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创](西汉姆VS阿森纳)赛后之我见
xlfour1 - 9/30/2007 12:20:00 AM

比赛终于看完了,看得我满头大汗[em02]

这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蛮不错了,至少揭露了我们不少弱点但不至于失分,我们就是需要几场这样的小胜来调整一下状态,毕竟年轻人容易自满

先评下几关键个球员吧.

RVP:这场可以说是英超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次,一个头球进帐还差点助攻两球以上,可惜都给一个队友把握不到点,一个给队友浪费了,总体来说这场球我投他做全场最佳

F4:状态有点回落,不过传球还是很到位的,就是后来有点急浪费了一次远射机会

F16:还像以往那么卖命,可以说他比球场上的任何人都跑的多.

S6:越看越觉得是下一个西甘,希望是我看错了吧~

AD25:跑位非常积极~不过还是改不了老毛病,浪费了N多机会,回去好好练下射门吧,可以说他现在的水平都在接近世界级~就是射门这环节是菜鸟级...

D2:几次反击组织的不错,就是粘球了点,不过粘球可能是你的特点吧,只要不丢球还是可以的,看你的过人觉得蛮像以前的V队

H13:希望不要伤得太重了,那球对方明显要拿红牌的,就对着膝盖踢过去...H13我都为你寒了[em06]

勇哥:踢得非常不错,有点找会以前的状态了,而且那个给裁判吹掉的进球非常漂亮,我想说的是...其实那球你没有越位,希望大家不要拍我砖[em22]

 

最后要评的是对方的门将GREEN...简直就是神了,希望教授可以考虑一下[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0:28:16编辑过]

henry神 - 9/30/2007 12:28:00 AM
就希望H13没事啊[em15]
法国人 - 9/30/2007 12:33:00 AM

永哥的那个进球是当之无愧的

就算他还是我们的人吧,成全了我们的3分

mirach - 9/30/2007 12:53:00 AM

范佩西毫无疑问该是最佳.除了进球还有一次门前救险.

法布雷加斯在对方的严密看防下,本场没有什么作为.好在弗拉米尼在中场表现不错.

赫莱布协助法布雷加斯控制中场是阿森纳前几场胜利的重要保障.但这次赫莱布早早下场,换上来的埃布没有什么表现,中场因此失势,导致阿森纳赢的很艰险.

埃布伤病复出,明显不在状态.希望他能健康,能有找状态.

迪亚比除了在最后的时候有点表现之外,其他时间都消失了.过去我们批两个不进球的边前卫批的很厉害,当两位不进球的边前卫都不在时.我们的中场立刻不流畅了.

GiGi@Leung - 9/30/2007 10:29:00 AM
永贝里那个进球是好球
ahsang_snake - 9/30/2007 11:01:00 AM

这场小伙子们的气势很好!打这种队就是要拼出去,不要老想着打出华丽的进攻!

小枪手 - 9/30/2007 11:03:00 AM

 diaby,小范成为了今天的进攻主导者,表现都不错。

 阿德还是那个炸开桥头堡的人,而且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就后防而言,我对森德罗斯的信心越来越少了。

小枪手 - 9/30/2007 11:04:00 AM
以下是引用ahsang_snake在2007-9-30 11:01:00的发言:

这场小伙子们的气势很好!打这种队就是要拼出去,不要老想着打出华丽的进攻!

     说得好!硬仗就该这么打,其本身的艰苦性容不得华丽二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11:05:00 AM

冬季吃进阿莱士,亚思科莱宁,召回小新,再买个边路攻击球员,冠了。

4132aa - 9/30/2007 11:07:00 AM
 格林的确是个很好的门将,我很喜欢。当初在基翁退役赛上亮相时,我以为他要加入我厂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14:00 AM

adebayor 是射门基本功问题,一场球怎么牛也不会飞升成为神仙,强练基本功吧,不过比上季确实有所进步。欧联比赛、大赛的时候机会少,稍纵即逝。依然记得去年我厂被埃温霍温淘汰,adebayor就浪费一个面对龙门的机会。同样,欧联决赛henry没有把握机会,使他不能成为欧洲先生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17:00 A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30 0:53:00的发言:

范佩西毫无疑问该是最佳.除了进球还有一次门前救险.

