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 0-1 阿森纳
luzi17 - 9/30/2007 5:06:00 PM

比赛比较艰苦,不过好在拿下了,继续球员评分~~

阿姆尼亚、8,继续稳健发挥,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萨尼亚、7,防守稳健,买的还是很值的。

克里希、7,尚可,下半时助攻更积极。

图雷、6,状态一般,有几次漏人。

森德罗斯、7,表现不俗,在走向成熟。

赫莱布、7,助攻制胜球,希望伤势别严重。

迪亚比、7,逐渐找到感觉,技术很细腻。

法布雷加斯、7,虽然没有前几场表现好,但谁都知道现在不能缺少他。

佛拉米尼、8,很活跃,两个禁区前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个人感觉他是本场最佳球员。

范佩西、8,攻入制胜球,关键时刻能他能进球让大家很踏实。

阿德巴约、7,很努力,完成了桥头堡的工作。

埃布、6,表现一般,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

吉尔伯托、6,副队长现在的状态确实没有F16好。

本特纳、6,上场时间过短。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0 19:09:08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5:11:00 PM
我投弗拉米尼。。
Eazzy - 9/30/2007 5:14:00 PM

为了平衡,我投RVP

Irwin0102 - 9/30/2007 5:55:00 PM
RVP,进一球,一门柱,还在门线上挡出对手一球~~~[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7:56:33编辑过]

catkingj - 9/30/2007 5:58:00 PM

犹豫在f16跟d2之中..

但这么多人投f16了,d2值得我给他第一票

xiu_song - 9/30/2007 6:07:00 PM

给阿木,作为替补门将表现算稳定的了

阿仙奴拥趸 - 9/30/2007 6:22: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30 17:55:00的发言:
RVP,进一球,一门柱,还在门线上挡出对手一球~~~[em04]

4242

lanros - 9/30/2007 7:37:00 PM

今天晚上上海体育会播放这场比赛的录像!

好好欣赏一番!

 

[em01][em01]
嬴政枪手 - 9/30/2007 7:43:00 PM
弗拉米尼!我厂就需要这种硬汉!才能抗得住西汉姆、博尔顿之流!那几脚远射也很有劲道!如此表现,吉副在替补席上应该心服口服。
RVPRVP - 9/30/2007 7:52:00 PM

当然rvp

augustsnow - 9/30/2007 8:00:00 PM

我要说S3速度好快啊.有一个球,助攻到前场被人打身后,一阵黑风刮过,就追回来了

senecio - 9/30/2007 8:47:00 PM
弗拉米尼和小范都很棒
铁杆_阿森纳 - 9/30/2007 8:58:00 PM
虽然没看,但是那个球我知道是V11进的~~~
xiongxiong - 9/30/2007 9:00:00 PM
以下是引用嬴政枪手在2007-9-30 19:43:00的发言:
弗拉米尼!我厂就需要这种硬汉!才能抗得住西汉姆、博尔顿之流!那几脚远射也很有劲道!如此表现,吉副在替补席上应该心服口服。

同感~~~~

superbatmann - 9/30/2007 10:13:00 PM
我投F16,F16领先了
[em16]
yanghehang - 9/30/2007 10:42:00 PM

其实大家都很好

毕竟足球是团队运动

中国人就是团队运动差

yaaaaa - 10/1/2007 1:58:00 AM
s6 可以得7分 寒 好几个球的解围都看的胆战心惊  而且犯规的地方对别人来说都是好地方
chenping - 10/1/2007 8:52:00 AM
D2攻防都很不错,支持一下
Zlatan - 10/1/2007 9:24:00 AM

F16。。。你终于证明了自己

没啥好多说的了

香蕉麦芬 - 10/1/2007 10:06:00 AM
当然是佩佩咯~~``应该没什么疑问吧  哈哈  跑位积极 主要还是为我厂攻入一球啦[em01]
asdsbb - 10/1/2007 10:26:00 AM
那里可以看直播阿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 0-1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