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和利物浦争抢新“齐达内”纳斯里,
史提芬欧 - 9/30/2007 2:27:00 PM
LIVERPOOL and Arsenal are locked in a £10m battle for French sensation Samir Nasri.

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出价1000万英镑争抢法国天才Samir Nasri。

这位马赛中场是去年法国的年度最佳球员,并被誉为新“齐达内”。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打折600万把西塞卖给马塞后,两队间的关系良好,如果法甲球队要把他变卖的话,利物浦要求第一个得到消息。

但是温格有7000万在手,可能和拉法一争高下。

20岁的纳斯里已经有多次国家队出场的经验,现在枪手对法国年轻球员的猛烈的追求可能会影响到他的选择。

 

sword - 9/30/2007 2:28:00 PM
太瘦太瘦,不过在马赛打左边,符合我厂缺少的位置。
xlfour1 - 9/30/2007 2:30:00 PM
这人在实况算是一个妖人级人物,满喜欢用他的[em01]
史提芬欧 - 9/30/2007 2:33:00 PM
本泽马好强啊~~~~~[em03]
xiongxiong - 9/30/2007 2:45:00 PM
太贵了点~~~~
mirach - 9/30/2007 2:49:00 PM
买了吧.轮换罗西基,迪亚比在左边难堪大用.
枪王之王 - 9/30/2007 3:0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14:45:00的发言:
太贵了点~~~~

现在强点的,要么别人还不知道,知道的价钱都不会少,7000万不够砸啊。
xiongxiong - 9/30/2007 3:05: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30 15: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14:45:00的发言:
太贵了点~~~~

现在强点的,要么别人还不知道,知道的价钱都不会少,7000万不够砸啊。

他太早出名了~~~~还进了国家队~~~~买他不合算~~~~

waitback - 9/30/2007 3:13:00 PM
可以,买他正符合技术流的足球延续.
就一剑 - 9/30/2007 3:15:00 PM
很好,符合前腰边路的作风[em03][em03]
xiongxiong - 9/30/2007 3:15:00 PM
以下是引用waitback在2007-9-30 15:13:00的发言:
可以,买他正符合技术流的足球延续.

偶觉着要买个F16一样滴强硬派更好~~~~个人意见~~~~

[em07][em08]
Highburysky - 9/30/2007 3:18:00 PM

要要。。

阿拉要新“丹丹”。。

哈。

[em01]
kkdowning - 9/30/2007 3:19:00 PM

听说过,但不太了解

这种大白于天下的消息一般在我厂很难实现

粒无虚发 - 9/30/2007 4:08:00 PM

抢这人有病.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4:18:00 PM
modric是王道/[em14]
粒无虚发 - 9/30/2007 4:19:00 PM

1000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6:21:57编辑过]

十年冰王子 - 9/30/2007 4:24:00 PM
要买就买个纯左路吧。。。。
howieZ - 9/30/2007 5:48:00 PM

迪亚比不比他差的,而且以纳斯里的身体条件,能不能适应英超是个很现实的问题,利物浦这个礼拜就要踢马赛了,这个时候英国媒体放出这种消息是很传统的意图动摇对方军心的做法,扯上枪手只是媒体为了增加些许新闻的真实性而搞出的噱头而已,大家不必对此过于当真

agostini - 9/30/2007 6:04:00 PM
1kw显然填不饱马赛的肚子,还不如去买Cana好
hiroada - 9/30/2007 6:22:00 PM

.... 我一直在想,我厂什么时候和人家彪价抢过人?这种拍卖性质的,不适合我们

大好头颅 - 9/30/2007 7:02:00 PM
凡是彪价的行为,我们都是给别人抬轿子。。。。
Irwin0102 - 9/30/2007 7:02:00 PM

这小子确实很油菜,能买来就好了~~~

[em04]
henry神 - 9/30/2007 8:08:00 PM
好象这小孩不错的说,建议拿下啊[em08]
petertakeshi - 9/30/2007 8:12:00 PM

我厂一般是帮着哄抬物价的[em01]

小橙 - 9/30/2007 8:29:00 PM
样子太老~~[em02]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8:31:00 PM

不是很支持

迪亚比左路越踢越有感觉,如果不是罗西基伤病实在频繁,我甚至觉得都不需要买人;如果真要买,那就莫德里奇吧,同样年轻有前途,典型的东欧前腰,而且和DUDU有着极大的JQ。。。

铁杆_阿森纳 - 9/30/2007 8:55:00 PM
贵点无所谓..反正钱多,呵呵~~~
赌圣MrPrince - 9/30/2007 11:30:00 PM
1000万不贵,我们现在有7000万,有赌的资本了,没准真成了齐达内,我们就赚翻了
denz7 - 9/30/2007 11:33:00 PM
教授不会买些市场上认为阿森纳会买的球员的。。。。[em02][em04]
xyzroger - 10/1/2007 12:06:00 AM
皇马不是早都看上了么,现在又准备买~迭戈,唉,出名的总是和皇马有关联...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和利物浦争抢新“齐达内”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