法布雷加斯在对方的严密看防下,本场没有什么作为.好在弗拉米尼在中场表现不错.

赫莱布协助法布雷加斯控制中场是阿森纳前几场胜利的重要保障.但这次赫莱布早早下场,换上来的埃布没有什么表现,中场因此失势,导致阿森纳赢的很艰险.

埃布伤病复出,明显不在状态.希望他能健康,能有找状态.

迪亚比除了在最后的时候有点表现之外,其他时间都消失了.过去我们批两个不进球的边前卫批的很厉害,当两位不进球的边前卫都不在时.我们的中场立刻不流畅了.

中场多了爱控球表现的eboue和diaby,我们推进变得复杂化,过分拖沓,于是对方的后卫很快就布防了,我厂又回复老鼠拉龟,无从下口。某些反击机会往往这样浪费。还是最喜欢rosicky,智慧型,反击的时候,该传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传了,该控的时候,自己又有能力突破。[em08]
光脚小丫 - 9/30/2007 11:22:00 AM

我也看了一身汗

希望小赫没事

Pires_7 - 9/30/2007 12:46:00 PM
Sendros表现不算差了,Rosicky和Hleb两个人基本只能当一个人用,没有AD前场进攻基本会完全瘫痪,那个芬兰人我看不见得比格林N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07:00 PM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30 12:03:00的发言:

S6真是块废料!! 都打了几季英超及欧联等顶级赛事,说啥德裸爸心魔?早也应该磨去吧??与S6同期甚至后期出身的中卫,早已出名堂了(mancity的李察士等),但S6现在见他表现更加退步??动作越来越笨拙,心急又易犯规?近几仗他的报越位不适当,屡次被人突破!! 一一重复出现...昨晚他完全被阿舒顿生吃掉!!!

总之!! 西甘现像在咱厂挥之不去... 而且,偶看比西甘更似西甘!!!

[em06]

同意是退步了。

现在多了一点毛病,斗不赢人家的时候,用手去犯规,感觉象斗败的莽夫

[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0:00 PM

夏季的时候,他应该被卖去意甲了

枪王之王 - 9/30/2007 1:13: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30 12:03:00的发言:

S6真是块废料!! 都打了几季英超及欧联等顶级赛事,说啥德裸爸心魔?早也应该磨去吧??与S6同期甚至后期出身的中卫,早已出名堂了(mancity的李察士等),但S6现在见他表现更加退步??动作越来越笨拙,心急又易犯规?近几仗他的报越位不适当,屡次被人突破!! 一一重复出现...昨晚他完全被阿舒顿生吃掉!!!

总之!! 西甘现像在咱厂挥之不去... 而且,偶看比西甘更似西甘!!!

[em06]

同意是退步了。

现在多了一点毛病,斗不赢人家的时候,用手去犯规,感觉象斗败的莽夫

[em02]

真是臭味向投 [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16:00 PM

掌声鼓励

[em03]
Pires_7 - 9/30/2007 1:18:00 PM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24: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30 13: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hbin在2007-9-30 12:03:00的发言:

S6真是块废料!! 都打了几季英超及欧联等顶级赛事,说啥德裸爸心魔?早也应该磨去吧??与S6同期甚至后期出身的中卫,早已出名堂了(mancity的李察士等),但S6现在见他表现更加退步??动作越来越笨拙,心急又易犯规?近几仗他的报越位不适当,屡次被人突破!! 一一重复出现...昨晚他完全被阿舒顿生吃掉!!!

总之!! 西甘现像在咱厂挥之不去... 而且,偶看比西甘更似西甘!!!

