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享受枪手完美开局 铁心挤掉莱曼继续霸占首发位置
37°2 - 9/30/2007 8:49:00 PM

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承认,他十分享受在一线队担任主力门将的经历,他希望可以在未来继续成为枪手的首发门将。

由于受伤以及状态不佳的关系,原阿森纳主力门将莱曼已经温格“雪藏”,阿穆尼亚成功上位成功枪手的新门神。由于莱曼“手肘受伤还需缺阵一周”,阿穆尼亚在本周末客场挑战西汉姆的伦敦德比战中继续担任首发。而且以目前的情况看来,即使莱曼伤愈,他恐怕也无法轻易夺回首发位置。

本赛季阿穆尼亚首发上阵7场比赛仅失2球(截至对西汉姆的比赛后),而且这2个失球都与他关系不大,第一粒失球是卡努鬼异的脚后跟射门,另一粒失球是热刺天才少年贝尔的精彩任意球,西班牙人担任枪手首发门将的表现令人基本满意。

“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真的十分美妙,我个人也十分高兴。”阿穆尼亚告诉阿森纳官方网站。“我十分享受自己目前在球队中的位置,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争取好成绩。现在一切都很顺利,我将继续保持极高的集中力为球队把守好最后一关。”

现在我是一名更出色的门将了。如果你肯努力,不放弃,那么你总会取得进步。即使今年没有机会,明年我也会有机会,只要你肯坚持,就一定会有机会。我每天都尝试令自己变得更强,因此我才可以获得今天的地位。”

“现在我终于可以说——我非常享受伦敦的生活了!我觉得我就是阿森纳的NO.1,现在的状态空前强大,我不会让机会从手中溜走的。”

“这个时段属于我,等着瞧吧!”

“对于球队的精彩演出,我感到有点惊讶。当然,所有人都会为我们的成绩吃惊。这支球队很年轻,但是同时,我们拥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当我站在球场上,我感觉到所有球员都付出100%的能量,我们把自己所有的天赋都展示出来,而在上赛季,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出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0/2007 8:51:00 PM

阿穆上次替换莱曼后也爽了一段时间,转折点在于打曼联。。。。。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8:59:00 PM
我无法信任他,无论是移动、选位、手型都证明他只是个二流门将,是个合格的豪门替补门将,主力嘛,要么期待莱曼回勇,要么期待法比变身,或者是新的顶级门将到位
37°2 - 9/30/2007 9:02:00 PM

期待冬天的老人院门将到来

然后莱曼转会

[em15]
番茄11 - 9/30/2007 9:18:00 PM

阿木还可以,就像球探工具对他的评价,doesn't have any weakness,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不会犯低级错误的、能扑出所有低难度射门的门将,他正是人选

xiongxiong - 9/30/2007 9:27:00 PM
稳定素关键~~~~
37°2 - 9/30/2007 9:55:00 PM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9-30 21:18:00的发言:

阿木还可以,就像球探工具对他的评价,doesn't have any weakness,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不会犯低级错误的、能扑出所有低难度射门的门将,他正是人选

如果要高难度的,就指望老人院那位

catkingj - 9/30/2007 9:57:00 PM

吉文王道啊!!吉文吉文!

[em15][em15][em15]
denz7 - 9/30/2007 9:58:00 PM
良性竞争是好的。。。。[em03]
37°2 - 9/30/2007 10:01:00 PM
以下是引用denz7在2007-9-30 21:58:00的发言:
良性竞争是好的。。。。[em03]

有莱曼就不会存在良性竞争

[em04]
xiongxiong - 9/30/2007 10:18:00 PM
啥意思????
粒无虚发 - 9/30/2007 10:36:00 PM
好样的.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10:39: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30 21: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9-30 21:18:00的发言:

阿木还可以,就像球探工具对他的评价,doesn't have any weakness,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不会犯低级错误的、能扑出所有低难度射门的门将,他正是人选

如果要高难度的,就指望老人院那位

他状态也下滑了。。。

不过莱曼也正是在转会我厂之后找到了事业的第二春甚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许芬兰人也能做到?

xiongxiong - 9/30/2007 10:40:00 PM
好样的~~~~
yanghehang - 9/30/2007 10:41:00 PM

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多打比赛是件好事

Irwin0102 - 9/30/2007 11:08:00 PM
大叔抢回主力位置和雅斯克莱宁来偶都很乐于看到,总归阿穆站在这个位置上就给人以他在生死关头要掉链子的感觉...[em02]
枪手风之子 - 9/30/2007 11:15:00 PM
以下是引用Irwin0102在2007-9-30 23:08:00的发言:
大叔抢回主力位置和雅斯克莱宁来偶都很乐于看到,总归阿穆站在这个位置上就给人以他在生死关头要掉链子的感觉...[em02]

同感

马赛回旋 - 9/30/2007 11:32:00 PM
我小人心度君子腹一回,也许这是教授准备抛售延斯的前兆~~~[em13][em2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1/2007 12:55:00 PM
早就要把JENS给卖了,这个人的脾气很古怪,很不喜欢!
xiu_song - 10/1/2007 12:5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30 22:3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30 21:5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番茄11在2007-9-30 21:18:00的发言:

阿木还可以,就像球探工具对他的评价,doesn't have any weakness,现在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不会犯低级错误的、能扑出所有低难度射门的门将,他正是人选

如果要高难度的,就指望老人院那位

他状态也下滑了。。。

不过莱曼也正是在转会我厂之后找到了事业的第二春甚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也许芬兰人也能做到?

应该可以,如果以范德萨作为参考的话

chenping - 10/1/2007 1:07:00 PM
我顶阿木
liudi21cn - 10/1/2007 1:30:00 PM
我继续顶  上赛季就顶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享受枪手完美开局 铁心挤掉莱曼继续霸占首发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