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的效果实在太差了,开了全屏,镜头一拉到远角就连什么肤色都看不清楚了.除了A25那个的在禁区外凶猛无比,一到禁区就不知所谓的黑大个,还有那个要紧不慢瘦瘦高高的D2,他每次如何过1,2个人的基本看不清楚.中场那几个就完全看不清楚F4 F16和H13了.
那么扯到正体,模糊的人中我还是看到了一个手腕上绑着白纱带的人,那就是F16,我没有看全场技术统计,但我感觉全场传球次数+铲断次数+头球次数+....所有的次数的话,肯定是他第一.因为我盯着电脑屏幕1个小时53分钟,他在画面中出现绝对不下于1个小时.每次进攻我看到球到了那个绑着绷带的手我就希望他快点传出去,传近点的,没难度;每次防守时看到那个绑着绷带那个手,我就感到莫名的塌实.真的,F16,你不是默默无闻的,我总希望在屏幕上看到那个缠着绷带的手,无论你是在很软弱的远射,在很瞥脚的传球,在很拼命的头球,在拼命的回追,在耐心的封堵一切妄图从你身边传过的任何传球.
镜头1:F16和S3争头球撞了,2人同时倒地,S2掩面打滚,F16双手马上撑起抬头看球没危险了再躺下去.那一刻,我觉得他是一种精神.
镜头2:camara反越位成功,左路带球狂奔,F16场边疗伤完毕上场就拼命回追.在禁区左边,C外线,F16内线,C减速,F16减速,无论C身体怎么扭动,脚下怎么晃动,F16完全不动,全神贯注看着球,从头到尾保持着1米多的距离.最后C放弃,一脚草率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期间F16没有出一脚.换上SENDROS或者CLICHY,恐怕不行.
镜头3:H13倒地,F16第一个,直接冲向裁判,我不知道他说些什么,然后很不屑的瞟了裁判一眼,转身向铲伤H13的NOBLE很酷吐了几个字.
镜头4:F16也许很少进球,也很少助攻.每次其他球员庆祝进球时他总是一脸讨好的笑容跑象进球者,站在庆祝的最外层.昨天也是如此,但是庆祝完了后,一个给VAN.PERSIE的近角我发现屏幕一角的他一脸落寞.他在想什么?续约?或者觉得自己传球和射门还需要练习?或者其他....那一张脸让我觉得他很成熟了,虽然他还很年轻.
这场VAN.PERSIE第一,但F16你在我心里,期待那个永远的缠着白绷带的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7:10:18编辑过]
一定要续约,他是我们的加图索
看了半天,这个帖子好,留下小伙!
非常的关键!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8:44:33编辑过]
你纯扯蛋 还是自己的蛋[em09]
一辉出名的时候 Flamini还刚生出来呢
看了昨天的比赛我觉得他能挤掉吉队长了……
不过希望他能接受多面手的角色安排啊……
你纯扯蛋 还是自己的蛋[em09]
一辉出名的时候 Flamini还刚生出来呢
你纯扯蛋 还是自己的蛋[em09]
一辉出名的时候 Flamini还刚生出来呢
续约吧..越来越厉害了.
以前有人说过,F16,球员中的战斗机[em02]
他很不錯...
可是G19怎麽辦
做ACN小强还差不多~~~~ [em04][em07]
镜头四:赫莱布受伤之后,西汉姆踢得更加粗野,F16一次在中场凶狠的放铲,并且没有得牌,在一定程度遏制了西汉姆的野蛮攻势!——这是我厂最缺乏的硬朗!光凭这一点,他就该坐稳主力!
镜头五:F16还有几脚很有力量的远射,只是差之毫厘而已!
马克莱莱只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不如F16踢得聪明和那一股子狠劲!加图索徒有匹夫之勇,没资格相提并论!
总体来说是一只喝了万金油的不死的小强。。。。
[em04][em04][em02]信心爆棚也别到这个程度,无论再怎么看都是倒过来才对[em04]
我对他要求不高,只要能有鼎盛时期帕洛尔的作用就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