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加非猫 - 10/2/2007 12:50:00 AM
一个杰拉德式的人物!从报道看心理素质应该比杰拉德强很多,希望能顺利成长起来!
球市猎人 - 10/2/2007 2:26:00 AM
这个小妖倒是越长越不像卤泥了,好现象啊~~~~~~~[em03]
sunkoko - 10/2/2007 8:46:00 AM
牛B啊,我厂要真能培养出一个杰拉德出来,那和cesc搭档绝对是世界无敌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9:02:00 AM
前途无量的孩子!
sword - 10/2/2007 10:22:00 AM
就是那个小P孩啊,还在读高中的。
無敵槍手 - 10/2/2007 10:51:00 AM
是不是本土小妖?偶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赌圣MrPrince - 10/2/2007 12:32:00 PM
太恐怖了吧、、、15岁踢18岁的比赛还要5场进8球????这是人吗
catkingj - 10/2/2007 1:13:00 PM
[em02]
哇噻,起步比小法还好
还读个毛高中,开始全日制训练吧
[em14][em14][em14]
howieZ - 10/2/2007 2:54:00 PM
根据我查到的资料,他并不是15岁,而是再过三个月就满17周岁了,他的生日是1991年1月1日[em04]
南东 - 10/2/2007 3:41:00 PM
噢?都十六岁多了?
该进联赛杯名单了
当年小法也是十六岁在联赛杯上场,然后进球的
行云流水 - 10/2/2007 3:55:00 PM
xiongxiong - 10/2/2007 7:48:00 PM
应该有机会在联赛杯上替补了~~~~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0/2/2007 9:39:00 PM
要是我厂自产个杰拉德~~~那就太爽啦````````
又省钱
[em01]
jermaine - 10/2/2007 10:00:00 PM
larssmart - 10/2/2007 10:11:00 PM
这就是那个长着精灵耳朵的鲁胖子
普通的枪迷 - 10/2/2007 11:29:00 PM
好强!!![em16][em16][em16]
howieZ - 10/17/2007 12:31:00 AM
英国人又开始吹了
denz7 - 10/17/2007 12:51:00 AM
那小子的记录根本就像个前锋嘛。。[em06]........
康康 - 10/19/2007 1:58:00 AM
以下是引用howieZ在2007-10-17 0:31:00的发言:
英国人又开始吹了
现在都吹得厉害
英国不提了,西班牙金童也满天飞,法国成材率就算高了,最后成气候的也没几个……
37°2 - 7/20/2008 12:00:00 AM
就是他了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01:00 AM
思路很清晰啊。。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06:00 AM
:default10: 啥时候的帖子啦 怎么又顶起来了
37°2 - 7/20/2008 12:06:00 AM
我顶的
这小孩必能成大器
大局观非常不错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07:00 AM
:default1: 必成大器就是你恶意顶老帖的理由么:green8:
37°2 - 7/20/2008 12:09:00 AM
因为想发关于他的帖
但没什么资料
搜索一下,然后合并就顶上来了
37°2 - 7/20/2008 12:09:00 AM
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十分抢眼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11:00 AM
还技术不错呢,盘带技术
37°2 - 7/20/2008 12:13:00 AM
和小法很类似
完全看不出他不到17岁
小本 - 7/20/2008 12:16:00 AM
满16岁就要签长约了
小本 - 7/20/2008 12:16:00 AM
才170的样子据说 :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