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德尔曼:乌斯马诺夫收购股票只是为了获得巨额利润
37°2 - 10/1/2007 12:08:00 AM

一周以来被收购的恐慌笼罩在阿森纳俱乐部上空,俄罗斯富商乌斯马诺夫控制的“红与白”公司掌握了枪手23%的股票,距离成为俱乐部最大股东仅有一步之遥。但是阿森纳高官埃德尔曼今天向球迷保证,他确信俄罗斯人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投资。

近日,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携官员埃德尔曼,会晤了“红与白”公司的顾问,随后枪手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董事会决不会出售手中拥有的股份,球队没有被收购的危险。

而今天,埃德尔曼以私人身份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说:“对方告诉我们,他们相信阿森纳是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的公司。乌斯马诺夫并不想控制俱乐部,他只把这些股份当作投资手段,并想从中获得巨额利润。他的顾问保证乌斯马诺夫先生是阿森纳球迷,热爱俱乐部并珍惜手中的股份,现在我们希望通过时间来验证这一切。”

“就目前董事会掌握的情况,俱乐部并没有被收购的危险,一切都运转得很正常,相信仍能维持很长时间。我不相信乌斯马诺夫能收购阿森纳,而且他也不想这么做。”

也许是比较伦敦其他俱乐部的运作,以及我们的经营状况后,乌斯马诺夫觉得把钱放在我们这里,是获取利润的好方法。”

温格领导的青年军成绩卓著,有望在未来几年的冠军杯及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这意味着大笔收入。而阿森纳公布的财务报告,表明他们已经超越曼联成为英超经营最好的俱乐部,难怪俄罗斯人会放心地把钱投到这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0:08:10编辑过]

37°2 - 10/1/2007 12:08:00 AM
谁会信[em04]
ESPNSTAR - 10/1/2007 12:10:00 AM
到底谁更可信?
37°2 - 10/1/2007 12:12:00 AM

越来越复杂的肥皂剧

最有底蕴和传统的红军都被收购

我们一直坚守着

[em02]
大好头颅 - 10/1/2007 12:22:00 AM

克伦克5000w已经赚了3000w呢。。。。。。

Holyshare - 10/1/2007 12:23:00 AM

我一直得态度是 参股可以 控股不行

37°2 - 10/1/2007 12:23:00 AM
邓恩的回归梦何时可以实现[em02]
史提芬欧 - 10/1/2007 12:29:00 AM
不要邓恩。现在球队发展得不错。
xiongxiong - 10/1/2007 10:22:00 P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 0:23:00的发言:

我一直得态度是 参股可以 控股不行

支持~~~~

[em03][em03]
37°2 - 10/2/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Holyshare在2007-10-1 0:23:00的发言:

我一直得态度是 参股可以 控股不行

现在想参股的最终目的就是控股

[em06]
catkingj - 10/2/2007 12:42:00 AM

[em02]

资本家本性是贪婪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德尔曼:乌斯马诺夫收购股票只是为了获得巨额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