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16的意义
Pryce - 9/30/2007 11:30: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30 20:23:00的发言:

以前有人说过,F16,球员中的战斗机[em02]

应该说战斗机是飞机中的弗拉米尼[em05]
马赛回旋 - 9/30/2007 11:34:00 PM
现在更想知道那个绷带里到底是什么了~~~[em15][em15]
Pryce - 9/30/2007 11:35:00 PM
18禁的文身[em01]
xyzroger - 10/1/2007 12:02:00 AM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9-30 18:53:00的发言:
Arsenal的肺。。。。

那我们就顶一下肺吧~嘻嘻~

[em03][em03]
GiGi@Leung - 10/1/2007 1:16:00 AM
以下是引用xyzroger在2007-10-1 0:0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大好头颅在2007-9-30 18:53:00的发言:
Arsenal的肺。。。。

那我们就顶一下肺吧~嘻嘻~

[em03][em03]

你确定你想顶阿森纳的肺?[em04][em04][em02]
共鸣 - 10/1/2007 9:54:00 AM
  弗拉米尼是个真正勇敢的男人!!!
Karma - 10/1/2007 12:13:00 PM
而且F16比加图索和马克莱莱帅的不是一点两点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2007 12:35:00 PM
F16的粉丝突然多了很多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2:45:00 PM

2年前他和小法刚在我厂刚站稳脚跟的时候就是他的粉丝了

chenping - 10/1/2007 12:45:00 PM
16很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2:46:00 PM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xiu_song - 10/1/2007 12:54:00 PM

我们的中场,两个白人(大小F)可以搭档,不知道三个黑人(3 D)搭档的效果怎样……

 

 

SILVA和SONG这对大小S以后可能只能在中后卫位置看到了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12:56:04编辑过]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5:18:00 PM
他这个赛季真的踢出来了,热身赛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跑来跑去,但跑动的目的性和效率明显上了一个档次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5:20: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12:46:00的发言: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你明显无视D8,怎么,人家长得圆头圆脑就好欺负?

[em04]
行云流水 - 10/1/2007 5:21:00 PM

我最喜欢F16的是他的斗志

我喜欢他怒吼时的样子!

那是阿森纳的精神

 

[em03][em03][em03]
GiGi@Leung - 10/1/2007 5:46: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12:46:00的发言:

去年老温把4号赐给了小法,不如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把8号赏给16好了。

8号还是留给攻击性球员吧?[em07]

比如说卢卡 莫德里奇

[em01]
mfi3 - 10/1/2007 6:20:00 PM
支持一下[em01]
粒无虚发 - 10/1/2007 6:29: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1 17:18:00的发言:
他这个赛季真的踢出来了,热身赛的时候就看出来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跑来跑去,但跑动的目的性和效率明显上了一个档次

什么意思嘛..他本来就这样啊!!!冲啊,小16~~~~~~~~[em16][em16]
xlfour1 - 10/1/2007 6:58: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9-30 18:45:00的发言:

你纯扯蛋 还是自己的蛋[em09]

一辉出名的时候 Flamini还刚生出来呢

怎么升华到政治问题上去了,要河蟹啊[em04]
G.Clichy - 10/1/2007 7:22:00 PM
老吉安静在板凳做着吧,也应该服气了.小弗真是越来越强
xiongxiong - 10/1/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我是某人的马甲在2007-10-1 12:35:00的发言:
F16的粉丝突然多了很多了啊!

[em02][em04]~~~~无语~~~~
qinminy - 10/1/2007 9:26:00 PM

F16的表现是真的越来越好了

一定要留住他

粒无虚发 - 10/2/2007 1:28:00 AM
以下是引用G.Clichy在2007-10-1 19:22:00的发言:
老吉安静在板凳做着吧,也应该服气了.小弗真是越来越强

这话哥爱听.
無敵槍手 - 10/2/2007 11:24:00 AM

说得好,这么好的观点肯定要支持

miller_fang - 10/2/2007 11:50:00 AM

帕洛爾第二,像極"加圖索"型的防守球員,可惜就是體型吃虧了點!!

F16若是像F4一樣多加強遠射功力,以及藍帕德的折射,其實還是有機會進球!!

MAKKERNREEX - 10/8/2007 1:10:00 PM
圣斗士都出来了 汗
光脚小丫 - 10/8/2007 1:55:00 PM

F16,知道踢了物流六七年主力、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吉尔伯托为什么打替补吗?

球迷会看到你的努力和汗水,温格和队友也一样看得到。你会一直在阿森纳踢下去的对吗?

你一定也会入选法国国家队的。

法国人 - 10/9/2007 12:14:00 AM
绷带手~~
dickkan - 10/9/2007 9:05:00 AM

我到最近几场才明白为什么F16可以把G19挤下去,

中场中路竞争之激烈,使得他不得不把自己的浑身解数都使出来..

12
查看完整版本: F16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