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aaaaa - 10/1/2007 1:54:00 AM
抬高一些,让利扑的钱有地方用
kangkang - 10/1/2007 2:34:00 AM
1000w?
i know he is good in cm/fm, but may be 1000w is too expensive
cecilia72 - 10/1/2007 6:56:00 AM
越早出消息的 基本上都是假的```
买MODRIC 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7:35:00 AM
不知道他是真齐达内,还是假齐达内。个人不喜欢齐达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2007 7:37:00 AM
如果你喜欢突破型,又年轻的,你买里昂的Benzema吧
我还是喜欢智慧型
[em01]
Zlatan - 10/1/2007 10:07:00 AM
johnchen01 - 10/1/2007 10:47:00 AM
不帥.不禿頭
chenping - 10/1/2007 1:18:00 PM
这人不适合我们,也不可能来的
tomleong577200 - 10/1/2007 2:46:00 PM
他的腳法不錯,適合地面推進的打法
LOVE阿仙奴 - 10/1/2007 3:08:00 PM
不太现实吧?教授比较少会买已经成名的球员,如里贝里就是最好的例子,况且他(纳斯里)的价格一定不低.干脆买DUDU的队友MODRIC算了.[em03][em03]
howieZ - 10/1/2007 3:38:00 PM
幻影 - 10/1/2007 4:36:00 PM
感觉教授不喜欢跟人抢人的.... 买的都是潜力股``
qinminy - 10/1/2007 9:37:00 PM
也许他可以做小法的替补
和小法轮换使用
但前提是能否买来
xiongxiong - 10/1/2007 9:42:00 PM
以下是引用qinminy在2007-10-1 21:37:00的发言:也许他可以做小法的替补
和小法轮换使用
但前提是能否买来
梅里达~~~~贝拉~~~~
howieZ - 10/1/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qinminy在2007-10-1 21:37:00的发言:也许他可以做小法的替补
和小法轮换使用
但前提是能否买来
人家一个20岁就已经成为法国国家队中场核心,被众多法国人视为救世主,被众多欧陆豪门哄抢的天才,怎么可能愿意来我厂当替补呢,起点不一样的
xiongxiong - 10/1/2007 10:02:00 P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 22: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qinminy在2007-10-1 21:37:00的发言:也许他可以做小法的替补
和小法轮换使用
但前提是能否买来
人家一个20岁就已经成为法国国家队中场核心,被众多法国人视为救世主,被众多欧陆豪门哄抢的天才,怎么可能愿意来我厂当替补呢,起点不一样的
正解~~~~
xiongxiong - 10/1/2007 10:05:00 PM
MS那个古尔库副这赛季么声音了~~~~世上真有那么多天才么????[em27][em27]
阿仙奴的枪手 - 10/1/2007 10:42:00 PM
boss要开始动法国人脑筋了,枪手法国帮重构指日可待啊
lintyce - 10/1/2007 11:04:00 PM
这个人我在玩CM04时就很厉害了,我一直用他
全名Samir Ben Said Nasri
AC米蓝曾经传闻和他有联系
不过他不愿意去
南东 - 10/2/2007 3:53: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2:0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 22:0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qinminy在2007-10-1 21:37:00的发言:也许他可以做小法的替补
和小法轮换使用
但前提是能否买来
人家一个20岁就已经成为法国国家队中场核心,被众多法国人视为救世主,被众多欧陆豪门哄抢的天才,怎么可能愿意来我厂当替补呢,起点不一样的
正解~~~~
对,买个名气太大的确实也不好伺候。
德尼尔森这样的,年龄合适,实力不错,名气不大,潜力不俗,还可以胜任几个位置,当小法的替补最合适不过了。
同样dudu也是不错的,即便让他多打些替补,他态度依然认真。
本特纳小小年纪就名气有了,脾气也不小。就不好伺候。
还好沃尔科特脾气不错,挺谦逊的,但是能力太差。
henryzhy - 10/2/2007 4:50:00 PM
不错啊,一个值得培养的新人,在实况里面挺妖的
BergkampLau - 10/3/2007 12:10:00 AM
好明显,系一则煲水新闻!
大家当作娱乐新闻看看就算了,别放心上!
隋阳鸷鸟 - 10/3/2007 2:19:00 PM
以下是引用lintyce在2007-10-1 23:04:00的发言:这个人我在玩CM04时就很厉害了,我一直用他
全名Samir Ben Said Nasri
AC米蓝曾经传闻和他有联系
不过他不愿意去
AC当然不去了,你看AC现在的阵容,不会给年轻人机会的,呵呵,一个古尔库夫都给AC快废了,年轻人那里敢去呀!还是英超的球队给年轻人的机会比较多!
[em04]
天人五衰 - 10/4/2007 1:21:00 PM
太难看了 和ADA有一比
37°2 - 10/5/2007 1:15:00 AM
xiongxiong - 10/5/2007 1:58: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5 1:15:00的发言:以前不是有个古居夫
和他一样
现在在AC也不怎么样
这赛季基本就么上场了~~~~
[em02][em02]
七月六号 - 10/5/2007 4:07:00 PM
不错啊..我在PS和FM里都喜欢买他..很好用!
henry神 - 10/5/2007 6:23:00 PM
来我们这吧,看看我们这的法国人哪个不成功的[em05]
ICEHEART - 10/6/2007 1:06:00 AM
不符合温格精打细算的帐哦,算了吧。
MAKKERNREEX - 10/8/2007 1:05:00 PM
我赌100元肯定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