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魔咒
4132aa - 10/2/2007 8:41:00 AM
 2楼有种把自己的真人照放上来。看看你和DUDU谁更像衰人[em09]
senecio - 10/2/2007 9:27:00 AM
不是受伤了吗?
枪手小Kan - 10/2/2007 12:05:00 PM

DUDU的样子确实挺民工的....[em02][em04]

Reyes. - 10/2/2007 12:17:00 PM

2楼真好玩儿......

icedream冰释 - 10/2/2007 5:11:00 PM

DUDU那叫粗犷

刚好中和下小法小范小H小R他们这些柔和型的

[忽略。。。] 再说 这么多小受总得有人做小攻吧 [/忽略。。。]

chenping - 10/2/2007 6:35:00 PM

谁知道他为啥要一直要不停眨眼睛[em03]

番茄11 - 10/2/2007 7:24:00 PM
就是因为dudu已经长得很衰,所以能克制掉9号球衣的霉气[em04]
mfi3 - 10/2/2007 9:09:00 PM
同意,还是看他的表现吧
suwenly - 10/3/2007 1:54:00 PM

5楼的签名............[em04][em04]

主场怎会这么多空位.是还没开场吧????

I_am_henry - 10/3/2007 1:58:00 PM

他樣不是醜, 但經常眨眼, 註定做不了球星. (朗拿典奴這個樣衰球星是異數.)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3 13:59:27编辑过]

xlfour1 - 10/3/2007 2:15:00 PM
建议去剃的光头[em04]
Irwin0102 - 10/3/2007 2:22:00 PM
他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跑位、门前嗅觉、射门能力在四个前锋中都是最好的。感觉就算再不济,他也会是偶们的索尔斯克亚的~~~
Zlatan - 10/3/2007 3:08:00 PM

魔咒这种东西总只是给自己心理暗示而已

我相信DUDU肯定可以的

Reyes. - 10/3/2007 5:25:00 PM
以毒攻毒吧。。。
chenping - 10/21/2007 12:19:00 AM
9号还是不行啊[em02]
henry神 - 10/21/2007 12:22:00 AM
YY的,火了明年选14号[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