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出价1000万英镑争抢法国天才Samir Nasri。
这位马赛中场是去年法国的年度最佳球员,并被誉为新“齐达内”。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打折600万把西塞卖给马塞后,两队间的关系良好,如果法甲球队要把他变卖的话,利物浦要求第一个得到消息。
但是温格有7000万在手,可能和拉法一争高下。
20岁的纳斯里已经有多次国家队出场的经验,现在枪手对法国年轻球员的猛烈的追求可能会影响到他的选择。
他太早出名了~~~~还进了国家队~~~~买他不合算~~~~
偶觉着要买个F16一样滴强硬派更好~~~~个人意见~~~~
[em07][em08]要要。。
阿拉要新“丹丹”。。
哈。
[em01]听说过,但不太了解
这种大白于天下的消息一般在我厂很难实现
抢这人有病.
1000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6:21:57编辑过]
迪亚比不比他差的,而且以纳斯里的身体条件,能不能适应英超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利物浦这个礼拜就要踢马赛了,这个时候英国媒体放出这种消息是很传统的意图动摇对方军心的做法,扯上枪手只是媒体为了增加些许新闻的真实性而搞出的噱头而已,大家不必对此过于当真
.... 我一直在想,我厂什么时候和人家彪价抢过人?这种拍卖性质的,不适合我们
这小子确实很油菜,能买来就好了~~~
[em04]我厂一般是帮着哄抬物价的[em01]
不是很支持
迪亚比左路越踢越有感觉,如果不是罗西基伤病实在频繁,我甚至觉得都不需要买人;如果真要买,那就莫德里奇吧,同样年轻有前途,典型的东欧前腰,而且和DUDU有着极大的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