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希望莫德里奇加盟 期待与萨格勒布进行谈判
JVC - 10/1/2007 11:32:00 PM

转自上午八点blog

如果温格想签下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球星卢卡·莫德里奇,那么身为阿森纳主教练的他将会动用他旗下的7000万转会资金

在今年夏天温格没能签下莫德里奇,当转会窗口重开的时候莫德里奇将会是法国籍主教练尽力尝试签下的球员之一。

温格给与这名克罗地亚国脚很高的评价,尽管球员的合同期截止到2015年,但是温格有可能在今年一月份将他带离迪纳摩队招至帐下。

然而,温格将会面临荷兰豪门阿贾克斯的竞争,有报道称后者将会挥霍1000万英镑得到他。他们正在尝试替代今年夏天转投至皇家马德里的韦斯利·斯奈德,而莫德里奇被视为是最为适合的人选。同时,在今年无缘欧洲冠军联赛的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也对这名攻击型中场非常感兴趣。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10-2 0:38:18编辑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2007 11:34:00 PM
美~~[em38][em38]
米迦勒 - 10/1/2007 11:41:00 PM

R7怎么办?

johnchen01 - 10/1/2007 11:49:00 PM
good.繼續囤積我們的超級豪華中場!!
罗宾范佩尔西 - 10/1/2007 11:58:00 PM

MS他也能打左边

R7一个人抗左路,体力上肯定应付不了多线,再加上老是伤病,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主力替补型的球员。

1000W胖子估计是老温出价的极限了,如果能拿下,给他8号衣钵好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007 12:0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1 23:58:00的发言:

MS他也能打左边

R7一个人抗左路,体力上肯定应付不了多线,再加上老是伤病,这个位置上确实需要一个主力替补型的球员。

1000W胖子估计是老温出价的极限了,如果能拿下,给他8号衣钵好了

。。。。老大,你咋老惦记迪亚拉的号码啊。。。。。[em06]
夏娃爱苹果 - 10/2/2007 12:06:00 AM
要不就14号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2:06:00 AM
8号原来已经给他了,今天刚知道,丢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2:07:00 AM
以下是引用夏娃爱苹果在2007-10-2 0:06:00的发言:
要不就14号

14号还是留给小猫眯张大了穿好了。。。

你穿MJ的速度够快的

JVC - 10/2/2007 12:13: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 0:06:00的发言:
8号原来已经给他了,今天刚知道,丢人了。。。

确实丢人

[em04]
riquelme1985 - 10/2/2007 12:16:00 AM
MJ换得真快...[em04]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2:19:00 AM
刚用IP Hunter 查过,37度2,夏娃,JVC,素一人!
catkingj - 10/2/2007 12:21:00 AM

[em02]

老s的mj成灾

ps:支持小沃披14号

[em38][em38][em38][em38][em38][em38]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2:24:00 AM

没声音了?默认了?

其实,我是吓他地,我可不会用这么高档的工具

[em07]
GiGi@Leung - 10/2/2007 12:26:00 AM
MJ是河蟹社会的隐患[em02][em02]
catkingj - 10/2/2007 12:27:00 AM

[em02]

网络实名王道

罗宾范佩尔西 - 10/2/2007 12:31:00 AM

没办法,超级斑竹担负着论坛繁荣的重任,所以即使他注册再多的MJ,都要体谅他。

关键问题在于,37以及他的几个显性的MJ都很和谐,而我却关心他的几个不和谐的,隐性的MJ叫什么?

37°2 - 10/2/2007 12:35: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 0:19:00的发言:
刚用IP Hunter 查过,37度2,夏娃,JVC,素一人!

这连火星人都知道的事

[em04]
37°2 - 10/2/2007 12:37:00 AM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 0:31:00的发言:

没办法,超级斑竹担负着论坛繁荣的重任,所以即使他注册再多的MJ,都要体谅他。

关键问题在于,37以及他的几个显性的MJ都很和谐,而我却关心他的几个不和谐的,隐性的MJ叫什么?

我的马甲都很河蟹

denz7 - 10/2/2007 3:16:00 AM
楼上的签名------经典。。!![em03][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2/2007 7:33:00 AM

要比马赛“齐达内”好

就是太矮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0/2/2007 8:55:00 AM

MODRIC,我喜欢,鬼才!

henry84 - 10/2/2007 10:15:00 AM

期待中的美事!!!

[em03][em03]
sword - 10/2/2007 10:20:00 AM
我担心的就是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有钱了……
南东 - 10/2/2007 3:45:00 PM

有曼城彼得罗夫的能力我就完全满足了

GiGi@Leung - 10/2/2007 5:49:00 PM
以下是引用南东在2007-10-2 15:45:00的发言:

有曼城彼得罗夫的能力我就完全满足了

Petrov太老了....对阿森纳来说............[em04][em04][em02][em02]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18:00 PM

2F+3D+华丽东欧三前腰

中场就是强啊就是强

[em03]
xiongxiong - 10/2/2007 7:5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10-2 0:3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罗宾范佩尔西在2007-10-2 0:19:00的发言:
刚用IP Hunter 查过,37度2,夏娃,JVC,素一人!

这连火星人都知道的事

[em04]

偶火星了~~~~

[em04][em04]
xlfour1 - 10/2/2007 8:45:00 PM
我们的中场缺的就是边,希望能买下吧[em01]
BENSON - 10/2/2007 9:53:00 PM

在FM2007,这小子2M~3M就能拿下,潜力160多,表现较稳定,不够格踢豪门主力,替补命!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希望莫德里奇加盟 期待与萨格勒布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