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人说过,F16,球员中的战斗机[em02]
那我们就顶一下肺吧~嘻嘻~
[em03][em03]那我们就顶一下肺吧~嘻嘻~
[em03][em03]2年前他和小法刚在我厂刚站稳脚跟的时候就是他的粉丝了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我们的中场,两个白人(大小F)可以搭档,不知道三个黑人(3 D)搭档的效果怎样……
SILVA和SONG这对大小S以后可能只能在中后卫位置看到了
[em0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2:56:04编辑过]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你明显无视D8,怎么,人家长得圆头圆脑就好欺负?
[em04]我最喜欢F16的是他的斗志
我喜欢他怒吼时的样子!
那是阿森纳的精神
[em03][em03][em03]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8号还是留给攻击性球员吧?[em07]
比如说卢卡 莫德里奇
[em01]你纯扯蛋 还是自己的蛋[em09]
一辉出名的时候 Flamini还刚生出来呢
F16的表现是真的越来越好了
一定要留住他
说得好,这么好的观点肯定要支持
帕洛爾第二,像極"加圖索"型的防守球員,可惜就是體型吃虧了點!!
F16若是像F4一樣多加強遠射功力,以及藍帕德的折射,其實還是有機會進球!!
F16,知道踢了物流六七年主力、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吉尔伯托为什么打替补吗?
球迷会看到你的努力和汗水,温格和队友也一样看得到。你会一直在阿森纳踢下去的对吗?
你一定也会入选法国国家队的。
我到最近几场才明白为什么F16可以把G19挤下去,
中场中路竞争之激烈,使得他不得不把自己的浑身解数都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