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17:00 AM
:default7: 好了 小法也要被董事会套现咯
“感谢塞斯克多年来的贡献,我们目前要朝前看为新赛季做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森纳方面打算启用本土小将,即将年满18岁的威尔谢尔作为重回西班牙联赛的法布雷加斯的替代者。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7-20 0:13:00 发表
和小法很类似
完全看不出他不到17岁 |
希望速度要比小法快得多。。
37°2 - 7/20/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20 0:17:00 发表
:default7: 好了 小法也要被董事会套现咯
“感谢塞斯克多年来的贡献,我们目前要朝前看为新赛季做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森纳方面打算启用本土小将,即将年满18岁的威尔谢尔作为重回西班牙联赛的法布雷加斯的替代者。 |
17岁还不到
枪手风之子 - 7/20/2008 12:20:00 AM
我说的是两年之后,2010世界杯之后的那个夏天,看来是即将年满19周岁的威尔谢尔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21:00 AM
威尔谢尔进球能力很强啊,不过小法小时候进球能力也很强
37°2 - 7/20/2008 12:31:00 AM
好像是1992年1月1号出生的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34:00 AM
管他什么时候生呢,至少在这次比赛中捞到了最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就是不错了
37°2 - 7/20/2008 12:44:00 AM
温格补充说:“我们的下一茬球员是兰斯布利、吉布斯、兰道尔、威尔谢尔,我不认为他(威尔谢尔)会在预备队呆很久。”
怪兽叔叔 - 7/20/2008 12:49:00 AM
都拿到机会了,吉布斯参加U19所以没上场。。。
.SB8 - 7/20/2008 5:50:00 AM
不错.直接策划了两个进球.
真的很不错.
曾经相识 - 7/20/2008 7:14:00 AM
是不是真的
活着为什么 - 7/20/2008 8:28:00 AM
昨天看了他的比赛,的确踢得不错
暮帆迟 - 7/20/2008 10:54:00 AM
原帖由 larssmart 于 2007-10-2 22:11:00 发表
这就是那个长着精灵耳朵的鲁胖子 |
哈哈 我就知道你要这么说~~
37°2 - 7/20/2008 3:13:00 PM
比鲁尼好多了
普通的枪迷 - 7/20/2008 7:01:00 PM
威尔谢尔,梅里达,巴拉泽特,沃尔科特,贝拉...
我已经在YY未来的首发阵容了!:default4:
michaelluofang - 7/20/2008 10:22:00 PM
冯特 小本
贝拉 巴拉兹特 兰斯布里 威尔谢尔
特劳雷 诺德维特 宋 拉姆塞
曼诺内
2010年国内双杯主力阵容 麦扣也来Y一下
阿仙与奴奴 - 7/20/2008 10:39:00 PM
....... 挖坟贴,寒:default8:
我不是阿发 - 7/21/2008 12:40:00 PM
靠,长的到挺像加斯科因的
4ever_gunners - 7/21/2008 5:23:00 PM
长得很鲁尼:default8:
37°2 - 7/22/2008 2:55:00 PM
像肉棒男
云端 - 7/22/2008 3:10:00 PM
我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冰块 - 7/22/2008 6:29:00 PM
天啊!我简直是天才!我也认为小威像加胖子,可是一直没敢说...:default7:
怪兽叔叔 - 7/22/2008 8:17:00 PM
原帖由 冰块 于 2008-7-22 18:29:00 发表
天啊!我简直是天才!我也认为小威像加胖子,可是一直没敢说...:default7: |
像么?
大好头颅 - 7/22/2008 8:51:00 PM
强壮的我喜欢。。。
怪兽叔叔 - 7/22/2008 11:01: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7-22 20:51:00 发表
强壮的我喜欢。。。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kkdowning - 7/23/2008 10:08:00 AM
小伙儿很可爱
加油gogogo
CarlosVela - 7/23/2008 11:38:00 AM
他踢得不错,看好ing
37°2 - 7/23/2008 2:55:00 PM
真的有加斯科因的才华就好了
loveyouarsenal - 7/24/2008 9:56:00 PM
很妖.....
sd123kb - 7/24/2008 10:20:00 PM
我们的未来一直很美好,威尔谢尔满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