的报越位不适当,屡次被人突破!! 一一重复出现...昨晚他完全被阿舒顿生吃掉!!!
总之!! 西甘现像在咱厂挥之不去... 而且,偶看比西甘更似西甘!!!
[em06]
同意是退步了。
现在多了一点毛病,斗不赢人家的时候,用手去犯规,感觉象斗败的莽夫
[em02]
真是臭味向投 [em03]
senderos是超级防守天才,无数次瓦解了对方的进攻,高顶低挡,其速度和爆发力惊人。昨晚的比赛非常好的冻结了对方前锋,防守意识超前,多次让对方前锋掉入越位陷阱,。在联赛杯也有出色表现,三次让马丁斯突破也不导致失球。宛如arsenal后防的一块磐石,其成就,将超越sol campbell。
不,他将超越KEWON,ADAMS。。。
yaaaaa - 10/1/2007 1:53:00 AM
S6确实不放心啊,趁机搞定切狗的阿莱士是不错的想法哦
别伤我的心 - 10/1/2007 5:46:00 AM
斧头帮都是一群垃圾,我要是裁判早罚下去三个人了。都不是冲着球来而是冲着人来的。
chenping - 10/1/2007 1:23:00 PM
为赫来布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