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魔咒
chenping - 10/1/2007 9:15:00 PM

阿森纳的9号魔咒从阿内尔卡之后缠绕过杰弗斯、雷耶斯、巴普等人。DUDU加盟至今一直要在板凳上苦熬,不知他能否破除这一近期的9号魔咒?

粒无虚发 - 10/1/2007 9:19:00 PM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xiongxiong - 10/1/2007 9:20:00 PM
[em09][em09]LS~~~~不解释~~~~
粒无虚发 - 10/1/2007 9:21:00 PM

哈哈,LS可爱滴

[em36]
andora89 - 10/1/2007 9:21:00 PM

我觉得他跟前N个9号都会不同,虽然长得是很衰啊~

枪手风之子 - 10/1/2007 9:23:00 PM

杰弗斯是教授少有的走眼;雷耶斯输在性格上;巴普,作为一个交换租借球员,他穿9号不过是借用雷耶斯的号码,并不代表教授对他有多高期望

DUDU,拥有我厂前锋快速灵巧技术好的传统,又是一个真正的射手,我看不出他有不成功的迹象,和AD配,他能够在AD的掩护下更好发挥自己跑位好的特点,和RVP配,他一定不会浪费RVP的手术刀传球

chenping - 10/1/2007 9:25: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1:19:00的发言: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看来以貌取人还是大有人在啊!
xiongxiong - 10/1/2007 9:25:00 PM
LS正解~~~~[em03][em03]
xiongxiong - 10/1/2007 9:25:00 PM
[em04]6L正解~~~~[em03][em03]
Eazzy - 10/1/2007 9:28:00 PM

DUDU能破魔咒

这才几场,就叫在板凳上苦苦等待?那B26真该找根绳子

RVP怎么上位的?不也是从80分钟+替补上场开始的?

qinminy - 10/1/2007 9:28:00 PM
不理解为何LZ发这样的帖子?
chenping - 10/1/2007 9:34:00 PM
以下是引用qinminy在2007-10-1 21:28:00的发言:
不理解为何LZ发这样的帖子?

想让大家一起祈祷帮助DUDU破除魔咒啊!人多力量大嘛!
andora89 - 10/1/2007 9:36:00 PM
没有魔咒,只是看谁能把握好而已。
幻影 - 10/1/2007 9:37:00 PM

如果祈祷有用的话  还要佛祖干嘛?  

烧香吧``

xiongxiong - 10/1/2007 9:39:00 PM
许愿吧~~~~听说灵隐寺许愿很灵的~~~~就素许愿钱太贵了点~~~~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0/1/2007 9:41:00 P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1:19:00的发言: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哈哈这点我同意,小法也算是型男了 怎么不介绍几个好的发型师给人家认识

他原来住的地方很一般,不会想念所谓的西班牙阳光

几场比赛定位球他都抢到了点不错,有点禁区之狐的意思了

只要多来几次就好了,头几次难免紧张

[em01]
johnchen01 - 10/2/2007 12:30:00 AM
慢慢來吧,起碼時間比巴普多
pires84917 - 10/2/2007 12:46:00 AM
衰相都来了,无语!
mirach - 10/2/2007 12:58:00 AM

他的表现已经远超前几位了.

打了几场比赛就有两个入球.很不错了.

howieZ - 10/2/2007 1:01: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1:19:00的发言: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往往越是对自己的外表没自信的人,越喜欢以貌取人 [em02]

粒无虚发 - 10/2/2007 1:23: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2 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1:19:00的发言: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往往越是对自己的外表没自信的人,越喜欢以貌取人 [em02]

往往说别人以貌取人的人,也是对自己外表没自信的人。
denz7 - 10/2/2007 3:12:00 AM

联赛还没开斋但欧冠就有入球了。。。。

支持杜杜!!

[em05][em0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41:00 AM

表现有目共睹,相比之下,这个9号比r9,b9,j9,r7,h13等更快地融入球队

适应能力可见一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48:00 AM

对高空球的判断能力不亚于adebayor和bendtner,上一轮联赛杯头球被对方护空门,对打比郡的联赛漂亮的头球又被龙门扑出,暂时缺些运气

对单刀球的处理和门前地滚球的射门,还有些犹豫,大家都射了,你就大胆地射吧

[em01]
RAYCHENG - 10/2/2007 7:48:00 AM
9号魔咒和替补无关,是自身的问题,至于dudu是不是也是有自身问题,现在没有人,包括老温会有答案,一个半月,两个进球,可以接受吧,他是arsenal在发布雷傢俬时代需要的前锋类型,至于能不能把握,他有四年的合约期,以后大把时间去验证,楼主是不是没什么话题好聊,找些不是话题的话题去打发时间呢
RAYCHENG - 10/2/2007 7:51:00 AM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2 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2 1:0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粒无虚发在2007-10-1 21:19:00的发言:
这个人一副衰样,,你指望他?

往往越是对自己的外表没自信的人,越喜欢以貌取人 [em02]

往往说别人以貌取人的人,也是对自己外表没自信的人。

你不是没有自信,是过分自信了

[em04]
chenping - 10/2/2007 8:15:00 AM
打星队DUDU连大名单都没进,希望他早日恢复啊!小范、阿德真够累的![em02]
GiGi@Leung - 10/2/2007 8:24:00 AM
以下是引用幻影在2007-10-1 21:37:00的发言:

如果祈祷有用的话  还要佛祖干嘛?  

烧香吧``

如果烧香有用,还要熊猫干嘛?[em04][em02][em02]
GiGi@Leung - 10/2/2007 8:27:00 A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10-2 7:48:00的发言:

对高空球的判断能力不亚于adebayor和bendtner,上一轮联赛杯头球被对方护空门,对打比郡的联赛漂亮的头球又被龙门扑出,暂时缺些运气

对单刀球的处理和门前地滚球的射门,还有些犹豫,大家都射了,你就大胆地射吧

[em01]

DuDu估计没看到你这番话

但是很显然,这番话把我给鼓动起来了……

[em06][em06][em02]
Pires_7 - 10/2/2007 8:33:00 AM

Jeffers告诉我们英国人是不可以碰的,无论那个位置....Theo正在再次证明这点,希望不是

Bapu在那个赛季开始没加盟是个损失,相反他现在会比AD做的要好,但后者也不差.

Reyes是个脑袋缺经的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