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一场小胜却换来两伤员 温格怒斥对手肮脏
xlfour1 - 9/30/2007 2:41:00 PM

 一场小胜却换来两伤员 温格怒斥对手肮脏

      尽管阿森纳取得了联赛5连胜,但主教练温格却在赛后开心不起来,并非对1-0的比分不满意,而是自己的弟子又倒下两个,阿德巴约只是腿部拉伤并不严重,但赫莱布的问题就大了,后者膝盖受伤,至少一周内无法出战,进一步诊断结果虽还没有出,但也是凶多吉少。
  
  阿森纳在比赛里开局不错,范佩西接到赫莱布传中头球破门,但助攻者刚刚伤愈复出就在不到20分钟后再次遭遇重创,西汉姆后卫诺布勒一个近似剪刀腿的凶狠铲球动作几乎把瘦弱的白俄罗斯人铲飞,随后就是后者痛苦的倒地。几分钟后队医治疗没有起色,温格无奈让还没来得及热身的埃布埃替换上场。而做出这一犯规的诺布勒只吃到黄牌,他与裁判也成了教授赛后声讨的对象。
  
  “在我看来,这太肮脏了,尽管我还没来得及看回放。如果这是一起事故,那就是恶劣事故,如果你看到他的腿(指诺布勒的铲球动作),真的不可思议。”温格难抑自己的愤怒
  
  “这应该是红牌,赫莱布从膝盖一直伤到了脚趾。”温格用讽刺的语气说:“我们对(诺布勒被追加处罚)很乐观,诺布勒一向是个公平的好球员,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意外,因为他铲倒(赫莱布)相当到位。”
  
  谈到本队的伤势,温格郁闷不已:“赫莱布周二冠军杯我想是打不了,当时他连路都走不了,阿德巴约大腿上被踢了一脚,不过周二的比赛他还是很有希望上场。”
  
  但温格还是对比赛结果满意,1-0是阿森纳自从2000赛季之后首次在西汉姆联队主场取胜:“我们曾经很担心,因为上赛季我们在这输球了。我们比赛开始后曾一度有所放慢,但进球来得恰到好处,今天我们没有犯在布莱克本时的错误,大家继续压上,一直都在努力进第二个球。但不够走运,没能变为2-0,但我们配得上胜利。”
  
  教授称赞了球队的表现:“还有提高的空间,但球队现在取得的成绩我还是很骄傲。我相信我们能挑战更高的成就,球队很年轻,但我们还得让人们看到自己更大的成果。无论到哪比赛我们都在争取提高,今天情况有些例外,因为西汉姆联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
  
  比赛里西汉姆联队高举高打的策略一度让枪手不太适应并险些失分,这也是近来阿森纳遇到的少有的顽强抵抗:“我们得花很大功夫处理空中球,能够保持住节奏很重要,下半场我们控制了节奏,这体现了球队战术上正在成熟。”

xlfour1 - 9/30/2007 2:43:00 PM

上赛季我们机会给这种粗野踢发给废了,希望这赛季能少些这种比赛吧[em02]

PS:昨晚的裁判明显偏向斧头帮,要不早该有红牌出现了[em09]

xiongxiong - 9/30/2007 2:44:00 PM
沙发~~~~希望H13么事~~~~
henry神 - 9/30/2007 2:44:00 PM
[em12]一定要追加的,要不就没天理了
xiongxiong - 9/30/2007 2:44:00 PM
沙发么了[em34][em34]~~~~BS裁判~~~~
xlfour1 - 9/30/2007 2:48: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0 14:44:00的发言:
沙发么了[em34][em34]~~~~BS裁判~~~~

沙发当然我自己坐啦[em01]

继续BS裁判~~~

xiongxiong - 9/30/2007 3:01:00 PM
也BSLS~~~~[em02][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一场小胜却换来两伤员 温格怒斥对手肮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