[em06]

同意是退步了。

现在多了一点毛病,斗不赢人家的时候,用手去犯规,感觉象斗败的莽夫

[em02]

真是臭味向投 [em03]

senderos是超级防守天才,无数次瓦解了对方的进攻,高顶低挡,其速度和爆发力惊人。昨晚的比赛非常好的冻结了对方前锋,防守意识超前,多次让对方前锋掉入越位陷阱,。在联赛杯也有出色表现,三次让马丁斯突破也不导致失球。宛如arsenal后防的一块磐石,其成就,将超越sol campbell。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07 1:31: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hiroada - 9/30/2007 1:36: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1:1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30 0:53:00的发言:

范佩西毫无疑问该是最佳.除了进球还有一次门前救险.

法布雷加斯在对方的严密看防下,本场没有什么作为.好在弗拉米尼在中场表现不错.

赫莱布协助法布雷加斯控制中场是阿森纳前几场胜利的重要保障.但这次赫莱布早早下场,换上来的埃布没有什么表现,中场因此失势,导致阿森纳赢的很艰险.

埃布伤病复出,明显不在状态.希望他能健康,能有找状态.

迪亚比除了在最后的时候有点表现之外,其他时间都消失了.过去我们批两个不进球的边前卫批的很厉害,当两位不进球的边前卫都不在时.我们的中场立刻不流畅了.

中场多了爱控球表现的eboue和diaby,我们推进变得复杂化,过分拖沓,于是对方的后卫很快就布防了,我厂又回复老鼠拉龟,无从下口。某些反击机会往往这样浪费。还是最喜欢rosicky,智慧型,反击的时候,该传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传了,该控的时候,自己又有能力突破。[em08]

我一直喜欢罗西基 但是....说实话,如果他不是那么爱伤,如今恐怕在巴萨皇马AC效力呢吧?

kkdowning - 9/30/2007 2:30:00 PM

格林我没有长期观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不过昨晚上的确够神勇

S3和F16昨晚都很好

11很棒,别指望一个人什么都干好,能进球能传两个面对门将的单刀球,还不满意阿,哈哈

总之,拿到3分是最重要的,客场都不好打,适当的艰难可以让小伙子们保持冷静的头脑

最后还是要为13祈祷,早日康复

xlfour1 - 9/30/2007 2:32:00 PM
怎么赛后没有评分贴呢?要不我这里改为投票评分贴好了[em07]
kkdowning - 9/30/2007 2:35:00 PM

“想和你去吹吹风”,哎,我说哥们,你也太狠了吧,在这么搞笑的字句里极尽挖苦之能事,I服了U

说实话,我真的忍不住笑了,你太有才了

xiongxiong - 9/30/2007 2:40:00 PM

么想法~~~~

史提芬欧 - 9/30/2007 2:42: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你说的是反话吧??那个球居然摔倒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很关键的球员。

球市猎人 - 9/30/2007 9:23: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30 14: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你说的是反话吧??那个球居然摔倒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很关键的球员。

我也是这样认为,至少目前比加拉强。[em04][em04]
senecio - 9/30/2007 9:39:00 PM
以下是引用球市猎人在2007-9-30 2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30 14: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你说的是反话吧??那个球居然摔倒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很关键的球员。

我也是这样认为,至少目前比加拉强。[em04][em04]

确实比加拉强,加拉都踢不了球
senecio - 9/30/2007 9:43:00 PM
以下是引用史提芬欧在2007-9-30 14: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30 13:3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30 13:18:00的发言:
被卖到意大利我们本场比赛就丢球了,S6不灵活但每次都要压到中县附近去上抢,身后又没人保护,有时还能看见他回追本场就出现了,造越位风险原本就大,协防效果也不好.个人能力S6这个赛季目前基本没失误过.

没错,特别是联赛杯,在禁区内防守马丁斯,senderos自己绊倒在地,用眼睛去防守,马丁斯转身抽射也不进,这种运气和防守能力,哪个中卫拥有?

你说的是反话吧??那个球居然摔倒了。

但是无论怎么样,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很关键的球员。

不买个好中卫早晚要出漏子,不过S6真的很运气,两场比赛两个头球都顶太正
1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西汉姆VS阿森纳)赛后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