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扬弗拉米尼
球市猎人 - 10/2/2007 2:03:00 AM
楼上太有才了~~~~[em01][em04]
無敵槍手 - 10/2/2007 11:16:00 AM
总觉得F16和以前的EDU某些方面很像,不仅是福将,其它很多也很相似.我想说的是,不要像E17一样的命运就好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2007 9:37:00 PM
他一直是勇士!!!!!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
無敵槍手
在2007-10-2 11:16:00的发言:
总觉得F16和以前的EDU某些方面很像,不仅是福将,其它很多也很相似.我想说的是,不要像E17一样的命运就好了
虽然都是DMC,但F16一点也不像E17,一个是战斗型,另一个是技术型。
BENSON - 10/2/2007 9:55:00 PM
怎么看都是缺乏霸气,现有阵容中我们的第一选择还是席尔瓦~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扬弗拉米尼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