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青年队好牛 又打了别人5:0 (威尔谢尔帽子戏法)
史提芬欧 - 9/30/2007 3:04:00 AM

威尔谢尔在帽子戏法,瓦特,巴拉扎特进球。

是今天的比赛的比分哦,其他球队就不用说了,曼联客场输个2:3,切尔西客场也输个1:4,利物浦才3:2客场小胜。

有什么理由不对阿森纳的未来充满信心呢?

August
DDayCVOFA
18SatU18 Academy LeagueHChelsea31
25SatU18 Academy LeagueACharlton Ath.22
September
DDayCVOFA
1SatU18 Academy LeagueHAston Villa41
15SatU18 Academy LeagueAWatford71
22SatU18 Academy LeagueHLeicester City50
29SatU18 Academy LeagueHMillwall5 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20:37:27编辑过]

riquelme1985 - 9/30/2007 4:23:00 AM
就一个问题....LZ到底是谁的MJ....[em04]
枪王之王 - 9/30/2007 10:36:00 AM
继续
xiongxiong - 9/30/2007 3:12:00 PM
对手素谁????
xiongxiong - 9/30/2007 3:12:00 PM
都由谁进的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3:28: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9-30 4:23:00的发言:
就一个问题....LZ到底是谁的MJ....[em04]

我敢肯定是grantwewe的....

[em04]
Holyshare - 9/30/2007 3:28:00 PM
LZ本名应该就是MJ[em02]
37°2 - 9/30/2007 7:0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0 15: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9-30 4:23:00的发言:
就一个问题....LZ到底是谁的MJ....[em04]

我敢肯定是grantwewe的....

[em04]

恭喜你

回答正确

[em03]
球市猎人 - 9/30/2007 8:46:00 PM
安安,猜得很准啊~~~~8错8错[em01]
愛倩 - 9/30/2007 8:47:00 PM
誰進球?
xiongxiong - 9/30/2007 9:13: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30 19: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0 15: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9-30 4:23:00的发言:
就一个问题....LZ到底是谁的MJ....[em04]

我敢肯定是grantwewe的....

[em04]

恭喜你

回答正确

[em03]

原来如此~~~~

yanghehang - 9/30/2007 10:43:00 PM
打边天下无敌手
denz7 - 9/30/2007 10:53:00 PM
阿森纳未来的希望[em03][em03]
chenping - 10/1/2007 1:13:00 PM
很好
史提芬欧 - 10/1/2007 8:38:00 PM

顶楼更新。。。

[em04]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8:56:00 PM
这批小孩就看巴拉奇特和兰斯布里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青年队好牛 又打了别人5:0 (威尔谢尔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