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比较艰苦,不过好在拿下了,继续球员评分~~
阿姆尼亚、8,继续稳健发挥,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萨尼亚、7,防守稳健,买的还是很值的。
克里希、7,尚可,下半时助攻更积极。
图雷、6,状态一般,有几次漏人。
森德罗斯、7,表现不俗,在走向成熟。
赫莱布、7,助攻制胜球,希望伤势别严重。
迪亚比、7,逐渐找到感觉,技术很细腻。
法布雷加斯、7,虽然没有前几场表现好,但谁都知道现在不能缺少他。
佛拉米尼、8,很活跃,两个禁区前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个人感觉他是本场最佳球员。
范佩西、8,攻入制胜球,关键时刻能他能进球让大家很踏实。
阿德巴约、7,很努力,完成了桥头堡的工作。
埃布、6,表现一般,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
吉尔伯托、6,副队长现在的状态确实没有F16好。
本特纳、6,上场时间过短。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0 19:09:08编辑过]
为了平衡,我投RV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0 17:56:33编辑过]
犹豫在f16跟d2之中..
但这么多人投f16了,d2值得我给他第一票
给阿木,作为替补门将表现算稳定的了
4242
今天晚上上海体育会播放这场比赛的录像!
好好欣赏一番!
[em01][em01]
当然rvp
我要说S3速度好快啊.有一个球,助攻到前场被人打身后,一阵黑风刮过,就追回来了
同感~~~~
其实大家都很好
毕竟足球是团队运动
中国人就是团队运动差
F16。。。你终于证明了自己
没啥好多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