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希望莫德里奇加盟 期待与萨格勒布进行谈判
普通的枪迷 - 10/2/2007 11:38:00 PM
能否拿下夸雷斯马!?[em02]
枪手小Kan - 10/2/2007 11:47:00 P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3:58:00的发言:

MS他也能打左边

R7一个人抗左路,体力上肯定应付不了多线,再加上老是伤病,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主力替补型的球员。

1000W胖子估计是老温出价的极限了,如果能拿下,给他8号衣钵好了

8号有主人了!12号吧
BergkampLau - 10/3/2007 12:08:00 AM

7楼的图片![em15]

G19站在最前面,却不是第一队长!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希望莫德里奇加盟 期待与萨格勒布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