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德尔曼:温格的接班人还是温格
JVC - 10/2/2007 12:03:00 AM

在我们的计划中,温格的接班人还是温格。我们希望在2010年时可以说服他与我们续约到2014年或者2015年。”阿森纳常务董事埃德尔曼说。

阿森纳常务董事基思-埃德尔曼透露,他们已经计划好让温格执教枪手直到2015年。

上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10个赛季,尽管枪手再一次四大皆空,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法国人在酋长球场的前途,在9月初,温格顺利与阿森纳续约3年,新合同将于2011年到期,那么在2001年之后,谁将执教阿森纳呢?埃德尔曼的答案仍是温格。

“在我们计划中,温格的接班人还是温格。”埃德尔曼说:“我们想他继续执教,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实在太棒了。续约后,他的新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距离现在还很远很远。”

“我们希望在2010年时可以说服他与我们续约到2014年或者2015年。如果他觉得有能力继续执教,那么我肯定他将会与我们续约,并且会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足球比赛。”

“我希望他可以执教阿森纳更久(超过2015年),但是执教阿森纳是一件十分困难的工作。他能否继续执教,取决于他的身体和精神状况。我觉得阿森纳将会是他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如果他决定停止执教,那么我很乐意看到继续留在俱乐部担任其他职务。”

37°2 - 10/2/2007 12:29:00 AM
给个没期限的终身合同[em03]
球市猎人 - 10/2/2007 2:22:00 AM

为了教授能多几年阳寿,强烈建议他早点培养接班人,比如说亚当斯等人。。。。。。

[em01]
Irwin0102 - 10/2/2007 2:54:00 AM
哎,说得容易,十年之后谁在给个教授给偶们~~~[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54:21编辑过]

jackolgoal - 10/2/2007 4:45:00 AM

要留住教授 可以学苏联的方法, 将其妻女软禁起来不就行了么? 一年可要省几百万的哦.

[em07]
37°2 - 10/2/2007 1:12:00 PM
以下是引用jackolgoal在2007-10-2 4:45:00的发言:

要留住教授 可以学苏联的方法, 将其妻女软禁起来不就行了么? 一年可要省几百万的哦.

[em07]

心留不住的

[em04]
denz7 - 10/2/2007 7:40:00 PM
要留住他第一项需要照顾的就是教授的身体状况。。不要让他太劳累及压力(还记得教授之前说过什么吗)[em18][em18]
枪手风之子 - 10/2/2007 7:44:00 PM
接班人难找啊,要么就是阿森纳传奇,要么就是和教授有些师徒名份的教练,奥莱利和亚当斯的执教成绩都比较那啥,帕特·莱斯年纪大了,克林斯曼的热刺背景是个问题,勒冈呢,现在哪里高就呢?
xiongxiong - 10/2/2007 7:53:00 PM
好~~~~再签10年~~~~
37°2 - 10/3/2007 6:3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2 19:44:00的发言:
接班人难找啊,要么就是阿森纳传奇,要么就是和教授有些师徒名份的教练,奥莱利和亚当斯的执教成绩都比较那啥,帕特·莱斯年纪大了,克林斯曼的热刺背景是个问题,勒冈呢,现在哪里高就呢?

克林斯曼貌似对英格兰国家队感兴趣

想必足总不敢冒天下之大不为,招聘德国人为主教练

[em06]
枪手风之子 - 10/3/2007 10:31:00 PM
哈哈,我们也估计不敢找一个前热刺球员,不过如果能在坎贝尔事件之后再刺激他们一次也不错,你知道,看人气得跳脚永远是件很有乐趣的事
37°2 - 10/5/2007 11:44:00 PM
岁月不饶人[em13]
球市猎人 - 10/5/2007 11:50:00 PM
奥莱利是个选择,虽然他有利兹的惨痛教训,但失败往往是宝贵的财富,何况他在利兹执教的时候就是走青年军路线的,不如让他先来当助教适应几年(不知道赋闲在家的他是否愿意屈就),学学理财能力,然后视教授的身体情况选择接班的时机。[em01]
petertakeshi - 10/7/2007 11:36:00 AM
传奇的传奇、就是我们老板。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7/2007 11:40:00 AM

推荐一个:小法.....弗拉米尼也不错

[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7 11:40:40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10/7/2007 12:38:00 PM

当然是穆大帅哥了

friendlysong001 - 10/7/2007 12:56:00 PM

话说人总有老的时候,让温格当董事会主席怎么样[em03][em03]
Pires_7 - 10/7/2007 1:20:00 PM
第1我会考虑到范加尓,战术风格,注重青年队员培养,其次我比较推荐普兰德利同样注重年轻球员培养但相对风格保守些,不过俱乐部要是那会发了卡佩罗,目力鸟,里皮什么的,爱谁谁吧.
Irwin0102 - 10/7/2007 3:12:00 P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10-3 22:31:00的发言:
哈哈,我们也估计不敢找一个前热刺球员,不过如果能在坎贝尔事件之后再刺激他们一次也不错,你知道,看人气得跳脚永远是件很有乐趣的事

尤其是克林斯曼以“热刺太小为理由拒绝了它”的情况下~~~

[em04]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德尔曼:温格的接班人还是温格