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扬弗拉米尼
xiongxiong - 10/1/2007 9:12:00 PM

阿瑟·温格赞扬了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本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战绩中的场上表现。

阿森纳周六以1-0的比分战胜了西汉姆联队,从而保持着在过去七场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六场比赛的胜利的良好势头,弗拉米尼在这其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因为缺乏一线队的上场机会,这位23岁的年轻人几乎在今年夏天转会离开酋长球场。

然而,就在有新闻报道国际米兰队和部分英格兰俱乐部一直关注着他的时候,这位法国中场球员却突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现在成为了枪手阵中的一线主力。

“马修(弗拉米尼)明白,如果他表现出色的话那么他也许就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温格说。“他正在成长——在中场他略显得有些专横,你知道他是一个组织者,一个斗士,一个胜利者。在足球方面他已经提高了很多:他的视野更加开阔,他的表现更加出色,总的说来目前他表现得非常好。一开始马修告诉我他希望离开,当然我不能反对,因为他有权这样做。随后,当他改变了想法后,我说‘OK,为了你的合同和你在队伍中的位置,你象队伍中的每一个人一样为自己的位置而奋斗——他也做到了,做得不错,因为在一家大俱乐部你必须保证不给自己任何退路,而应该用于接受挑战。他做到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1 23:08:30编辑过]

xiongxiong - 10/1/2007 9:13:00 PM

沙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 21:27:36编辑过]

粒无虚发 - 10/1/2007 9:14:00 PM
弗拉米尼我喜欢,这娃就是可爱.[em36]
litchi - 10/1/2007 9:16:00 PM

中路人手足够了

chenping - 10/1/2007 9:39:00 PM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xiongxiong - 10/1/2007 9:41:00 PM
偶想起一部儿童电影<霹雳贝贝>~~~~大家看过么????~~~~球场上那段~~~~[em01][em01]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43: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1:00的发言:
偶想起一部儿童电影<霹雳贝贝>~~~~大家看过么????~~~~球场上那段~~~~[em01][em01]

突然想到了霹雳娇娃

[em07]
xiongxiong - 10/1/2007 9:43:00 PM
[em09][em09]LS~~~~
GiGi@Leung - 10/1/2007 9:44: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chenping - 10/1/2007 9:45: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1:00的发言:
偶想起一部儿童电影<霹雳贝贝>~~~~大家看过么????~~~~球场上那段~~~~[em01][em01]

身上带电的那个小孩吧
chenping - 10/1/2007 9:46: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抽出来砸对方的头呀!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47:00 PM
看到第一条消息,很高兴,个人觉得莫德里奇来的机会很大,区别只是今年冬天还是明年夏天;另外,赫莱布已经随队出征罗马尼亚了,看来伤并不算太严重
GiGi@Leung - 10/1/2007 9:48: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抽出来砸对方的头呀!

。。。。。。

那直接脱鞋砸多好

那鞋钉子可是绝对货真价实的

[em04][em04][em04][em02][em02][em01]
xiongxiong - 10/1/2007 9:50: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抽出来砸对方的头呀!

。。。。。。

那直接脱鞋砸多好

那鞋钉子可是绝对货真价实的

[em04][em04][em04][em02][em02][em01]

那直接用脚底踹不就行了~~~~还脱鞋干啥????

GiGi@Leung - 10/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抽出来砸对方的头呀!

。。。。。。

那直接脱鞋砸多好

那鞋钉子可是绝对货真价实的

[em04][em04][em04][em02][em02][em01]

那直接用脚底踹不就行了~~~~还脱鞋干啥????

脱鞋是礼仪

直接踹不太礼貌

[em04][em02]
chenping - 10/1/2007 9:51: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10-1 21:39:00的发言:
H13好惨啊![em13]下次对阵流氓球队,腿上要带上护腿钢板啊!

NOBEL是从后面踢的

前面的护腿板有什么用啊?

[em06][em06][em02]

抽出来砸对方的头呀!

。。。。。。

那直接脱鞋砸多好

那鞋钉子可是绝对货真价实的

[em04][em04][em04][em02][em02][em01]

拖鞋太慢了吧!再说护腿板够长,够的着啊!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5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em09][em09]LS~~~~

只是没仔细看,看错了

他应该是让我想起了幽游白书里的风影,好像也有缠绷带吧(没记错吧)

一去掉绷带就超厉害了(日本漫画里很多这种桥段)

GiGi@Leung - 10/1/2007 9:53: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em09][em09]LS~~~~

只是没仔细看,看错了

他应该是让我想起了幽游白书里的风影,好褚灿胁链桑患谴戆桑?

一去掉绷带就超厉害了(日本漫画里很多这种桥段)

那个是SM用的

在外面就是绷带,在家里就……

[em04][em10][em02][em02]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57:00 PM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em09][em09]LS~~~~

只是没仔细看,看错了

他应该是让我想起了幽游白书里的风影,好褚灿胁链桑患谴戆桑?

一去掉绷带就超厉害了(日本漫画里很多这种桥段)

那个是SM用的

在外面就是绷带,在家里就……

[em04][em10][em02][em02]

[em25]前辈你的绷带绑哪里,嘴上用么

哇~好H的画面

xiongxiong - 10/1/2007 9:59: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em09][em09]LS~~~~

只是没仔细看,看错了

他应该是让我想起了幽游白书里的风影,好褚灿胁链桑患谴戆桑?

一去掉绷带就超厉害了(日本漫画里很多这种桥段)

那个是SM用的

在外面就是绷带,在家里就……

[em04][em10][em02][em02]

[em25]前辈你的绷带绑哪里,嘴上用么

哇~好H的画面

[em27][em27]~~~~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10:0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iGi@Leung在2007-10-1 21: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5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em09][em09]LS~~~~

只是没仔细看,看错了

他应该是让我想起了幽游白书里的风影,好褚灿胁链桑患谴戆桑?

一去掉绷带就超厉害了(日本漫画里很多这种桥段)

那个是SM用的

在外面就是绷带,在家里就……

[em04][em10][em02][em02]

[em25]前辈你的绷带绑哪里,嘴上用么

哇~好H的画面

[em27][em27]~~~~

不好笑 真有给嘴上的,我只是在探讨技术问题,你也想研究研究

[em01][em01]
xiongxiong - 10/1/2007 10:02:00 PM
[em09][em09]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10:05:00 PM
看MM生气真是畅快啊[em14]
xiongxiong - 10/1/2007 10:23:00 PM
[em09][em09]让你再畅快一次~~~~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10:41:00 PM

[em45]恭喜你有了SM的潜质[em01]

37°2 - 10/1/2007 11:10:00 PM

楼主注意不要一贴发多个消息

修改了一下

[em07]
jackolgoal - 10/1/2007 11:27: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10-1 21:4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10-1 21:41:00的发言:
偶想起一部儿童电影<霹雳贝贝>~~~~大家看过么????~~~~球场上那段~~~~[em01][em01]

突然想到了霹雳娇娃

[em07]

忽然想到了霹雳火

Pryce - 10/1/2007 11:40:00 PM

比獌廉那个价值24M贵价病号好多了。老弗可以出48M来买

[em14]
GiGi@Leung - 10/2/2007 12:30:00 AM
那曼联要买的可就多了[em01][em02][em02]
Pryce - 10/2/2007 12:59:00 AM

 

一个有关C猡的投票,某一个香港论坛看到的: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0/2007102131393391.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1:05:10编辑过]



附件: 30693.jpg

附件: 30694.jpg

附件: 30695.jpg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扬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