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上午八点blog
如果温格想签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球星卢卡·莫德里奇,那么身为阿森纳主教练的他将会动用他旗下的7000万转会资金。
在今年夏天温格没能签下莫德里奇,当转会窗口重开的时候莫德里奇将会是法国籍主教练尽力尝试签下的球员之一。
温格给与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很高的评价,尽管球员的合同期截止到2015年,但是温格有可能在今年一月份将他带离迪纳摩队招至帐下。
然而,温格将会面临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竞争,有报道称后者将会挥霍1000万英镑得到他。他们正在尝试替代今年夏天转投至皇家马德里的韦斯利·斯奈德,而莫德里奇被视为是最为适合的人选。同时,在今年无缘欧洲冠军联赛的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也对这名攻击型中场非常感兴趣。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 0:38:18编辑过]
R7怎么办?
MS他也能打左边
R7一个人抗左路,体力上肯定应付不了多线,再加上老是伤病,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主力替补型的球员。
1000W胖子估计是老温出价的极限了,如果能拿下,给他8号衣钵好了
MS他也能打左边
R7一个人抗左路,体力上肯定应付不了多线,再加上老是伤病,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主力替补型的球员。
1000W胖子估计是老温出价的极限了,如果能拿下,给他8号衣钵好了
14号还是留给小猫眯张大了穿好了。。。
你穿MJ的速度够快的
确实丢人
[em04][em02]
老s的mj成灾
ps:支持小沃披14号
[em38][em38][em38][em38][em38][em38]没声音了?默认了?
其实,我是吓他地,我可不会用这么高档的工具
[em07][em02]
网络实名王道
没办法,超级斑竹担负着论坛繁荣的重任,所以即使他注册再多的MJ,都要体谅他。
关键问题在于,37以及他的几个显性的MJ都很和谐,而我却关心他的几个不和谐的,隐性的MJ叫什么?
这连火星人都知道的事
[em04]没办法,超级斑竹担负着论坛繁荣的重任,所以即使他注册再多的MJ,都要体谅他。
关键问题在于,37以及他的几个显性的MJ都很和谐,而我却关心他的几个不和谐的,隐性的MJ叫什么?
我的马甲都很河蟹
要比马赛“齐达内”好
就是太矮了
MODRIC,我喜欢,鬼才!
期待中的美事!!!
[em03][em03]有曼城彼得罗夫的能力我就完全满足了
有曼城彼得罗夫的能力我就完全满足了
2F+3D+华丽东欧三前腰
中场就是强啊就是强
[em03]这连火星人都知道的事
[em04]偶火星了~~~~
[em04][em04]在FM2007,这小子2M~3M就能拿下,潜力160多,表现较稳定,不够格踢豪门主力,替补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